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瑞士名表,总有你钟爱的一款

瑞士名表,总有你钟爱的一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22 09:55编辑:vdolady
分享:

众所周知,瑞士在表行业已然成为这一高档奢侈品的代名词,下面介绍六款名表给大家,相信某一款你会为它情有独钟:

百达翡丽

百达翡丽是公认的世界上最好的钟表品牌,卓越的技术与一丝不苟的制作精神使其独步世界高级钟表业150余年。“品质、美丽、可靠”是百达翡丽始终如一的优秀传统。

百达翡丽仍是全球唯一采用手工精制,且可以在原厂内完成全部制表流程的制造商,并坚守着钟表的传统工艺。瑞士钟表界称这种传统制造手法为“日内瓦7种传统制表工艺”,意即综合了设计师、钟表师、金匠、表链匠、雕刻家、瓷画家及宝石匠的传统工艺。

爱彼(Audemars Piguet)

爱彼(Audemars Piguet)是瑞士钟表国家品牌,在1889年举行的第十届巴黎环球钟表展览会中,爱彼的Grand Complication陀表参展,精湛设计引来极大回响,声名大噪,享誉国际,为爱彼表在表坛树立了崇高的地位。时至今日,爱彼表在Audemars与Piguet家族第四代子孙的领导下,成就骄人,深获钟表鉴赏家及收藏家的推崇,成为世界十大名表之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擦了口红嘴巴起皮  novo口红是什么牌子  制作天然水果口红  以c开头的口红品牌  什么品牌的口红好用  不拔干的口红推荐  抖音最火的几支口红颜色  cpb口红什么味道  夏天口红推荐小红书  免税店买的口红可以拆开吗  cezanne口红101  自制不掉色口红的方法  粉色眼影配什么色口红  VIBELY口红208  chanel口红香味  便宜口红胭脂红  香奈儿口红0601  兰蔻口红216多钱  哑光砖红色口红好看吗  自然堂的口红安全吗  夏天口红怎么保存寝室  迪奥口红847好看  1000以上的口红  高柏诗魔鬼猫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梅子色  ysl口红掉色严重  迪奥口红美国买便宜吗  国内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如何画口红好看  diro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三亚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有几个产地  口红膏体脱管了怎么办  口红有哪些出名的牌子  腮红和口红如何搭配  2019年迪奥口红流行色  圣罗兰口红一套有多少只  孕妇口红品牌排行榜  mac口红广网  香奈儿和雅诗兰黛口红  学生平价口红那一款好  圣罗兰口红不掉色吗  dior适合40岁口红颜色  香港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快乐购口红  19年最火的mac口红颜色  在国内机场买口红贵吗  厚唇如何涂口红  蝴蝶结带钻口红  怎么做不掉色口红教程  香奈儿口红梅子色显黑吗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在哪买  3ce口红409试色  哑光的口红好还是滋润的好  chen川口红怎么样  魅可限量口红  临沂哪里有口红专柜  上色好的平价口红  正常女生有几支口红  日常口红是哪种颜色  不出名小众国货口红品牌  怎么折口红带盖  tf口红69号色专柜价格  诱红伴侣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178试色  女王权杖口红为什么贵  口红盘好不好  抹口红为什么先涂唇膏  纪梵希和香奈儿口红哪个贵  香奈儿口红种类区别  一线品牌口红有哪些  用口红当腮红怎么画  迪奥口红877试色  迪澳原装口红999  五六十的口红有哪个牌子  吕后口红排行榜  兰瑟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不用唇刷怎么涂口红好看  中国小众品牌口红排行  什么价格的口红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