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央视直通春晚淘汰惨烈,花儿朵朵王璐痛失梦金园黄金话筒赞助

央视直通春晚淘汰惨烈,花儿朵朵王璐痛失梦金园黄金话筒赞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03 13:49编辑:vdolady
分享:

中央电视台主办,梦金园黄金赞助的《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春晚》成功直播多场比赛,36个来自两岸三地12档最火爆的选秀节目的选手,惨烈淘汰半数。甚至都没有象征性地“照顾”一下各家卫视的面子,在目前多多少少都带点“内幕”的国内选秀节目中,显得格外“无情”。

《直通春晚》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年度巨献,汇集了两岸三地12档最火爆的选秀节目。将36名国内顶尖的选手集合在一起,并邀请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34家卫视代表、8家平面媒体、8家网络媒体、10家唱片公司强强联手,打造60人的专业评审团。评委阵容更是超级豪华,竟发布了由30多名明星组成的候选名单。这一切,都是为了给春晚和普通百姓之间搭建一座桥——最后胜出的3名选手将直登春晚。

每家卫视带来的都是王牌歌手,歌手背后都有一群忠实的粉丝。当进行PK的环节时,两位选手组成“一对一”的组合,分别演唱一首歌后,评审就会打分,并且当场公布成绩。仅仅十分钟左右,就能决出一名晋级者,也是这仅仅的十分钟,就能让一位经历大小数十战、终于获得《直通春晚》入场券的选手,彻底地告别2013年春晚。

粉丝们的伤痛更不必说。当第二场分组赛选手孟慧圆抱憾出局时,她在微博上的粉丝团就已哀痛不已。她是《花儿朵朵》的人气王,又与《直通春晚》的赞助商梦金园名字极其相似,赛前绝大多数人都已抱定她必晋级的想法,在网上的呼声也很高。谁料仅仅一票之差,她还是止步于此。

有人不免要问,为什么《直通春晚》不能像其他选秀节目一样,用短信平台的支持率计票?原因很简单,因为其他的选秀节目的胜利只对个人有利,比如可以助其签唱片公司,得到商演机会。而《直通春晚》举办的目的是为春节联欢晚会输送人才,身负老百姓的殷切希望。所以比赛一定是最纯的,挑选的歌手也一定是最优秀的。

从《直通春晚》挑选的赞助商就可见一斑,首先肯定得是实力强劲:央视的王牌节目,对赞助品牌要求较高,而梦金园作为中国驰名商标,9999万纯金的黄金开创者和领导品牌,实力十分雄厚;其次,品牌的口碑得好:央视对赞助品牌的产品资质审核十分严格;最后,就是得符合节目的性质:梦金园黄金——最纯的9999万纯金,当然是符合节目单纯打造直通春晚选手的诉求的。

11月25日分组赛上,《花儿朵朵》选手王璐在离场时讲,她的愿望是获得梦金园赞助的专业话筒,可惜止步十强。而十强赛后,晋级的十位选手就都能获得打造的专业话筒一支了。

据梦金园黄金方面负责人称,梦金园不仅为十强选手提供专业话筒,更有意向为前三选手提供9999万纯金打造的万纯金话筒纪念。接下来的赛制会更加激烈,但可以肯定精彩会继续。究竟谁能获得专业话筒,谁能得到梦金园万纯金的赞助,谁能圆梦春晚,让我们继续期待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最畅销的颜色  春熙路cl口红专柜  美宝莲防水口红  迪奥口红进价多少钱  销量第一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香奈儿可可系列口红  忻州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豆沙粉口红颜色太淡  兰蔻口红真人180试色  后的口红色号在哪里  中国风系列口红  南充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圣罗兰那款口红好用  伊蒂之屋有没有桃色口红  口红能当眼影用的危害  新的口红如何转卖  买口红哪个牌子好  固体唇釉和口红区别  上海口红专柜哪里全  香奈儿口红橡皮泥味  正品圣罗兰口红掉色吗  阿玛尼300口红价格  cpb最火口红色号  自制口红多久变质  香奈儿口红轻吗  雅邦口红难闻  瓷妆口红派对  口红的涂法  露华浓口红安全吗  厚嘴唇怎样画口红  口红的质地有什么区别  阿玛尼新品口红201  香奈儿最难买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rdor区别  北京迪奥口红专卖店地址  mac王者荣耀口红专柜  30岁女人口红推荐夏季  kilian口红  男生问你口红色号意味着什么  mac适合夏天的口红颜色  口红味道变了还能用吗  涂好口红嘴唇上有浮渣  200以内的大牌口红  欧莱雅口红911显白吗  阿玛尼口红503和405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图解  口红凯芙兰  得鲜口红上的日期  ysl小金条有口红小样吗  男生问女生要不要口红  洗衣粉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中档口红多少钱  肤色暗沉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多少钱一支  男士口红用的牌子  美国买迪奥口红便宜吗  知名口红品牌  下唇厚怎么画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不含铅  资生堂口红210试色  迪奥口红746效果图  适合冷皮的mac口红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  喜欢口红还是唇釉  纪梵希口红哪款火  欧莱雅哪一款口红好用  王者荣耀限定口红还能买吗  大学生适用的口红牌子  丅f口红比较火的色号  纪梵希和ysl口红哪个好  奶油橘口红哪个牌子好  手工制作口红加盟官网  怎么拿口红涂眼影  适合白人薄唇的口红  什么是口红分装  tf口红有官网吗  口红干成一条线  嘴唇厚的人怎样画口红  迪奥那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涂口红给他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