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教你如何治疗便秘 便秘对身体排毒非常不好

教你如何治疗便秘 便秘对身体排毒非常不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04 10:53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便秘真的可以说是让人非常的痛苦,而在四季中冬季是最容易换上便秘的,便秘除了让人们非常的痛苦之外更是对于皮肤身体等的伤害之外,对于身体的排毒也是非常不好的,那么中医上也是有着很多治疗便秘的方法。

中医认为,黑豆味甘性平,无毒,具有解表清热、养血平肝、补虚黑发的功效。现代药理研究表明,黑豆富含蛋白质、多种矿物质和粗纤维等。吃黑豆除便秘,可以通过以下方法。

黑豆粉:将黑豆炒熟研成细末,用麻油调匀,于饭前用温开水送服,每天2次,每次1汤匙。

炒黑豆:取颗粒饱满的黑豆1000克,食盐100克,加水适量加热,将盐化开泡黑豆,然后把黑豆晾干、炒熟,于饭前和晚上睡觉前各嚼食30粒左右。牙齿不好者,可将黑豆研碎再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珠光跟哑光的口红有什么区别  女生最受欢迎的口红  娇兰口红用完以后能拆开吗  大牌口红排行榜  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橙色与橘色口红  口红的画法步骤  迪奥651口红  男士口红颜色  口红为什么掉渣  kiko口红4系学生素颜  十种口红画法  迪奥口红641适合夏天吗  植村秀官网口红  一般哪里有卖口红的  口红成膜怎么样  一个女孩突然涂口红了  手工口红怎么去除气泡  迪奥砖红色口红858  口红吃饭喝水的时候要擦吗  适合学生的小众口红  ysl和阿玛尼口红哪个不沾杯  寄口红怎么包装最安全  绯鲤色口红试色  不含铅汞的口红名单  冬天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可以用口红涂指甲么  cpb口红105试色  2019春夏最火口红  k开头的国产口红牌子  口红膏体松动怎么处理  佰草花容口红  口红的弹簧坏了怎么修  口红牌子大全  梦妆口红最推荐的颜色  阿玛尼口红的保质期怎么看  圣罗兰口红有几个产地  古代女子涂口红的红纸  得鲜口红好不好  口红怎么擦不掉色  3ce口红腮红眼影三合一  适合70岁老人的口红  cpb口红104色  买口红被柜姐拆开  欧莱雅口红297  ysl专柜买口红有袋子吗  果冻口红价格  买香奈儿口红送袋子吗  圣罗兰口红出厂价  tf口红哪种适合素颜  植物医生的口红安全吗  倩丽口红热门色号  手工口红和工业口红的区别  蚌埠口红专柜  植村秀口红颜色推荐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口红太润油腻怎么办  如何正确涂抹口红  阿玛尼人鱼姬口红价格  盐城mac口红实体店  车厘子色口红品牌推荐  口红哪一家牌子比较好  娇兰25号和45号口红  mac豆沙色口红多少号  m66口红  02色口红  迪奥口红怎么那么轻  口红打底和唇膏一样么  时间长了口红会变色  pat mcgrath口红试色  chloure口红什么牌  故宫限量口红官网  为什么明星的口红不掉  圣罗兰口红46号色好看吗  迪奥753口红试色  阿尼玛口红402  口红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丝绒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口红杏色  60岁迪奥口红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