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世界这么大 我们去奢侈的流浪如何?

世界这么大 我们去奢侈的流浪如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10 19:2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一直以来,我们都是把那句“世界那么大,我们出去走走吧!”的话语挂在嘴边,但体面的出游和抬不起头的逃跑可是两个天壤之别的概念!世界这么大 我们去奢侈的流浪如何?

忙碌之余,来一场波西米亚自由精神的流浪,返璞归真或许能让你收获更多。为你盘点最具有异域气息的华丽去所,一起感受波西米亚的艺术气息吧!

Le Sirenuse 酒店

意大利,波西塔诺

 

月牙形的阿马尔菲海岸堪称一生中不容错过的绝美奇境,水天一色的开阔胜景定会深深吸引你。在这里,你可以俯瞰到波西塔诺的海湾美景。酒店内装饰有祖传珍贵家具,花团锦簇的露台,还有一座米其林星级餐厅,食材均为当地种植。这里甚至还拥有自制的香水及护肤品牌 Eau d'Italie。

不可错过: 不妨光顾酒店位于波西塔诺市中心的时尚精品店 Emporio Le Sirenuse。每晚350欧元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润唇膏后涂不上口红  和阿玛尼400相似的口红  秋寇口红价钱  素颜可以直接涂口红吗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表  macmatte质地的口红  悠珂思口红怎么样  为什么我涂所有口红都带紫调  阿玛尼口红有几个版本  刚认识的女孩送口红合适吗  ysl口红62n是几几年  春夏适合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58有香味吗  嘴唇薄的人涂什么口红好看  lipstick口红好吗  images形象美口红  圣罗兰口红6号色  ukiss口红质量怎么样  吕后有几款口红  倩碧口红paprika是什么色号  迪奥口红一般多钱  阿玛尼红细管口红 505  圣罗兰口红味道好难闻  涂口红好看还是唇釉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和400试色  mac唇膏跟口红的区别  口红被晒变形了怎么办  欧莱雅口红282  得鲜按压口红按不出来怎么办  李佳琦怎么那么多口红  口红唇釉怎么搭配用  口红脱妆怎么办  mac口红在英国多少钱啊  kiko口红好吗  橘色系列口红  香奈儿可可62号口红  迪奥999口红免税店价格  雾面好还是哑光好口红  怎么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套装有哪些  images口红是什么品牌  欧莱雅口红哪个适合送长辈  cpb口红换管教程步骤  mac口红正常价位是多少  阿玛尼口红含铅吗  屈臣氏口红推荐  学生适用口红  纯素颜涂口红  香奈儿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迪奥口红641适合夏天吗  圣罗兰专柜口红一般多少钱  mac口红美版和亚洲版  圣罗兰口红15号怎么样  chanel适合妈妈的口红  口红渗了一圈嘴唇  自制口红加什么更滋润  商丘哪里有卖口红的  卡姿兰口红小辣椒好看吗  口红做成唇釉  什么口红实惠好用  口红和唇釉哪个实用  tf口红色号对应图  哪款口红可以淡化唇纹  chiofure口红多少钱  玫珂菲口红经典色号  热门南瓜色口红  兰蔻和雅诗兰黛口红  阿玛尼口红有效期查询  日上免税店娇兰口红  嫩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mac哪只口红最好看  圣罗兰口红好吗  口红颜色淡一点的色号  hojo 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是正品  男生送口红 女生不要  兰蔻口红在美国便宜吗  口红掉色  凯芙兰口红安全吗  ysl口红圆管拧不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