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Jacob & Co.推出手挎式饰品 寓意“锁住”两个人的心!

Jacob & Co.推出手挎式饰品 寓意“锁住”两个人的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4 18:4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很多奢侈品品牌都有一个独特的设计方式,例如卡地亚以钉子为廓形,近期又有Jacob & Co.品牌推出手挎式饰品,众所周知,这个款式的寓意是“锁住”两个人的心!你还喜欢吗?

拥有多国血统的珠宝腕表品牌Jacob & Co.推出的这组作品,以手铐作为主题,将相爱的两人铐在一起,双双被爱情俘虏,相守一生永不分离,应该是一件很浪漫的事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120多块钱mac口红代购  LBR口红怎么样  口红cpb104试色  迪奥简装口红什么意思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个适合素颜  烙色水滴口红试色  娇韵诗737口红颜色  cpb口红哪款好用  口红顶上M是什么牌子  cpb花瓣口红13号  balnyzer权杖口红  最全口红知识  mac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娇兰口红值得买吗  迪奥766口红适合哪些人  mac豆沙色口红价格  古代人是怎么制作口红  送魅可口红有什么意义  口红罐装的步骤  资生堂心机口红430  ysl口红专柜价格表  口红m开头一串字母  黑凤梨美妆口红回收  3ce口红畅销的颜色排名  嘴巴擦口红起皮怎么办  千元以上的口红  迪奥口红有蓝管的吗  口红价位排行  便宜实用的口红  迪奥口红868好看吗  偏紫调口红  用口红画眼影教程  阿玛尼口红500多少钱  兰瑟口红15号  口红放在口袋里会出汗吗  cpb口红最火13号色  口红档次排行及价格  适合春夏的大牌口红色号  橘色最好看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  膏体口红和液体口红  古代女子涂口红的红纸  口红用作腮红  用完的口红管能干嘛  溶化口红  世界十大奢侈品口红  国产口红有哪些牌子  泉州mac口红专柜  雅诗兰黛190口红试色  mac口红正红色几号色  得鲜按压口红01试色  肤色暗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mac专柜口红价格  涂口红唇纹会加深吗  hkh这个牌子的口红怎么样  mac限量版口红金色  口红里面的成分是什么  sammi是什么牌子口红  迪奥口红摔断  嫰粉色的口红推荐  口红品牌加盟  俄罗斯买mac口红便宜吗  颜九种草的平价口红  香奈儿416口红试色  cpb细管口红239试色  什么口红接吻不掉啊  中国古风口红品牌  cpb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风流涂口红  平价口红显白  抹完口红起皮怎么办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  纪梵希口红05号色  价格便宜的口红能用吗  故宫口红檀红  guerlain口红  mac专柜买口红没袋子  双鱼座专属口红颜色  适合35岁女人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