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宝怡和:爱翠之人让顶级翡翠的生命永恒

宝怡和:爱翠之人让顶级翡翠的生命永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4 17:17编辑:vdo
分享:

--访宝怡和翡翠会副总经理袁永平

于12月12日开幕的中国国际珠宝展已接近尾声,高端翡翠珠宝成为今年的一大趋势和潮流,其中尤以宝怡和翡翠会展出的众多过亿顶级翡翠臻品最为夺目,成为2012中国国际珠宝展的最大亮点。顶级翡翠为何能有如此巨大的魅力,对于翡翠的投资收藏又有哪些门道?就此我们专访了宝怡和翡翠会副总经理袁永平先生。

宝怡和翡翠会副总经理袁永平先生在展会期间接受中央电视台等媒体采访

顶级翡翠 最隽永的收藏

众所周知,翡翠与钻石、红蓝宝一样,同属名贵珠宝。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发展,国人在珠宝方面的消费及投资需求日益增加,而翡翠更是异军突起,谈到其特殊差异性,袁永平介绍到:“珠宝级的翡翠只产于缅甸伊洛瓦底江支流露露河一带几百平方公里的范围内,产量极为有限。而在全世界有40多个国家都在出产钻石。并且,翡翠是在极其苛刻的地质环境下经过数亿年才形成的,目前尚无法采用人工合成。相反,钻石和水晶的人工合成技术如今已是非常成熟的了。”谈到近几年高端翡翠价格的暴涨是否存在价格泡沫、会否崩盘,袁永平笑谈到,“除非哪一天人类发现了一个新的星球,表面全是由翡翠覆盖的。”

顶级翡翠的价值是永恒的,这不仅源于它的极端稀缺性。物理性质稳定、不会随时间的推移而发生变化,丰富的色彩、水润清莹的质地、变化无穷的形态,也都为顶级翡翠带来了无尽的生命力,她的美是永恒的。

国人对于翡翠的喜爱由来已久。早在明末清初,翡翠就已是皇家玉器,是王公贵族身份地位的象征,被尊为“玉中之王。”如今,人们对翡翠更加的推崇。需求的日益增多,使得翡翠的形态也相应的呈现多元化:或为精湛雕刻而成的艺术品,或为设计镶嵌而成的具有时尚感的珠宝。现代开采技术的愈发发达,让翡翠资源濒临枯竭,顶级翡翠原料更为稀有。近年来,各大高端拍卖会上,顶级翡翠屡创天价。所有这些,都在映证顶级翡翠永恒的收藏性、投资性,可以说是翡翠最隽永的收藏!

宝怡和翡翠会『天成』系列产品之一《莹河》

热爱翡翠 投资收藏的前提

“首先,我们不提倡以投机的心态进行翡翠投资!”近些年,翡翠市场演绎了一波波近乎疯狂的行情。在渴望财富增值的期盼中,越来越多人试水翡翠投资收藏行业。有着资深翡翠从业经验的袁永平一再和我们强调上述观点。

“要先成为热爱翡翠的人,才能成为合格的翡翠藏家或商家。”这是与其他理性投资的产业截然不同的一点。只有真正的热爱,你才能体会到翡翠的真谛,了解到每一件翡翠背后所蕴含的价值,进而才可能去了解这个行业内部的种种价值规律和行业准则。很多标准是很难用语言去描述的,是需要经年累月与翡翠触碰、与翡翠人打交道而得来的经验。这也恰是很多外行人涉水翡翠行业时会遇到的所谓“水很深”的困扰。

也正是由于这种对翡翠的热爱,使得很多翡翠商家本身就是大藏家。众所周知,翡翠是资金密集型产业,很多商家看到或搜集到顶级翡翠珍品,都会爱不释手,不舍得出售,最终自己留了下来。这也是为什么顶级翡翠罕见于世的一个原因。

宝怡和翡翠会『湛技』系列产品之一《犹在境中》

谈及宝怡和翡翠会创立的初衷,袁永平动情的为我们讲述了诺仕达集团创立七彩云南20年间的种种经历,讲述了从集团创始人任怀灿先生到现任集团董事会主席任剑峥先生两代人对翡翠的倾注与挚爱。“宝怡和翡翠会不仅寄托了任氏家族对于翡翠的梦想,更是我们每个诺仕达翡翠人的极致追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643色好用吗  1000元的口红品牌  欧莱雅口红235  阿玛尼红管口红512  香奈儿口红多久补货  口红品牌排行榜  上新了故宫口红合作方  阿玛尼一盒口红多少只  迪奥口红740有小样吗  新的口红如何转卖  春夏用什么颜色口红  宣城万达口红专柜  口红叠涂调色板  mac口红膏体里面有颗粒  口红时间放久了会变色  胭脂红口红  mac有款红色壳子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含不含铅汞  tf15口红适合日常用吗  tf口红多少钱一只黑管  口红跟腮红要同一是色系吗  适合夏天的大牌口红  迪奥口红在哪买划算  香奈儿口红和迪奥哪个贵  口红叠涂的步骤  资生堂口红pk405  口红怎么鉴别是否过期  专柜买口红流程  草莓怎么弄口红  玫珂菲口红L系列小红书  口红外面一层水珠  kiko各系列口红区别  慕斯和丝绒口红区别  美宝莲最火的口红  不化妆适合涂口红吗  怎么把口红变成唇釉  唇薄的人涂口红好看吗  凡光bok口红  有哪些好用的国外小众口红  马尼拉机场免税店买口红  givenchy限量版口红  美宝莲豆沙色口红推荐  圣罗兰小金条10号口红介绍  迪奥的那款口红好用  买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阿玛尼哑光400口红显老吗  哈尔滨口红专柜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衣服  怎么用植物做口红粉  阿玛尼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海淘mac口红多少钱  2019不能没有的口红  cezanne口红试色  浦东机场口红  倩碧口红好吗  迪奥限量版545口红试色  正品露华浓口红价格  一个字母M是什么口红  ysl口红套装12支  阿玛尼口红畅销款  女生一般买多钱的口红  实体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正品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  用玫瑰花汁怎样做口红  我的香奈儿口红没编号  爱丽小屋口红价格  口红851试色  NARS口红试号  完美日记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价格查询  长春迪奥口红999专柜价  复古口红推荐  男人为啥喜欢女的涂口红  春夏口红适合涂什么色  爱丽小屋人鱼姬口红  什么品牌口红比较好  美诺小辣椒口红怎么样  ysl哪款口红比较滋润  一步一步教你画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