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属于猴年的纪念奢品 你想要哪款?

属于猴年的纪念奢品 你想要哪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18 22:1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路过了“马上有钱”和“喜气洋洋”,今年的猴年你准备怎么过?属于猴年的纪念奢品 你想要哪款?

英国铸币局推出猴年生肖纪念币

近日,英国皇家铸币局顺应中国的文化习俗,也推出了猴年生肖纪念币,这美貌程度你们感受下......真的不是为了坑中国人而生的吗?硬币的正反面简直就是两种风格,背面还是威严庄重的英女王侧脸头像,正面呈飞跃姿势的猴子是来逗比的吧?画得丑暂时可以忍,画蛇添足就绝对不能淡定了,那凸起的小肚腩是为了提醒我们是只母猴子,还是日渐挺起的啤酒肚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为什么比mac口红贵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水润  气垫口红怎么用  迪奥口红808真人试色  tf口红一般多少钱一支  夏天可以涂深色口红吗  mac口红ac08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日常  tf口红黑管豆沙红色  涂口红后喷什么水不掉  口红发粘  给男生科普口红  给男友科普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cd掉漆  貂蝉mac口红色号  纪梵希官网口红332  桔色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朵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雾面和亮面口红区别  美宝莲214口红好看吗  植村秀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bbia是什么牌子口红  可以用口红当腮红吗  为什么有些口红没塑封  涂了口红嘴唇干是怎么回事  口红哪种品牌好又安全  好看的粉色口红推荐  哪个牌子的口红平价又好用  火龙果做口红步骤  是不是不好口红一天不掉色  口红太润怎么办  女生涂口红是什么暗示  fresh口红什么色号火  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看  爱丽小屋口红br302  一个r字母什么牌子口红  mac口红有粉色壳的吗  为什么要叫死亡粉口红  口红被晒了怎么办  口红表面怎么光滑平整  水润型口红怎样变哑光  过去的口红怎么能知道  口红卡姿兰还是欧莱雅  手工口红粘膜是什么原因  mei shang口红  纯天然口红粉制作大全  不化妆也可以涂的口红推荐  口红级别图  kiko口红311和312  萝卜丁口红叫什么  男生喜欢女生抹口红么  明星涂口红吃饭怎么吃  好听的口红名字大全集  圣罗兰口红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自然  膏状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lipstick口红多少钱图  圣罗兰口红销售报价  珊瑚粉的口红怎么样  伊蒂之屋口红好用吗  露华浓口红一般多少钱  圣罗兰ysl口红哪款效果好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没唇线怎么画口红  德国维妮弹口红专柜  娇兰口红28色号  美宝莲口红168试色  买口红从哪买  阿玛尼最贵的口红价格  男生送女生纪梵希口红  口红热门色号  娇兰26口红  欧莱雅口红颜色大全  一个女生问男生口红  口红一共多少色号  silkmatte口红多少钱  兰蔻塑颜口红  怎样看kiko口红的使用日期  迪莎莉口红  纪梵希小羊皮热门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