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如何正确的养颜养生呢?合理饮食不要忽略,一切从营养早餐开始

如何正确的养颜养生呢?合理饮食不要忽略,一切从营养早餐开始

来源于:网络2017-09-26 22:11编辑:vdo
红豆薏米红枣粉

薏米可以促进我们肠胃的吸收消化,消除水肿,长期服用还能瘦身,搭配上红枣让我们在消肿的时候还能有好气色

null
红豆薏米红枣粉

生产过后是女人身体最虚弱的时候,这时候如果不好好保养,就会在身体里囤积各种垃圾,红豆薏米去湿气的能力让你的身体更轻松,红枣补血的功能更是让你皮肤更美好。

null
山药薏米芡实粉

山药能整顿我们的消化系统,减少皮下脂肪的沉积,排毒效果最好,搭配上去湿气的薏米,真的能帮助小腹瘦下来哦

null
山药薏米芡实粉

山药是非常好的一种凉性食物,夏天多吃点山药能降我们体内的火气,而且芡实能让我们有饱腹感,食用的时候也能保护我们的胃粘膜。

null
红枣阿胶茯苓红豆粉

阿胶可以补血保胎、增强免疫力。红豆,能够利尿消肿、补血润肤。喝这个代餐粉,可以红润你的气色哦!

null
红枣阿胶茯苓红豆粉

燕麦,有着排毒养颜的功效。红豆则美白祛斑,益气养血。让你的皮肤白里透红。

null
葛根木瓜魔芋粉

木瓜中,含有一种被称为“木瓜酵素”的蛋白分解酶,可以分解蛋白质,能辅助治疗肠胃炎、消化不良。

null
葛根木瓜魔芋粉

葛根木瓜魔芋粉的功效是能够提高我们的身体机能,退热解毒,不管是口感还是营养价值,都是非常高

null
黑芝麻核桃粉五谷杂粮粉

过于辛辣刺激的,烟酒就不要再沾了,吃起五谷杂粮瓜果蔬菜,对我们的内脏有好无坏,想要抗衰延年就得靠这个

null
黑芝麻核桃粉五谷杂粮粉

核桃能帮助我们补脑,芝麻能让我们的秀发变得更黑,同样还能保护我们的肠胃不收到损伤,晚上不要吃油荤啦~就来喝点这样的代餐粉吧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