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经期正能量,ABC完美守护

经期正能量,ABC完美守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04 10:14编辑:vdolady
分享:

导语:目前许多女性在经期前,由于内分泌及体内激素的变化,都会出现情绪低落、抑郁、脾气暴躁等状况,对此ABC护理专家建议在经期前可以多做运动,注意饮食,并配合情绪放松对负面情绪进行调整,正面迎战经期坏情绪。

许多女性在月经周期中存在情绪波动问题,尤其是在月经前,主要表现为烦躁、焦虑、易怒、疲劳、头痛、乳房胀痛、腹胀、浮肿等,这种现象在医学上称为“经前期紧张综合征”。严重者对工作生活都有较严重的影响,那么在经期前后应该如何对抗这些负面情绪呢, ABC护理专家来帮你。

ABC

最重要的是放松心情,不要有担忧情绪,你不去刻意地想着它,它就不会来打扰你。保持乐观、自信的态度可帮助你应付甚至预防出现一些不适的症状。

ABC

其次就是要在饮食上做出一定的控制,要少吃甜食。据科学数据统计,甜食更容易让人情绪不稳、焦虑,所以在经期前要少吃甜食或不吃,多喝水,多吃些新鲜水果。

ABC

第三,平时多做运动。运动实在是一种“万能药”。每天在新鲜的空气中快走、游泳、慢跑、跳舞等,都对身体的健康非常重要。而且在月经来之前的1~2周增加运动量,可以舒缓经期各种不适症状。

ABC

第四,泡澡。在温水中加入1杯海盐及2杯碳酸氢钠,泡20分钟,会使你放松全身的肌肉,促进血液循环,有效缓解月经前的情绪波动。

ABC

此外,卫生用品的选用,对经期情绪也有着重要的作用。任何的不舒适感或对侧漏等突发状况的担忧,都会使负面情绪扩大,所以选择舒适、清爽的护理产品对于经期前后的不良情绪也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最后就是补充营养了,维生素B5、B6都有助于缓解情绪不定、水分滞留、乳房胀痛、及疲劳等症状;而维生素C及生物类黄酮,可以缓解压力,有助于减轻经前症候群患者的情绪紧张;维生素E是一种抗氧化剂,可以缓和乳房疼痛、焦虑及沮丧等症状;钙、镁这两种矿物质一起服用对经前症侯群患者很有帮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158限量色号  绵阳香奈儿口红专卖店  植村秀口红哪个色好看  贵一点的口红多少钱  迪奥741口红好看吗  mac大乔口红什么颜色  口红什么价格  ysl口红唇釉热卖  kiko3系口红  男生不喜欢深色口红  哈尔滨mac口红专柜地址  美康粉黛口红建议买吗  台州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唇膏盘好还是口红好  资生堂口红524  适合春夏季节用的口红颜色  口红厚涂怎么涂  抖音上金闪闪的口红  迪奥夹心口红535试色  旧版mac口红  露华浓口红专柜多少钱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场合  哪款橙色的口红好看  兰蔻82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腮红  迪奥口红会起皮吗  clio小黑跟口红试色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  口碑好的口红排行榜  mac口红两个产地的区别  自制古法口红的书籍  倩碧口红色号大全  资生堂口红210试色  口红古代的说法  3ce口红221和222试色  紫色口红给人的感觉  如何用口红涂眼影  mac口红很难拧是正品吗  王者荣耀限量口红  dior口红颜色845  稚优泉口红m66怎么样  ysl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上学涂看不出来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04色号  迪奥口红有小孔正常吗  口红颜色调色  涂口红说话多了有白印  香奈儿豆沙色口红几号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  大家涂口红接吻吗  ysl口红送哪一款  兰蔻口红290与295区别  圣罗兰409口红试色  tf黑管04口红  cpb口红有哪些色号  阿玛尼口红经典色号  液体口红的使用方法  兰蔻哑光口红112号试色  粉色圣罗兰口红管  以B开头的口红  抖音装口红的毛线套怎么织  ysl口红的广告语大全集  泰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口红掉渣的原因  怎样保持口红形状  唇刷只能用一只口红吗  2000左右的口红  口红一哥李佳琦介绍魅可囗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66试色  阿玛尼红细管口红 505  南坪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男人喜欢涂红色口红的女人  迪奥口红是蓝色外壳吗  大牌口红算奢侈品吗  夏天带口红出门会化么  10元以内平价口红  比较出名的口红牌子  女生涂口红暗示  带风的口红  吃完饭补口红礼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