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适合冬季食用的火锅 不可错过的补肾养生火锅

适合冬季食用的火锅 不可错过的补肾养生火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03 19:52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一到冬天哪里的火锅店都是爆满的,也有很多人会选择在家自己做火锅,而冬天吃什么火锅最好?那么就一定不要错过这些补肾的养生火锅。冬季适合进补,因此下面维度小编就推荐一些冬季养生补肾火锅菜谱,让你在家都可以美美温暖地享受。

一、枸杞鲫鱼火锅滋阴补血

枸杞子性味甘平,归肝、肾经,具有滋阴补血、益肝明目、补虚劳、强筋骨之效,与鲫鱼配食,适用脾胃虚弱、不思饮食、气血不足、精神倦怠等症。

制作材料:

材料:鲫鱼750克,丝瓜200克,小白菜75克、枸杞子15克,冬笋50克,香菇(鲜)50克,大葱90克、姜35克,味精5克,猪油(炼制)150克,黄酒15克,盐15克,香油15克

枸杞鲫鱼火锅做法:

1.将活鲫鱼宰杀,剖去内脏,去鳞挖鳃,洗净,沥干水分,每条鱼用竹筷从口插入腹内,放在盘中;枸杞子洗一下,用温水泡发待用;丝瓜刮去皮,切开一分为四,切段;冬笋洗净,切片;葱(75克)洗净,拍破,切段;冬菇洗净,去蒂,用手撕成条;小白菜择洗干净。将鲫鱼、枸杞子、丝瓜、冬笋、冬菇、葱分别装盘,围在火锅四周待用。

2.锅置旺火上,下猪油烧至七成热,下姜(切片)片微炸,接着下葱花(葱15克切花)、料酒炒香,加入清汤煮开,用大火熬20分钟,加入枸杞子及泡发水,继续熬5分钟,加盐、麻油,舀入火锅中,点火烧开,烫食各料,将鲫鱼沿锅边插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原产地  女生口红多少钱一支  用剩下的口红怎么打开  一支口红的利润  闲鱼上的口红可信吗  网红爆款口红美诺  口红上有正反两个g  慕斯绒情口红价位  香奈儿999号口红颜色  美国本土口红推荐  口红前打底唇膏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多少钱  爱丽小屋口红和阿玛尼哪个好  mac金色口红价格  mac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送妈妈口红什么色号好mac  手工口红基础油排名  什么大牌口红孕妇能用  唇釉和口红哪个掉色更严重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滋润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吗  mac口红a37是哪款  纪梵希星星口红n26  古法胭脂口红制作教程  lbr口红色号  夏季适合30岁的口红  迪奥776口红  mac口红膏体有两条划痕  娇韵诗口红孕妇能用吗  凡题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价格  桃红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口红眼影搭配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  适合素颜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下嘴唇薄怎么涂口红  mac口红进货价格表  mac王者荣耀口红男英雄  mac王者荣耀口红宣传女版  上学涂看不出来的口红  圣罗兰哪个口红最好看最贵  口红模具铝制和硅胶的区别  口红最贵的  雅姿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贵么  tete口红是不是牌子  白皮肤女生适合的口红  迪奥口红有一股塑料味  只擦气垫和口红可以吗  雅诗兰黛口红321色  chloture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843口红真人试色  欧莱雅口红替代阿玛尼  女士名牌口红排行  口红在哪里买比较好  大牌口红调色秘方  嘴唇厚嘴大涂什么颜色口红  阿玛尼素颜可涂的口红  cpb口红山茶花5号色  迪奥口红适合17岁  唇膏和口红融化重做  澳大利亚什么口红便宜  上嘴唇小下嘴唇大怎么涂口红  雅诗兰黛梅子色口红240  m66口红  上千元的口红  抹口红为什么先涂唇膏  迪奥官网口红999价格  液体口红什么时候发明的  跟tf80一样的口红  古代的胭脂是口红吗  夏季涂唇釉还是口红  过期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圣罗兰口红81号色  香奈儿96号口红多少钱  不掉色的口红危害  兰蔻菁纯160口红  nars口红代购多少钱  兰蔻96口红专柜价格  涂口红怎么涂好看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