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管不住嘴又想减肥?试试这些食物,让体重不再上升

管不住嘴又想减肥?试试这些食物,让体重不再上升

来源于:网络2017-07-20 14:18编辑:vdo
冬瓜荷叶茶玫瑰花草茶

冬瓜荷叶茶含有的芳香族化合物可以起到溶解脂肪的作用,能够去油腻,防止脂肪积滞体内。

冬瓜荷叶茶玫瑰花草茶

冬瓜与荷叶向来都是减肥佳品,它还可以促进胃液分泌,帮助消化和消脂。

冬瓜荷叶茶玫瑰花草茶

其中的茶多酚能够减少脂肪细胞的堆积,促进脂肪的代谢和分解,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黑苦荞茶500g

黑苦荞茶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氨基酸,能够促进肠胃蠕动,加强身体脂肪和热量的消耗。

黑苦荞茶500g

饮用黑苦荞茶能够防止身体摄入过多的热量,促进脂肪的消化,能够吸附体内多余的油脂,起到健康的减肥瘦身的功效。

黑苦荞茶500g

苦荞茶的颗粒还可以当做零食吃哦,至于味道嘛,你试试就知道啦

无核干山楂泡茶片山楂片果

山楂干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其中它含有的脂肪酶,能够帮助身体中的脂肪类消化。

无核干山楂泡茶片山楂片果

还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和维生素C,食用能够开胃,促进消化。

无核干山楂泡茶片山楂片果

山楂是酸酸甜甜的味道,泡水喝口感也是不错的哦,是一种健康的老少皆宜的保健食品。

俄罗斯燕麦片

燕麦片是由各种水果干与坚果类组合成的,干吃口感就很好。

俄罗斯燕麦片

燕麦片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具有减肥瘦身,降血脂,降血糖等的作用,不会那么容易饥饿,是健康的减肥食品

俄罗斯燕麦片

燕麦片是高能量,低热量的营养食品,能够产生饱腹感,在消化燕麦片时需要消耗身体大量的热量,所以是减肥者很好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