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ASTER MA新品“沙弗莱兰花” 如此淳朴低调奢华!

ASTER MA新品“沙弗莱兰花” 如此淳朴低调奢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08 11:3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期,ASTER MA高端饰品品牌推出了一款新品,以兰花为主轮廓的单品“沙弗莱兰花” ,戴上如此淳朴低调奢华!大家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近日,高级珠宝设计师Aster Ma推出兰花系列胸针/吊坠,以亮丽的色彩,精致的造型,传递着浑然天成的优雅,简约而不失雍容。在这一系列中,自然赋予珠宝无尽的灵感,以西方写实主义的精髓融合东方写意情怀,用心地表达女性的自信与优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露华浓口红最火色号  懂口红的男生说明什么  哪里可以买到口红小样  国内平价口红牌子  口红的平面广告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全色号  口红代替腮红  400左右的口红牌子  哑光雾面最火的口红  p&s口红是什么牌子  形象美的口红价钱  哑光口红能直接涂吗  豆沙色口红搭配眼妆  魅可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口红怎么脱模比较好脱  哪种口红滋润度最高  迪奥口红梅子色  深豆沙色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成分有害吗  迪奥黑管漆光口红试色  香奈儿62口红橡胶味  不涂口红像生病  香港zoey口红是什么品牌  胭脂口红怎么做  兰蔻口红系列  口红珠光和哑光是什么意思  cpb2019春季新款口红试色  雾面口红制作方法  大嘴唇怎么画口红  专柜买口红结账流程  圣罗兰口红有几个产地  圣罗兰口红档次怎么样  四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哑光口红有哪些款  ysl口红套装12支  口红时间久了颜色变了  雅姿口红效果图  口红妙用腮红  资生堂口红好不好用  高柏诗口红怎么样  香港的口红便宜吗  images口红多少钱一只  王者荣耀男团口红  中国风口红故宫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mac口红结块什么原因  圣罗兰口红16号色适合多大  阿玛尼口红红管400价格  迪奥口红665多少钱  bbia口红安全吗  欧莱雅口红933好看  丝绒膏做口红比例  ysl口红中样和正装  mac旋转特别松口红  口红粘牙怎么办  胭脂金口红是什么颜色  小辣椒口红掉色厉害吗  龅牙涂口红真恶心  价位五六百的口红  从来不涂口红的女人  lipstick口红304多少钱  冰冰口红娇兰28  口红会晕到嘴唇边  mac口红改版了吗  好用的口红小样套装推荐  mac口红a38什么色号  明星涂口红吃饭怎么吃  口红压盘会变质吗  迪奥712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嘴唇薄用唇釉还是口红  40岁用迪奥哪个口红  口红太润怎么变干  高柏诗遮暇雅邦口红  口红打开后怎么保存  嘴巴小怎么选口红  mac口红  倩丽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不涂口红嘴会变回来吗  深紫色唇口红试色  国际口红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