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Van Cleef & Arpels 如雪一般纯洁的珠宝!

Van Cleef & Arpels 如雪一般纯洁的珠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24 20:0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在女人的视角里,很多夸张的、个性的的配饰都是吸引自己的对象,但是在女孩儿的心底,只有如雪一般纯洁的珠宝才是自己的最爱! 

 

冬日将至,漫天飞雪成为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年度系列Diamond Breeze 的设计灵感。精品店及官方网站均换上白钻妆点的Diamond Breeze系列,在闪亮醉人的雪景中绽放光芒。 Lotus坠链、À Cheval耳环或Snowflake项链均锋芒毕露,交织出悠扬的冬日乐章。 由11月中旬开始,梵克雅宝网站将打开通往飘雪梦幻乐园的大门,放映以冬日魔法为主题的互动影片,诚邀网站访客于冰天雪地中发掘世家的全新白钻系列。访客亦可在风雪飘送下探索不同产品,了解新设计的灵感来源及系列蕴含的珠宝工艺。这段旅程亦带领访客欣赏各式美钻妆点的珠宝及腕表珍品,每一款均为圣诞佳节的最佳搭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对男生有吸引力吗  国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tf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  儿童口红指甲油  擦口红的正确方法不掉色  专柜买的口红是断的  口红选色的方法  植村秀口红哪里最便宜  有什么平价口红好用  怎样用棉棒涂口红  各种唇形的口红涂法  口红雾面哑光什么意思  粉色圣罗兰口红管  夏天如何存放口红  那种口红适合学生用  珊瑚亮橘口红  女孩暗示男孩送口红  口红跟唇釉哪个好用  迪奥口红787颜色  嘴唇很干选什么口红  玛丽黛佳口红好吗  魔后口红  纪梵希口红底座掉了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西瓜红  女生涂口红有哪些危害  silkytexture口红多少钱  嫩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中国风的口红  哪些大牌口红是磁铁扣  为什么有些口红会苦  mac口红边缘脏  圣罗兰官网口红从哪发货  口红当指甲油  完美日记口红104和107试色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  奢侈品口红品牌排行榜  兰蔻198口红  国内专柜口红是正品吗  柏蕊诗口红919  阿玛尼口红颜色402  口红一股汽油味  抖音里带亮片的口红  唇线太明显怎么涂口红  cpb细管口红238试色  lerouge口红332  ysl15号圆管口红怎么样  口红起皮怎么办  刘诗诗妆容步步惊心的口红  nars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学生实用的口红  哪个牌子橙色口红最正  迪奥459口红试色对比  玛丽黛佳口红太垃圾  贵一点的口红多少钱  口红除用过一次的痕迹  menow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产地不一样  tf口红西瓜红是几号  口红流行色  mac新款314口红  曼蒂斯口红  什么是口红分装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762吗  口红和唇釉可以一起涂吗  纪梵希304真人试色口红  颜九推荐的mac口红  口红怎么抹才好看  朵色口红专柜价格  香奈儿口红内管没编号  哑光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各种牌子口红的味道  美宝莲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鞠婧祎国风口红颜色  口红带闪好不好  嘴唇厚适合什么口红妆  clinique口红怎么样  伊蒂之屋口红推荐  口红怎么画腮红  天气热口红可以放冰箱吗  pat口红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