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高颜值经典款奢侈品 让美丽一直延续下去!

高颜值经典款奢侈品 让美丽一直延续下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7 18:5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虽说奢侈品里不缺新潮的款式和样式,但是高颜值的经典款奢侈品一直都有它独有的位置,让美丽一直延续下去!

试问走在时尚前沿的明星博主们,谁没有一件拿得出手的大牌经典款?相信收藏的数量只会有增无减。比如Salvatore Ferragamo 芭蕾舞平底鞋,Valentino铆钉包,Cartier Juste un Clou珠宝等等,这些单品不管过了多少年,圈粉能力依旧强大,而且凭借更新换代的速度,让无数女人竞折腰,为什么呢?都知道现在是一个看脸的世界,那么这些单品也看颜值,如果给它们统一打个分,你会打多少分呢?

Cartier Juste un Clou全新手镯

Cartier Juste un Clou钉子珠宝 颜值:★★★

说到卡地亚著名的LOVE手镯,一定不能忘记这位生活在纽约的鬼才珠宝设计师Aldo Cipullo,他在1971年还创造了风靡40多年的Juste un Clou钉子珠宝,将五金器具幻化成珠宝融合美国54俱乐部所激发的狂野享乐精神,象征了美国年轻人自由和反叛的个性,以不羁的形象深深“钉”在了人们心中,Aldo将其称之为“未来的首饰”。2015年,Clou系列依旧坚持前卫与时尚相结合,设计出了更多有层次、有细节的全新作品,掀起了新一轮“钉子风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口红r47m评价  m∧nsly是什么口红  擦了口红跟男友接吻好尴尬  丽扬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哑光口红哪个牌子不干  水晶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多少钱  红石榴口红是哪种颜色  抖音上一排口红套装  遇妆口红好吗  兰蔻菁纯口红290试色  豆沙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迪奥口红专柜包装  美宝莲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美俏口红好用吗  涂口红几个小时后里面有一层  兰蔻口红342是什么颜色  夏天口红什么色号比较好  ysl口红在澳洲便宜么  长期用口红做腮红好吗  tf口红樱桃红10  nars口红和唇笔的区别  抹口红怎么戴口罩  cpb花瓣口红13号  搏骋口红什么档次  迪奥口红756上嘴效果图  口红抹在嘴唇发粘  正红色口红配啥色腮红  代购的口红是真的吗  纪梵希口红332的好看吗  邦颜唇釉口红怎么样  怎样擦口红嘴不起皮  欧莱雅294口红怎么样  铝制口红模具脱模失败  香奈儿口红官网  口红烧出花瓣什么原理  口红叠涂颜色搭配  什么叫荧光色口红  哪款口红最好  有什么口红比较好  兰蔻口红07号夜游试色  沈阳万象汇有迪奥口红吗  紫红口红配什么眼影  唇刷浪费口红吗  口红分装后还能用吗  为什么说mac口红廉价  口红燃烧后的反应  唇膏可当口红用吗  国内知名口红  迪奥夏季口红颜色  欧莱雅口红603  儿童可以放心用的口红  香奈儿2019春季新款口红  到底怎么涂口红  唇膏口红品牌  迪奥官网买口红  深圳哪里有口红实体店  香奈儿05号口红效果图  迪奥600口红色号  口红欧美  唇色深什么颜色的口红最自然  口红分哪几种色号  合肥哪里买迪奥口红好  香奈儿口红弹簧扣构造  男人为什么夸你口红好看  化妆镜口红  平价雾面口红哪个好  迪奥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倩碧绿管口红试色  慕斯口红如何  下嘴唇黏膜涂不上口红  樱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嘴唇上厚下薄怎么画口红  kiko312口红试色  带细闪的平价唇釉口红  乐山哪个商场有魅可口红买  mac口红查生产日期  自制巧克力口红  tf口红黑管 20号  雾面口红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