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吃哪种鱼可帮你补肝益肾 夏天适合吃什么鱼

吃哪种鱼可帮你补肝益肾 夏天适合吃什么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8 15:56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生活中爱吃鱼的伙伴们很多,而每种鱼都有各自的营养,那么在这个时节,吃什么鱼才好呢?今天维度小编给大家带来福音啦,来和大家一起探讨一下夏天吃什么鱼好,结合大家的意见,了解一下夏天适合吃什么鱼,也了解一下鱼的做法。

每种鱼的口感是不一样的,它的养生功效也是不一样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个时节吃什么鱼。

鳜鱼——健脾养血

鳜鱼数百年来独占“春令时鲜”的榜首,这是因为鳜鱼肉质细嫩丰满,无胆少刺,为春季淡水鱼之上品。《本草纲目》记载其肉“可补虚劳,健脾胃,益气力”,适宜体质衰弱,饮食不香的人食用。现代营养学表明,鳜鱼含有蛋白质、脂肪、钙、钾、镁、硒等营养元素,肉质细嫩,极易消化,适合儿童、老人及消化功能不佳的人;鳜鱼肉的热量不高,且富含抗氧化成分,对想美容又怕胖的女士也是极佳选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人一生必须拥有口红  怎样防止口红融化  迪奥和娇兰哪个口红好  米莉之屋口红大概价格  美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红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美宝莲小灯管口红有塑封吗  tf口红不好涂  阿玛尼口红十二套盒多少钱  50根口红会被海关查吗  迪奥那款口红颜色好看  像钥匙爱心的口红牌子  Maybelline口红04  真绣文sammi是什么牌子口红  kiko口红428试色  哪个颜色口红适合素颜  迪奥口红080专柜价格  tf口红外壳尺寸  古风系列口红  口红复古正红色  雅诗兰黛口红100好看吗  什么成分的口红安全  mac口红128全套多少钱  中国国产口红品牌排行  口红哑光和润泽的区别  梅子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世界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故宫限量版口红多少钱  口红外壳刮花怎么修复  阿玛尼400哑光口红试色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  大牌口红都什么味道  mac口红膏体有两条划痕  drio口红与ysl口红哪个好  口红有哪几个品牌  赫拉口红保质期哪里看  欧莱雅口红204  丝绒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经济下滑口红的销量会上升  涂口红后嘴唇内侧白白  唇膏和口红报价  口红用过一次能看出来么  ysl哑光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K开头的口红  兰芝口红315测评  mac口红含铅量超标  晋江迪奥口红哪里有卖  香奈儿口红152号怎么样  感觉自己涂口红很奇怪  大牌粉色口红  李佳琦口红在哪买  德国维妮弹口红专柜  完美日记口红有味道吗  下嘴唇内侧涂不上口红  目前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大牌口红必备色号  美国代购什么口红划算  兰蔻菁纯07口红  kiko口红和完美日记哪个好用  济宁阿玛尼口红专柜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几号  milani口红成分安全吗  番茄红口红的哪款好  娇韵诗口红成分表  诗蒂娅口红安全吗  不使用唇刷怎么涂口红  2018新色cpb口红107  口红外面一层水珠  初学者口红推荐  口红最基本的成分  怎么减少涂口红的危害  唇薄的适合涂唇釉还是口红  美宝莲917口红怎么样  伊蒂之屋口红成分  口红表面结块  手工口红的市场前景  为什么阿玛尼口红写是法国的  送女生口红单支一般多少钱  口红在车上晒化了怎么办  唇釉和口红有什么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