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谢娜跨界百变秀"坡姐" 自曝被李静怂恿再上贼船

谢娜跨界百变秀"坡姐" 自曝被李静怂恿再上贼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22 14:56编辑:vdolady
分享:

"马兰坡坡姐"谢娜的成长之路本身就是一个活生生的励志故事。从北漂演员到湖南卫视综艺一姐一路艰辛,直至如今集主持人、歌手、演员、畅销书作家于一身的她星光灿烂。可她并不止步于此,谢娜自曝被李静怂恿"上贼船",进军商圈。

"坡姐"多栖发展 百变演艺圈不过瘾又战商圈  在众星云集的舞台上,谢娜是可爱而另类的主持人。她以"马兰坡坡姐"自居,并以其独特的"娜式主持风格"颠覆了人们对传统女主持人温婉形象的认识。谢娜好似天生就是为演艺而生,在综艺节目上可以看到她毫无顾忌地发挥搞笑功力逗得满场开怀大笑;在话剧、影视剧中可以看到她的专业与深情;甚至在书店的畅销书榜单上也时常能看到她的名字。谢娜的百变并非来自华丽的包装,而是她本身敢于活出真我的率性与坦白。"坡姐"的身上从来看不到矫揉造作抑或自恃清高,接地气的风格让她逐渐得到越来越广泛的认可。

2010年10月,谢娜开始试水商圈,创办了自己的网络风格潮牌--"欢型"。在两年多的发展中,百变"坡姐"谢娜实现了艺人兼商人"双重身份"的华丽蜕变。近期,演艺圈事业如日中天的谢娜向外界公布,欢型将携手乐蜂网正式开启新"欢型"的潮流时代。

"坡姐"自曝被"跨界女王"李静怂恿上"贼船"  一个是百变"坡姐",一个是公认的"跨界女王"。谢娜和李静不仅私下是闺中密友,如今更成了商场上的"战友"。谢娜自曝"欢型"此次入驻乐蜂网就是被好友李静"怂恿",最终上了"贼船"。原来好友李静认为,虽然"欢型"两年发展已经积累了一定基础,但是并未走上正规的商业化道路。"欢型"是通过产品表达并展现谢娜个人的生活方式、情绪、偏好和其代言的网络情绪、网络潮流,而乐蜂网开创的"达人经济模式" 正是根据明星的特质为明星达人量身定做,双方特质一拍即合。

百变"坡姐"的成功之路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新"欢型"的未来会有更长足的发展,让欢型不仅仅是一个服装品牌,而是能够成为时下年轻人情绪的代言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植物医生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雅诗兰黛红石榴口红  纪梵希口红掉色严重  口红放冷冻1小时还能用吗  阿玛尼口红509红管  miniso口红测评  露华浓口红含矿物油吗  怎么让口红像新的一样  刘诗诗豆沙色口红  迪奥口红刻字样例  口红官网代拍什么意思  tf口红和mac哪个好  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新口红表面像被擦过  香港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口红烧出花瓣什么原理  利用口红画画  腮红口红  天鹅绒口红是什么意思  植物医生的口红安全吗  先涂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牌子有字母a的  女生找男生要口红代表什么  mac口红diva和sin试色  哪个牌子的口红平价又好用  是不是不好口红一天不掉色  凡题故宫口红  圣罗兰口红一股酒精味  露华浓口红钢印怎么看  买口红是什么梗  兰瑟口红属于几线品牌  先抹润唇膏还是先抹口红  得鲜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全身镶钻口红  ysl口红方管202  兰蔻口红最好卖的色号  泰国的迪奥口红价格  images形象美口红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雾面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如何让口红更持久  2019cpb细管口红试色  dior口红753试色  香奈儿口红管身都有编号吗  lipstick口红什么牌  送女孩子什么口红好  口红管上带蝴蝶结  mac口红意大利产地  阿玛尼305口红好ysl416  阿玛尼口红管24支礼盒  kiko口红查询批号  cpb口红色号对应图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过期  稚优泉口红m06试色  迪奥哪个色号口红最火  kiko3系口红  老太太用什么颜色口红  夏天寄口红会不会融化  mac口红包装盒红边  唇膏唇釉唇蜜口红的区别  mac24色口红  外翻型嘴唇上不了口红  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玫珂菲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好看最火  mac口红三文鱼色  口红调色比例表格  阿玛尼口红盖子错位  chanel口红按压盖坏了  为什么有的口红像涂指甲  美宝莲口红41号颜色  适合春夏的口红色号推荐  倩丽口红402好看吗  兰蔻口红176色好看吗  兰蔻哑光505口红  香奈儿72口红试色  哪款口红持久滋润  迪奥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薄嘴唇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资生堂 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