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手残党也能做出的绝顶美食 厨艺技能秒升!

手残党也能做出的绝顶美食 厨艺技能秒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0 13:1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不管是邀请小伙伴来家里吃饭还是去小伙伴的家里打下手 能够让一道菜肴出自自己的双手 总是值得炫耀的 本期介绍 手残党也能做出的绝顶美食 厨艺技能秒升!秀朋友圈神马的绝对赞!

Part 1早餐:

火腿玉米浓汤

需要什么样的营养早餐来提升活力呢?料多香浓的火腿玉米浓汤绝对是你的好选择!简单好上手,自选天然食材DIY,无添加味精、淀粉的营养浓汤,即刻上桌!

食材:

玉米粒340g、火腿500g、鸡蛋数个、鲜奶、黑胡椒粉、盐、水。

做法:

1.水入锅煮开后倒入玉米粒继续煮,玉米粒煮开后加入火腿、鲜奶煮滚。

2.蛋打散后倒入锅中,等稍有凝固后再搅拌。起锅前再加盐及胡椒粉调味即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妙巴黎编辑口红29号  国内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十种口红画法  60岁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平价口红显白  口红预谋色  哪个品牌口红最滋润  卡婷口红 含铅  珈蓝之谜口红好用吗  长春活力城里有没有卖口红的  口红在专柜买还是网上买  露华浓口红510和445  成都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mac口红510口红照片  口红做眼影怎么使用  兰蔻口红368试色  ysl橘色系口红  适合一年四季涂的口红颜色  植村秀965口红试色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李佳琦推荐国货口红  阿玛尼口红有效期怎么看  稚优泉适合素颜的口红  随温度变色的口红  玫瑰豆沙色口红显老吗  悦诗风吟小细管口红唇膏  迪奥银色闪闪的口红  资生堂口红pk433  口红刷哪个牌子好用  迪奥所有口红颜色  mac魅可口红好用吗  送朋友mac口红合适吗  唇纹深涂什么色系的口红  嘴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皮肤黑用迪奥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定制款是什么意思  口红最出名的牌子  最好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稚优泉口红唇釉怎么样  mac官网买口红靠谱吗  迪奥口红651什么红  tf迷你口红20  mac口红旋转比较松  娇兰45和42号色口红哪个好看  纯天然口红粉哪里有卖  40岁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口红名牌前十名  圣罗兰方管52口红照片  接吻时应该擦去口红吗  唇线明显的人怎么画口红  兰蔻菁纯雾面口红试色  lerouge口红是啥  嘴皮干适合用什么口红  夏季口红颜色推荐  做口红丝绒粉放多少  涂口红前涂什么  3ce口红颜色推荐  tf口红适合夏季  得鲜口红盖子上的日期  mac口红为什么很难闻  李佳琦美康粉黛口红几号色  2019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价位五六百的口红  兰蔻口红105号色好看吗  给自己的diy口红取名字  娇兰新版口红  涂口红可以不用唇刷吗  爱丽小屋口红哪些是橙色  平价哑光口红  如何用巧克力做口红  卸完口红嘴干怎么办  mac豆沙紫口红  mac口红有点像化了  男士口红十大推荐  复古哑光红的口红推荐  气场粉色口红  一两百的口红推荐  2018ysl新款口红色号  口红分装怎么买  圣罗兰口红最稀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