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只知道Burberry风衣是奢侈品 它的秘密你知道多少?

只知道Burberry风衣是奢侈品 它的秘密你知道多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8 10:2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在春秋两季 自然是少不了风衣的身影 品牌控的你肯定和我一样专情于巴宝莉吧!可是  只知道Burberry风衣是奢侈品 它的秘密你知道多少?本期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以后有机会穿上也不是盲目的 还可以和别人炫耀一下 嘿嘿~

英伦品牌Burberry一直以其经典的风衣(TRENCH COAT)著称,甚至被称为风衣的创始者。在跨越一个世纪的时间里,它依然坚守着自己不可撼动的时尚地位,也成为了每个女星出街的必备单品。不仅如此,在很多年前的老电影中,奥黛丽-赫本、布拉德-皮特都曾把风衣演绎得惟妙惟肖。

要追溯起Burberry的风衣历史,它最早的流行史还要从四十年代的影视作品说起。

1944年 《卡萨布兰卡》

那时候电影行业刚刚兴起,在街拍、网络都没有的年代,好莱坞则是当时的时尚发源地,而明星们在荧幕前的造型就成为了大众竞相追逐的时尚look。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40岁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用口红化妆  cpb口红7号和103哪个好  朵色口红103是什么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420价格表  tf黑管口红57  一千八的口红  男生看见女生涂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0024  抖音上闪闪发光的口红  queenchan口红多少钱  薄嘴唇涂口红  mac口红旋转不流畅  ysl口红保质期多久  植村秀口红161  gopas口红什么档次  illamasqua口红试色  送朋友mac口红合适吗  好看的口红壳子  自制不掉色口红  涂劣质口红烂嘴怎么办  抹口红为啥老是粘牙  唇色深用圣罗兰口红几号  纪梵希口红管身晃动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几年  对版口红能用吗  纪梵希口红多少欧元  冷色系口红是什么颜色  哈尔滨mac口红专柜地址  杜嘉班纳口红老款  纪梵希天鹅绒口红  香奈儿口红区别  口红平价又好用的口红  国际红口红  哈西万达几楼卖口红  必买大牌口红  mac口红的外壳字母掉漆  新手怎么自己涂口红  美宝莲橘红色口红  卡姿兰口红129元颜色表  接吻前擦口红  娇兰25号和45号口红  不掉色口红添加了什么  迪奥适合春夏的口红  ysl口红会掉色沾杯吗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价位  香缇卡大象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  棒棒糖口红有什么牌子好  香奈儿440口红好看吗  接吻的时候涂口红怎么办  玫珂菲口红  中国口红  迪奥口红743是什么颜色  雅诗兰黛340口红有几种  大牌口红成分全解析  圣罗兰13号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对应的颜色  tf口红直接涂有点干  直男眼中的口红图  奢华之色口红325  迪奥952口红  mac 日常素颜口红推荐  mac口红有很多个版本吗  娇兰口红不带壳的样子  机场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品牌吗  口红搓泥什么意思  兰蔻口红属于几线  佰草花容口红能用不  石榴色口红牌子  最滋润的口红排行榜  正品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chifure口红是什么档次  爱丽小屋口红rd304  纪梵希口红膏体掉出来  雅诗兰黛5只口红套装好用吗  迪奥868口红  带有巧克力味道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