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杨幂、黄晓明诠释MOLSION眼镜不羁青春敢出色

杨幂、黄晓明诠释MOLSION眼镜不羁青春敢出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03 11:59编辑:vdo
分享:

2015年3月1日,当红巨星黄晓明、杨幂同赴上海,一同出席陌森MOLSION眼镜代言人签约仪式暨MOLSION2015新品发布会。作为新生代最知名的演艺圈领军人物,他们的粉丝遍布全国数以亿计,影响力十分重大,此次与陌森MOLSION的合作也引来各方媒体的瞩目,活动更是邀请知名潮人李晨主持,现场气氛嗨翻天。

黄晓明携手杨幂 演绎果敢个性的青春本色

前不久,网上曝光了黄晓明和杨幂于电影版《何以笙箫默》片场一起嬉戏于草地的拍摄镜头,一对金童玉女引得大家纷纷探讨,而今日在上海一同出席陌森MOLSION的签约仪式,更是引来众多媒体及粉丝的驻足围观。

帅气俊朗的黄晓明在荧幕上塑造了众多个性十足的人物形象。他自身那种豪情与不羁也深得观众喜欢。以清纯甜美形象出道的杨幂,演绎了众多善良活泼,敢爱敢恨,个性独立又敢于表达的荧幕经典形象。生活中的杨幂自身也是这样一个积极乐观又敢于展示自己的人。

陌森MOLSION眼镜此番签约黄晓明、杨幂,正是看到了他们身上与其品牌精神相符合的特质,希望能将其敢于直面挑战,敢于正视真我,勇于探索,具有探险精神又聪明灵动的内涵传递给每个年轻人。

超乎想象 与巨星一同体验MOLSION颠覆时刻

陌森MOLSION品牌精神敢于不同,敢于颠覆的卓越领袖气质在这场魔幻旅程中得到了完美体现。在潮人主持李晨的带动下,整个发布会留给观众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冲击,更是一场打破常规的颠覆体验。在NOLSION的世界里面,不能以常规视角来解释一切现象。所有与会人员在入口处饮尽一杯来自神秘人的魔法药水后,这场颠覆的冒险就开始了。

层层形状各异渐走渐窄的入口大门,引起众人好奇,想一探究竟。推开门后,门后的颠覆景象更是让人惊呼。整个活动现场竟是被安置在一个巨大西洋棋盘之上,巨大的国际象棋的棋子模型分布其间,似乎构造出一个神秘的国度。在激情音乐中忽然窜出人群的自由舞者,彩绘模特和“长腿怪”更是刺激了在场每位宾客的神经。MOLSION世界的国王与王后牵手代言人杨幂和黄晓明出场引爆了现场的气氛。有着夸张墨镜造型的国王和王后引领着众多彩绘模特一起走向自己的王座。所有的观众似乎来到了一个奇境,发生了一场奇遇。

青春应当出色,青春应该被铭记,青春应该有属于自己的颜色。陌森MOLSION总裁黄法调表示,陌森MOLSION与黄晓明、杨幂的合作期待能给更多年轻人生活更强大的信心和勇气。勇敢做自己,做出色的自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品牌档次排行  五百以上的口红  雅诗兰黛的口红怎么样  平价持久口红  什么叫蓝调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老款  用面粉做口红  古代如何自制口红粉  纪梵希口红332  代购的口红能去专柜验吗  口红哪个牌子好健康  稚优泉口红m10试色  雅诗兰黛倾慕220口红  圣罗兰方管16号口红什么色  昆明有哪些口红专柜  欧莱雅黑管220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50  口红免税店在哪  露华浓口红含铅  国产口红排行  cpb口红14  化妆没带口红怎么应急  植物医生口红r10  cpb细管口红  tf口红加拿大的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260很粉么  名牌口红的标志  美宝莲口红哪个色好看  mac314口红价格  显得人温柔的口红颜色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dsv口红是哪个牌子  纪梵希口红n14  迪奥口红豆沙458  阿里巴巴的口红是正品吗  欧莱雅口红297  口红欧美  涂口红前打底的叫什么  花钰集口红多少钱一只  唇膏太油口红太干怎么办  娇兰口红24什么时候出的  迪奥口红888有几种  自制口红步骤配方  freshmoist口红  大牌粉色口红  橘朵口红含铅量排行  先打口红还是先打唇釉  2019年最火口红品牌  圣罗兰圆管口红多重  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大牌口红最热卖色号  液体口红  倩碧口红02  迪奥口红官网  圣罗兰口红圆管9号色  正红口红测评  怎么把滋润口红变哑光  口红都有哪几种红  ellegirl口红牌子  tf口红在口红界的地位  娇兰口红214号效果图  tf10号口红和07  红棕浆果色口红  mac1号到12口红色板  200多的口红算贵吗  下嘴唇外翻涂不了口红  嘴唇黑用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粉色系口红试色  口红正确涂抹  口红打底润唇膏排行榜  爱丽小屋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圣罗兰口红有什么优势  故宫胶带贴口红纪梵希  mac王者荣耀口红在哪买  干枯玫瑰色口红推荐  2000左右的口红的牌子  涂口红嘴巴内侧不上色  融口红可以两只融一起吗  旧口红怎么做唇釉  illamasqua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