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摆脱圆形表盘的格局 腕表的轮廓也很大牌!

摆脱圆形表盘的格局 腕表的轮廓也很大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18 15:4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一直以来,设计师们都是先接受了一个或是多个形状的定义,再在此基础上做出研发。本期推出的腕表鉴赏,摆脱圆形表盘的格局,腕表的轮廓也很大牌!

椭圆形腕表:

椭圆形腕表相对圆形腕表更多了一些时尚感,性感的表壳曲线,不仅流露摩登女性魅力,亦能服贴仕女纤纤手腕,并确保配戴时的绝佳舒适性。

宝玑 Plumes GJ15BB89240DD8 系列腕表(左)

宝玑 Reine de Naples 9807(右)

宝玑 Plumes GJ15BB89240DD8 系列腕表,表壳为鹅卵形。表壳外缘雕有精致的羽毛饰纹。表圈和凸缘镶嵌 94 颗明亮式切割钻石(约 2.42 克拉)。羽毛图案密镶 20 颗长形钻石(约 0.42 克拉)、1 颗爪镶梯形切割钻石(约 0.24 克拉)和 76 颗明亮式切割雪花镶嵌钻石(约 0.778 克拉)。表冠镶嵌一颗水滴形切割钻石(约 0.28 克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口红181试色  用口红怎么画画  如何在口红管上刻字  上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蜡笔头口红  纪梵希口红与底座分离  闲鱼买口红脏吗  迪奥888平价替代口红  夏天如何存放口红  男生问你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慕斯口红价格  口红都分什么种类  什么样的口红可以防粘呀  tf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  sammi口红官网  代购口红有哪些品牌  兰蔻口红最火色号  MAC口红128试色  在外面怎么卸口红  阿玛尼口红哑光301  澳洲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黑皮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娇兰口红剩余怎么取出来  如何用口红画眼影最漂亮  什么大牌口红不易脱妆  迪奥豆沙色口红有哪几款  自制口红收纳包  涂口红前用什么打底  哪款口红滋润  圣罗兰新款口红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高吗  手工哑光口红制作方法  口红怎么纹  口红整根掉出来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吗  mac314口红真人視頻  为什么口红上会很油  泰国dior口红多少钱  哑光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伊蒂之屋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阿玛尼口红来自法国  得鲜口红长度  3ce口红底部日期  奢侈品口红多少钱一只  法国的口红比国内便宜嘛  女生接受男生送的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643替代  2019必买的口红  厚嘴唇怎样画口红  广州口红批发市场  迪奥口红带微闪  口红十大排行榜  唇炎可以用雅诗兰黛口红吗  男生适合涂什么口红  蚌埠口红专柜  mac官网王者联名口红  四个字的口红牌子国产  涂了口红为什么会晕开  无他相机的口红都是什么色  哈尔滨迪奥口红专柜  ysl口红406  口红哪款又实惠又好用  阿玛尼口红套装12  西瓜水红色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vibely小金条口红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颜色  口红品牌销量排行榜  纪梵希小羊皮丝绒口红  上嘴唇厚怎么涂口红图  口红专柜  mac301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240咋样  英国ysl口红价格  和tflc01口红颜色一样的  迪奥自然色口红推荐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为什么口红有哈喇味  MAC里适合妈妈涂的口红  红色哑光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粘牙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