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荸荠的营养价值介绍 荸荠生吃好还是熟吃好

荸荠的营养价值介绍 荸荠生吃好还是熟吃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08 21:02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我们都知道,荸荠是很常见的一种食物,它的味道清甜可口,营养丰富,具有很好的食用价值,很多人都会喜欢荸荠。那么荸荠生吃好还是熟吃好呢?下面就跟随维度小编一起看看吧。

荸荠熟吃好。虽然说生吃荸荠,其营养成分可能会更完整,但是由于荸荠生长于水中,容易感染水中常见的寄生虫,未经洗净,生吃容易感染姜片虫病,所以不建议生吃,还是将其煮熟吃更好。

好处:荸荠生吃能最大程度上保留营养成分,营养价值最高,而且生吃时会给人带来一种淡淡的清香和甘甜味,可以帮助开胃消食。

坏处:菱角有含有寄生虫的可能,生吃时寄生虫或虫卵不会被杀灭,有可能直接引起寄生虫感染。而且荸荠性寒,生吃会加重体内寒气,导致脾胃虚寒,出现腹泻等症状。

脾胃虚寒、女子月经期间、脾胃虚寒以及血虚、血淤者不宜生吃荸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十种口红画法  口红在哪里买比较好  思尚口红是不是品牌  得鲜口红rd01  阿玛尼口红会溢出来吗  兰蔻菁纯口红373  口红哑光和雾面的区别是什么  口红品牌排行榜前二十  魅可口红matte哑光  迪奥口红超标  什么口红在香港买划算  镜面口红变雾面  迪奥超模口红最全试色  涂完口红再涂唇釉可以吗  丽扬大理石口红超标吗  迪奥口红555好看吗  涂口红被老师发现要怎么办  口红小样套装哪个好  羽西口红专柜价格  ukiss口红好吗  大地色眼影用什么口红  不贵又好用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宣传广告语  平价口红套装  milani口红25号还是77  代购一支口红能赚多少  ysl口红有香味  腮红眼影口红搭配  外壳是蝴蝶结口红  kiko口红1系全试色  香奈儿口红怎么这么轻  口红选择mac还是迪奥  接吻需要擦掉口红吗  涂唇膏再涂口红的好处  知名平价口红  迪奥官网口红专柜价格  国际十大口红排行  抖音上面一套口红礼盒  嘴唇里面涂了口红会很干  资生堂口红222怎么样  tf口红哪个颜色好用  迪奥夏天口红颜色  薄唇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娇兰口红28号适合什么服装  老人60岁擦什么色口红  汕头mac口红专柜地址  迪奥口红751  过期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香奈儿口红丝绒118  适合黑皮的mac口红色号  那种口红适合大多数女生  tf口红哑光哪个色好看  涂口红唇纹会加深吗  tf口红孕妇可用吗  如何让变软的口红变硬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  美宝莲口红绝色持久唇膏  显白豆沙色的口红  抖音阿玛尼口红套装  美宝莲星钻口红好用吗  法国兰蔻口红349价格  hkh口红怎么那么贵  资生堂银座口红223和227  阿玛尼24支口红套盒全球限量  哑光口红和珠光哪个好  km口红17号色试色  口红色号对照表  两个k是什么口红  diva口红  口红燃烧后的反应  圣罗兰口红外包装盒子  迪奥口红重量很轻  口红与唇膏有什么区别  魅可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擦口红的小常识  圣罗兰口红223号  gogotales官网口红  口红哪个品牌最好  怎么修复口红膏体划痕  兰芝双色口红哪个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