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珍藏70多年的巨型彩蓝钻戒值亿元 一睹风采!

珍藏70多年的巨型彩蓝钻戒值亿元 一睹风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4 19:4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尽管已经是奢侈品了 但还是要加上一个无价 这样的珠宝真是值得每个女人去珍藏啊 本期介绍珍藏70多年的巨型彩蓝钻戒 据悉它的价位价值亿元 先来一睹风采吧~

当地时间3月18号,美国纽约苏富比拍卖行对外展示了一枚珍贵的钻戒。这枚戒指曾属于美国著名童星秀兰·邓波儿,是她生平最喜爱的一枚戒指。

秀兰邓波生前戴过的戒指

这枚深蓝色的钻石戒指重达9.54克拉,是美国著名童星秀兰·邓波儿生前一直佩戴的戒指。邓波儿的父亲于1940年、邓波儿12岁生日来临之际买下了这枚钻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牌口红拿货价格  mac口红新款和旧款包装  兰蔻菁纯口红335  mac口红b78是什么意思  不沾杯口红有什么危害  supreme口红官网  正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伊蒂之屋口红色号  木槿生活口红种类  tf12号口红  mac口红在英国多少钱啊  mac口红d37色号叫什么  迪奥口红844好看吗  先擦口红还是唇釉  国外最贵的口红  口红纸是什么纸  澳大利亚必买的口红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  dior545口红  dior口红766试色  花迷口红含铅  兰蔻口红好还是迪奥好  迪奥579口红试色  电视亲吻口红不掉  椭圆唇适合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厂家在哪里  2019最火口红颜色  阿玛尼黑管口红512试色  迪奥口红实体店哪里有  迪奥746口红颜色好看吗  安泽秀口红好吗  吕后口红  美康粉黛口红建议买吗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6试色  专柜买口红结账流程  中国名牌口红有哪些  涂口红嘴巴内侧不上色  唇薄的人涂口红好看吗  倩碧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mac王者口红官网  露华浓口红钢印是一行  涂方形口红手法  丝绒雾面口红制作方法  mac口红全套礼盒158支  香奈儿口红73号色和72号  娇韵诗口红的热门色  露华浓口红有专柜吗  涂口红前要干嘛  迪奥官网口红为什么涨价了  livingnature口红成分  国际口红品牌  初学者口红推荐  几块钱的口红致癌吗  植村秀口红哑光推荐  tf口红日常色号推荐  哪种变色口红好用  兰蔻口红色号印在哪里  2018娇兰口红热门色号  朵色口红介绍  口红变干变硬用不了  自己制作不掉色不沾杯滋润口红  口红怎么融到口红管里  80年代绿色壳变色口红  兰蔻口红什么档次  一般女生有多少根口红  新加坡免税店mac口红  过期口红制作指甲油  香奈儿豆沙色口红几号  圣罗兰圆管口红试色大全  屈臣氏有没有dior口红  口红的优点和缺点  圣罗兰口红305  mcone口红这么便宜好吗  大牌口红与平价口红  mac口红marrakesh色号  diy口红基础油有哪些  口红mac  不掉色不拔干的口红  迪奥哪个色号口红最火  嘴唇暗沉用什么颜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