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告别中式的豆浆油条,选择西式的营养早餐,快捷方便还能减肉肉

告别中式的豆浆油条,选择西式的营养早餐,快捷方便还能减肉肉

来源于:网络2017-08-31 19:05编辑:vdo
第2件半价澳洲燕麦片1000g

燕麦片是非常的美味膳食,也是第二类饱腹“主食”,它里面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维生素、beta葡聚糖等成份,不仅能饱腹代餐,还能润肠通便,降低三高。

第2件半价澳洲燕麦片1000g

燕麦片的口感也是很不错的,开水或牛奶冲泡一口,有股淡淡的清香,吃起来清甜软糯,细腻可口,很适合早餐代餐享用。

大麦若叶青汁粉

采用新鲜大麦嫩苗,精心破壁研磨的清汁粉,可是极佳的养生饮品,绿悠悠的粉末状里,富含了超多膳食纤维和营养素成份。

大麦若叶青汁粉

每天早晚冲泡一杯享用,其酸酸甜甜的清爽口感,不仅能够饱腹解渴,还能润肠通便,排出体内有害的毒素垃圾。

红豆薏米枸杞粉

现代社会可谓是十人九湿,所以想要拥有健康身体,除湿一定是关键,而这款红豆薏米枸杞粉就很赞,它可是祛湿健脾的利器哦。

红豆薏米枸杞粉

里面的红豆薏米都具有祛湿沥水的功效,而枸杞则是不错的养生食材,三者搭配,不仅带来香甜清爽的口感,还带来极佳的祛湿作用。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

黑芝麻核桃粉是最有名气的代餐粉,从小时候就开始流行,它是由核桃、黑芝麻、黑豆三种食材,精心研磨而制成。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

黑色的粉末状里,含有丰富的纤维质、矿物质、营养素等等成份,对身体特别补益,坚持每天吃一碗,其香醇爽滑的口感,能滋五脏、安心神。

山药薏米芡实粉薏仁粉

很营养滋补的一口代餐粉,是由山药、薏米、芡实三种养生食材,精心研磨而制成,其细腻的粉末里,富含了超多营养物质和滋补功效。

山药薏米芡实粉薏仁粉

平日只需开水冲泡2至3分钟就能享用,吃起来清香爽滑,细腻开胃,很适合早晨代餐,不仅能饱腹,还能健脾胃,强壮身体。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