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中医治疗便秘有绝招 便秘干扰你的身体排毒

中医治疗便秘有绝招 便秘干扰你的身体排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07 22:55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便秘真的可以说是让人非常的痛苦,而在四季中冬季是最容易换上便秘的,便秘除了让人们非常的痛苦之外更是对于皮肤身体等的伤害之外,对于身体的排毒也是非常不好的,那么中医上也是有着很多治疗便秘的方法。

中医认为,黑豆味甘性平,无毒,具有解表清热、养血平肝、补虚黑发的功效。现代药理研究表明,黑豆富含蛋白质、多种矿物质和粗纤维等。吃黑豆除便秘,可以通过以下方法。

黑豆粉:将黑豆炒熟研成细末,用麻油调匀,于饭前用温开水送服,每天2次,每次1汤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无限极几号口红卖得好  初学者口红画法  欧莱雅口红268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用5年  卡姿兰口红怎么样  mac豆沙色口红多少号  cpb2019细管口红11号  香奈儿56号口红多少钱  bob口红那么便宜能用吗  口红哪个牌子好一点  自然唇色口红  口红有臭油味  指甲油可以当口红用吗  nico口红正品价格  正红色口红搭配妆容  四十多岁哪种口红号适合  阿玛尼适合夏天口红颜色  30多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哑光口红排行榜什么牌子好  新加坡免税店迪奥口红好多钱  专柜买的口红是真的吗  哪些品牌口红好  新加坡免税店mac口红多少钱  含铅汞 兰蔻口红  口红分装怎么涂  卸完口红嘴干怎么办  大牌口红哪个持久  口红大约多少钱  复古大红色口红  菲鹿儿的口红有味道吗  香奈儿口红62号奶茶色  按压口红推荐  一张图看懂口红档次  适合素颜涂的平价口红  ysl哪个颜色口红好看  nars口红cruella  唇厚的用什么颜色口红  娇韵诗705口红  欧莱雅口红b403  大牌口红真的安全吗  过期口红可以  腮红膏能当口红用吗  口红的基本成分是什么  雾面口红制作方法  口红什么做的  mac口红matte系列  请问男士口红是几号色号好  cpb花瓣细管口红试色  显白的滋润口红品牌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  阿玛尼口红黑管试色真人  香缇卡口红樱桃红  口红自然颜色接近唇色  雅诗兰黛口红2的价格  tf雾面哑光口红  香奈儿口红coco全试色  夏季口红排名  避免口红粘杯  口红小众品牌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有股橡皮泥的味道  阿玛尼口红黑管口红  mac口红旋转有嘎吱响声  铝模具口红脱模的窍门  milani口红什么档次  kiko口红1系全试色  海口哪里有卖圣罗兰品牌口红  口红mac应该怎么读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一支  紫色口红怎么叠加好看  Novo口红正常价位  涂口红之前要涂润唇膏吗  什么口红不容易脱妆  哪个牌子口红最便宜  跟口红有关的网名  香奈儿按压口红香味  圣罗兰17号口红价格  伊蒂之屋口红色号推荐  bbia口红13号南瓜色  mac口红多少克  名牌口红8元一手货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