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给奢侈品腕表来点春的色彩 那它一定是最吸睛的!

给奢侈品腕表来点春的色彩 那它一定是最吸睛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9 17:2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总是说着春搭中要充满色彩 腕表上又怎么能“色清款淡”呢?本期 我们就来看看那些能够给奢侈品腕表来点春的色彩的设计师们是怎么将最经设计出无比吸睛的款式吧!

经典热销系列一直都是各家腕表品牌的重中之重,但是一成不变的款式和颜色难免让消费者审美疲劳,因而品牌纷纷以各种颜色丰富产品系列,以色彩增加新鲜感,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

FENDI Policrpmia系列

 

 

FENDI全新系列Policromia名字来源于希腊单词poly(丰富)个Khroma(色彩),体现了融合多个色彩的理念,这款腕表在不同表面上融合了多种色彩、采用了多个阴影件、贵重的相见和珍贵原料制成的不对称表换,有一种独特的3D效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魅可口红包装有哪几种  圣罗兰口红掉色严重吗  资生堂口红rd430  嘴唇形状logo口红外壳  自创口红品牌名字大全  古法洛神花口红制作方法  烙色口红怎么样  daros口红怎么样  口红300算贵吗  tf口红含铅量  如何擦口红不沾杯  火龙果自制天然口红  迪奥口红李佳琦  ysl52号口红是什么梗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易脱色  口红是用什么做的  mac口红有红色壳么  喝水需要擦口红吗  抖音口红套怎么织  伊蒂之屋官网口红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一支  西安哪个商场有tf口红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做腮红  适合夏天的哑光口红  mac樱花限定口红2019  圣罗兰72号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香味是什么香  适合干嘴巴的口红  皮肤黑唇色深推荐口红颜色  兰蔻口红368试色  迪奥口红致癌吗  口红牌子排行榜15强  倩丽口红402试色  纪梵希口红套装多少钱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颜色  口红不脱妆方法  暧昧期男生送女生口红  tf口红10号  一盒20支口红ysl礼盒  女人当着男人面擦口红  适合春夏的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真实成本  按压口红收回方法  变色唇膏跟口红哪个好  纪梵希口红广告词  口红容易脱妆怎么办  如何辨别完美日记口红  nars口红barbara  ks字开头的口红品牌  在美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涂了口红干裂  夏天用的口红色号  圣罗兰口红九号多少钱  ysl的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怎么样  口红夏天放包里会化吗  遇妆口红好吗  植物医生芍药暖橘色口红  兰蔻口红186 198区别  过期的口红可以做眼影  爱丽小屋口红207204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火  2019最火口红颜色  喝水口红不沾杯的技巧  nars口红代购多少钱  迪奥口红740上嘴图  mac口红在汉中有专柜吗  chanel口红防伪码查询  口红沾杯怎么办  口红如何薄涂  圣罗兰口红圆管49  为什么有的口红根部有溢出  卡姿兰口红好用吗  四个字的口红牌子国产  2元的口红可以用吗  mac口红出名吗  口红选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tf10口红专柜价  小嘴不适合大红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日期保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