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比起夸张的饰品 铂金镶钻的首饰已经成为女星的“独宠”!

比起夸张的饰品 铂金镶钻的首饰已经成为女星的“独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29 21:0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按道理,发布会、玩会、颁奖礼上,明星们都是怎么抢眼夺目怎么搭配,但如今比起夸张的饰品 铂金镶钻的首饰已经成为女星的“独宠”!

2015年9月20日,第67届艾美奖在加利福尼亚洛杉矶落下帷幕。众多好莱坞一线影视明星齐聚艾美奖颁奖典礼,并纷纷选择佩戴永恒珍贵的铂金首饰来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彰显优雅高贵的独特气质。无论是朱莉亚•路易斯•德利法斯的铂金镶钻耳坠,还是凯丽•华盛顿的铂金镶钻戒指组合,无疑都是红毯造型的点睛之笔。而女星伊丽莎白•莫斯更选择佩戴多款铂金镶钻首饰作为对《广告狂人》剧终的致敬:“我太喜欢把多个复古风格的铂金镶钻手镯叠戴在一起的方式了, 7个手镯代表我的7次艾美奖提名!”铂金镶钻首饰以其传世的恒久魅力及珍贵的深刻内涵,赢得众多好莱坞明星的青睐,是人生每一个重要时刻的最佳见证。纯净铂金拥有极佳的韧性,能够胜任各种复杂的设计需求,在牢固镶嵌钻石及各类彩色宝石的同时,能最大限度地衬托出钻石及各色彩宝的熠熠火彩,两者完美搭配,是红毯盛典上一道永恒经典的白色风尚。资深明星造型师杰西卡•帕斯特表示:“我钟爱铂金因为它多才多艺用途广泛。它不仅能满足各种不同风格不同场合的需求,并且总能令造型充满活力。”

朱莉亚•路易斯•德利法斯(Julia Louis-Dreyfus)佩戴了Chopard铂金镶钻耳饰(图片由StartraksPhoto.com提供)

凭借在影片《副总统》中富有层次的表现,好莱坞知名女星朱莉亚·路易斯·德利法斯再次成功卫冕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这也是朱莉娅的第六座艾美奖杯,演艺生涯中第29次获得艾美奖提名。她对演艺事业的执着追求与卓越成就,一如铂金,至臻纯粹永恒不变。红毯上的她以一席简约大气的黑色单肩长裙搭配充满设计感的Chopard铂金镶钻耳饰,大放异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在天猫有旗舰店吗  mac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高跟鞋口红是什么牌子  为什么抹口红老是起皮  北京迪奥口红专卖店地址  哑光雾面口红哪个好用  免税店口红有防伪码吗  男人为啥喜欢女的涂口红  口红一哥李佳琦学历  领券200口红是正品吗  兰蔻264和290口红试色  口红什么做的  专柜试口红感染  夏天适合的大牌口红  韩妮雅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美国专柜价  每天用口红好吗  mac口红b48是什么意思  哑光口红那款更好用  clinique口红怎么样  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  故宫口红值得买吗  blaoquan口红是啥牌子  不涂口红没气色  迪奥口红平常在法国卖啥价  nars口红沾杯严重  ysl圣罗兰口红背景音乐  国货口红销量  正红色口红会显老吗  涂口红嘴上起泡怎么办  哪款口红不沾杯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高吗  cpb细管口红230试色  圣罗兰口红哪款好看  送女孩子口红哪种颜色  LBR口红去哪买  口红颜色对应图  2019必买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哪里最便宜  伊蒂之屋长管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取什么名字好听的  香奈儿coco口红507试色  李佳奇预谋口红  枫叶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迷人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161  口红蜜桃粉是多少色号  口红烈焰红是正红色吗  推荐几款好用平价的口红  王者荣耀男团口红  哑光豆沙色口红推荐  哪个牌子有西瓜红口红  商场买口红比旗舰店买贵吗  哪里买香奈儿口红最便宜  故宫口红哪里买正品  武媚娘传奇橘色系口红  全球奢侈口红品牌  一两百的口红推荐  miniso口红推荐  665迪奥口红推荐色  k开头的国产口红牌子  上海香奈儿口红专柜在哪里  美国蝴蝶结口红  魅可口红怎么样  资生堂银座口红223和227  202口红ysl  10元以内平价口红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女人必备12支口红  口红利润高吗  口红溢出唇边  圣罗兰口红12号效果图  用分装口红会感染吗  泉州mac口红专柜  口红为何有巧克力味  夏天口红能放包里吗  哪个牌子橘红色口红好看  植物医生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阿里巴巴上面的mac口红  涂口红内侧有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