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女星上演婚戒之争 谁的婚戒最耀眼?

女星上演婚戒之争 谁的婚戒最耀眼?

来源于:维度2011-07-21 15:55编辑:vdolady
分享:

都说世界上没有不虚荣的女性,老是在不时地攀比,从比穿戴到比气质,从比老公到比气派,这是一场没有销烟的战争。而明星女性们更是如斯,在脸上动土的缘由就是为了嫁入期盼已久的豪门,戴上以克拉为单元的钻戒。而本来意味甘美和纯真恋爱的婚戒,也成了女星手上的“筹码”,秀个万丈光辉,以显示老公的不菲身价!不如一同来秀秀女星手上那闪闪发光的“鸽子蛋”,看看终究谁嫁给了那传说中的钻石豪门吧!

4月15日凌晨零点,张雨绮发布微博”我回来了!我的8688!“,同时配以一张右手无名指佩戴钻戒的照片,引发巨大关注。订婚?结婚?男方是谁?8688又是什么含义?一时引发各种猜测。

据最新可靠的消息,张雨绮确实已订婚,男方极有可能是曾获 柏林电影节 金熊和银熊奖的著名导演王全安,二人因去年拍摄 电影 《白鹿原》而结缘。而关于张雨绮微博中提到”我的8688“也有多种猜测。

一种说法是张雨绮的生日是86年8月8日。但张雨绮为什么会写”我的8688“呢?有网友大胆猜测,从张雨绮佩戴的钻戒大小看一定属于鸽子蛋级别,不会小于8克拉,非常有可能是8.688克拉,可见男方用情之深。

据悉一颗近9克拉的钻戒,市价不会低于600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ipstick口红什么牌子  四百块钱左右的口红  女人必备12支口红  天然植物口红品牌  香奈儿2019口红试色  ynk口红价格  口红为什么会晕妆  秀智色口红chili  口红唇盘怎么用  美宝莲口红好还是卡姿兰好  口红什么颜色显白减龄  不掉色的口红排行榜  雅诗兰黛口红孕妇能用  十元一支的口红  砖红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标志像8是什么牌子的  好看的豆沙色系口红  kiko口红哪个系列最润  口红多大温度融化  魅可和雅诗兰黛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宣传册  gopas口红价格  mac口红b47叫什么  凡题口红是什么做的  圣罗兰口红套盒4支  美宝莲星钻口红怎么样  不褪色口红的做法  口红腮红眼影颜色搭配  mac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办  一千三的口红  tf口红大热色15  口红难卸是不是不好  皮肤黑唇色深推荐口红颜色  200左右的名牌口红  女人有多少支口红才算正常  为什么孕妇口红便宜  unny口红十几块  口红丝绒粉是化学的么  迪奥999口红色号  上海哪个商场口红专柜多  口红如何diy做成唇釉  vnk圆管口红李佳琦  哪款口红的梅子色好看  口红味道好闻的牌子  欧莱雅黑管口红215  兰蔻丝绒134口红  血橙红口红是什么红  橘色系眼影配什么口红  兰蔻口红134橘红  兰蔻96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丝绒粉的危害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量  带闪口红推荐  宁静用的所有口红颜色  资生堂口红227跟223  露华浓口红价格  紫霞仙子口红是什么色  迪奥口红047不好看  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格  mac口红扭着不顺  sansim口红  cpb口红最火13号色  戴曼尼口红怎么样  cpb102豆沙色口红  口红渗到皮肤里怎么办  green口红是什么品牌  哑光口红怎么薄涂  mac口红在汉中有专柜吗  dior魅惑漆光口红  有哪些味道好闻的口红  nars口红有股味道  口红千万不要薄涂  气垫口红怎么用  中国有名的国产口红  香奈儿口红452号  口红试色卡可以用几次  milani口红真伪查询  有香味的口红好还是没香味的  美宝莲口红档次很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