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男士也爱珠宝,爷们珠宝大赏!

男士也爱珠宝,爷们珠宝大赏!

来源于:未知2011-10-05 19:42编辑:vdolady
分享:

男士也爱珠宝,爷们珠宝大赏!名贵珠宝带给人的气质是任何美物都无法代替的,珠宝一度是男士们穿衣打扮的盲区,别致又不花哨的男士珠宝曾经也很难觅到。如今,越来越多的珠宝设计师开始专攻很酷的男士珠宝,从子弹形状项链到刻着家族姓氏的图章戒指,满足了男士们把饰品当作个人信物的诉求。

为男士设计珠宝

女性们往往对时尚爱恨交加,比如一切时尚对身材的要求都几近刻薄,但至少她们不会抱怨“没东西可选”。而职业男性们又何尝不受时尚的束缚呢?虽然不必与紧身胸衣较劲,但是,领口的大小、领子的长度、领带的宽度和袖口的长度,往往几毫米的细微差别就能毫不留情地区分出“麻雀”和“凤凰”。

“爷们”戴起来:拜托乏味品位

于是许多男士只得通过不断变换衬衫和鞋子的款式,在每天一成不变的灰西装中寻找一些微小乐趣——尽管这种细微的变化小到令旁人忽略。出人意料的是,有望让男士摆脱乏味的变化却在珠宝领域悄悄地发生着——要知道自从1990年代以来,男士珠宝就几乎停滞不前。瑞士人早就成功地让计时工具在价格和精密性等方面媲美于高级珠宝。然而要找到一件简单别致而不花哨的男士珠宝却一直难如登天。

于是,一小部分的年轻珠宝设计师开始做一些很酷的男士饰品,PhilipCrangi就是其中起步较早的一位,虽说他的作品更适合在布鲁克林的酒吧中佩戴,而不是曼哈顿的办公楼里。此外,Jewelbasket.com等珠宝网站上现在也能找到各类男士配饰,包括钱夹、钻石戒指、青金石衬衫饰扣、14K金的袖口及皮带扣。

一枚简单的纯金图章戒指或者一款经典的刻字手链无疑能为男士增添一抹不羁的洒脱,又不会过分招摇。在曼哈顿从事股票交易的26岁Max vonBrand就尝试找到这样一件小饰物,但结果令他大失所望。他有一枚小小的、镶嵌深绿色鸡血石的金色图章戒指,而他还想要一个更大些的、纯金的戒指,并且要刻上他家族姓氏的纹章。他找遍了纽约大大小小的店也没发现他想要的那枚——前提是不花光银行账户上所有的存款。实体店搜索无果的他又转战网络,但还是没有一个网站令他有足够信心点下鼠标确认购买。

最后,他在网上辗转找到了一家专门定制图章戒指的公司:Dexter SealEngraving,并终于在那儿发现了自己一直在找的东西。来自英国的 Dexter已经有20年定制戒指的经验,该品牌在1999年就开设了网上定制业务,从此生意蒸蒸日上。Dexter提供的选择让人眼花缭乱,单单一个戒指就有 5种形状,6个尺寸,以及10多种不同的材质。而图案方面,又有12种字体,20个大学和部队的徽章,宗教标志,各类猛兽图案纹饰(比如狮子、巨龙、半狮半鹰兽等)。如果你提供原图,他们也能为你制作你所想得到的任意式样。

Dexter图章戒指的售价从700美元到2000美元不等。在过去两年内,该公司的销售额激增50%。Crangi创立了饰品品牌Giles &Brother,该品牌的男士项链以阳刚味十足的铁锚和子弹元素为特色。据设计师透露,男士款的销量近两年内有所增长,尤其是在网络销售中。他还补充,以他的经验来看,男人们选择饰品时更渴望找到那些“能与之建立情感联系”的物件。他说:“男人们不需要那种很惹眼的东西,而是想要那种一眼看上去就属于他们的东西,而且绝不能显得做作和夸张——那才是男人想买的珠宝。 ”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国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tf口红80替代色  chanel口红165  口红怎么涂才不容易掉  搏骋口红价格查询  粉色口红代表什么  卡姿兰口红什么档次  纪梵希素颜口红  贵一点的口红品牌  巧克力棕色口红  顶级奢侈品口红  美宝莲星钻口红45试色  迪奥883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62号试色  哪款口红比较适合干皮  阿玛尼口红260  迪奥口红678效果  mac口红开盖用多久  机场免税店口红能便宜多少  口红哪个牌子比较好用  涂了口红能口吗  tf15口红多少钱一只  怎样画口红  接吻前擦口红  迪奥口红05色  杜嘉班纳口红619  圣罗兰口红哪款销量最好  嘴唇干裂涂口红不好看怎么办  带细闪的口红有害吗  木槿生活口红  怎么能让口红不掉色  豆沙色口红眼影  好一点口红品牌有哪些  kiko口红428嘴唇试色  玫瑰花自制胭脂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446  欧莱雅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62r100  ysl官网口红80  美宝莲口红质量怎么样  阿玛尼那款口红卖得好  鞠婧祎访谈时口红是什么颜色  紫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玫瑰豆沙色口红推荐  不会倒拔干的口红  素颜涂正红色口红好看吗  雾面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必买色  唇釉跟口红哪个效果好  植村秀雾面口红163试色  兰蔻大红色口红  ysl14号圆管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500哑光  104口红是什么颜色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理论  自己在家怎么做口红粉  兰瑟真丝派口红09号色  涂口红涂不到内侧  迪奥556口红  妙巴黎口红几号色最火  mac口红产地有几个  稚优泉口红唇釉哪个好  400价位口红推荐  2019夏天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mac口红最火颜色排行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便宜  novo口红官网  nars口红沾杯严重  mac口红d58是什么颜色  迪奥珊瑚色口红080  显白的口红颜色  机场买口红  mac口红b67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口红热门色号  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mac口红销量排名表  迪奥口红746好看吗  奢侈品口红品牌排行榜  TF口红chadwick  ysl口红17号色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