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茶艺专家说,不同颜色的茶具有不同养生功效,这样喝才最健康

茶艺专家说,不同颜色的茶具有不同养生功效,这样喝才最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17:19编辑:vdo
新会柑普茶 木桶装

柑普茶采用纯天然的新会柑和云南普洱茶为原料,经特殊工艺加工而成。特点:融合了新会柑清醇的果香味和云南普洱茶醇厚甘香之味,让柑皮(即陈皮)与茶叶相互吸收精华,形成了风味独特、口感一绝的柑普茶。

新会柑普茶 木桶装

其保健作用兼具新会陈皮和普洱茶功效。因此具有健脾养胃、清热解毒、化痰止咳、降脂减肥、养颜美容以及抗动脉硬化、抗衰老和醒酒等作用。

武夷山桐木关原产金骏眉1斤装

红茶,颜色为浅黑色,浸泡过的茶汤红色为主有暗色,入心经,因此红茶有强壮心脏功能。而且红茶中“富含的黄酮类化合物能消除自由基,具有抗酸化作用,降低心肌梗塞的发病率。

武夷山桐木关原产金骏眉1斤装

金骏眉之所以名贵,是因为全程都由制茶师傅手工制作,采摘武夷山自然保护区内的高山原生态小种新鲜茶芽,然后经过一系列制茶工艺得以完成。它外形细小紧密,伴有金黄色的茶绒茶毫,汤色金黄,入口甘爽。

特级安化黑茶金花茶砖1000克

黑茶为后发酵茶,颜色为浅黑色,茶汤颜色暗褐色,入肾经,因此黑茶具有利尿解毒、杀菌消炎、降“三高”(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的功效。这一款茶饮尤适宜老年人饮用。

特级安化黑茶金花茶砖1000克

安化黑茶采用安化境内山区种植的大叶种茶叶,经过杀青、揉捻、渥堆、烘焙干燥等工艺加工制成黑毛茶,并以其为原料精制成安化黑茶。其干茶色泽乌黑油润;汤色橙黄,香气纯正,滋味甘醇或微涩;耐冲泡。

西湖龙井明前绿茶 2017新茶

绿茶,颜色为浅绿色,入肝经,因此绿茶具有排毒、清热祛暑、调脂等功效。适量饮用不仅可有效减轻肝脏负担、降低血液的粘稠度,且有助消化和降低脂肪的功效,这对肝脏的养护是极为有利的。

西湖龙井明前绿茶 2017新茶

龙井茶是中国传统名茶,著名绿茶之一。产于浙江杭州西湖龙井村一带,已有一千二百余年历史。龙井茶色泽翠绿,香气浓郁,甘醇爽口,形如雀舌,即有“色绿、香郁、味甘、形美”四绝的特点。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