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远离低头弯腰 告别颈椎病

远离低头弯腰 告别颈椎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4 21:27编辑:xdwd
分享:

说起人们的颈椎,是一个备受大家关注的话题,让很多爱美女性十分关注的是健康的生活习惯能够有用一个健康的体魄,颈椎的健康都是日积月累的,长时间低头弯腰的早晚会得颈椎病,那么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如何远离低头弯腰 告别颈椎病吧。

 

肯尼斯汉斯拉杰医生是美国纽约脊柱外科和康复医学主任,他率领研究团队分析颈椎随着脖子的弯曲程度所承受力的大小。日常生活中,常常可见头部前倾、肩膀呈弧形的不良姿势,而这容易导致背痛、发胖、便秘、胃痛、偏头痛和呼吸系统疾病。

每日一科

无论是在马路上,还是地铁、公交上,环顾四周,十有八九的人都是低着头玩手机、刷微博、朋友圈,甚至在朋友聚餐、家人聚会时,仍然有不少“低头族”忙着听音乐、玩游戏。但你知道吗?长时间“低头弯腰”,颈椎病早晚找上门。

美国的一项研究发现,低头玩手机会给脊椎额外增加27公斤的压力,相当于人体四块骨头的重量。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低头弯腰”会给颈椎和脊椎带来不必要的压力,从而导致背痛和脖子痛等问题。

肯尼斯汉斯拉杰医生是美国纽约脊柱外科和康复医学主任,他率领研究团队分析颈椎随着脖子的弯曲程度所承受力的大小。结果发现头部弯曲45度时,颈椎会增加22千克的压力,弯曲30度增加18千克,而弯曲15度增12千克的负担,60度会增加27千克的额外压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挤的口红  ysl口红圆管67  什么成分的口红安全  穿杏色衣服涂什么口红  女生最不喜欢的口红  薄唇适合什么色系口红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好看  把口红加热有危害吗  御姐口红色  泰国免税店有ct口红  橘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3ce口红好用还是完美日记  幕后之王周冬雨口红色号  腮红可以充当口红吗  卡姿兰口红小辣椒是哪个色号  思尚口红是不是品牌  娇兰口红必须要买壳子吗  cpb口红哪个色号好  哑光口红平价推荐  涂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口红颜色搭配  mac口红的品牌理念  如何看待高中生涂口红  欧莱雅口红265是什么颜色  口红香奈儿  口红外壳有嘴唇标志  外壳是锥子形状的口红  为什么要叫死亡粉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持久  出名点的口红牌子  国珍口红试色  露华浓黑管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芭黎元素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壳子是塑料  去专柜买口红给手提袋吗  香奈儿口红味道是什么  口红头碰坏了怎么修复  比较安全的口红品牌  口红价格差异原因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价格  纪梵希官网口红305  迪奥口红新买的有划痕  大牌口红手绘图  口红壳子上带个嘴唇  香奈儿口红摔了合不上  下嘴唇内侧涂不上口红  李佳琦美康粉黛口红几号色  倩丽口红207  植村秀雾面口红火爆色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高吗  圣罗兰84号口红好看么  TF10号樱桃红口红  卡姿兰口红好用吗  纪梵希限量口红01  胭脂红环保口红  mac口红有橡皮泥味的吗  旋转口红模具结构图  上口红前的打底润唇膏  国内机场买口红会便宜吗  绵阳哪里有卖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批号查询在哪  香奈儿雅诗兰黛口红  红石榴口红是大品牌吗  每个口红的色号一样吗  mac口红在香港的价格  圣罗兰口红礼盒多少钱  ysl口红哪个颜色卖得最好  资生堂银座口红203  阿玛尼口红400好用吗  mac口红代购是正品吗  阿玛尼黑管口红512试色  闪电口红标是什么牌子  阿玛尼专柜价格口红  蝴蝶结口红哪个国家有卖的  后四色口红盘  雅诗兰黛口红有221吗  欧莱雅178口红  圣罗兰口红12号圆管  梅子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磨砂和光面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