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回顾袁弘&张歆艺婚礼现场 奢华与小清新并重!

回顾袁弘&张歆艺婚礼现场 奢华与小清新并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3 21:1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娱乐圈内放佛每一天都有无数的大事件发生 随着白玉兰奖的颁奖礼和上海电影节的举行 人们都把视线放到了走红毯的明星上了吧?本期 我们就来回顾袁弘&张歆艺婚礼现场 奢华与小清新并重!

袁弘和张歆艺耗时几个月准备的婚礼终于盛大举行,虽然大家的关注点都集中在“四帅”(胡歌、彭于晏、马天宇和刘昊然)伴郎团上,但也不能忽视了小红花为二姐准备的童话般完美的一切。白金钻石冠冕,项链和耳坠,还有一对象征幸福的情侣对戒,袁弘把最炙热的爱都留给了张歆艺,难怪伴郎团都嘱咐二姐要照顾好小红花哦。

袁弘&张歆艺德国霍亨索伦城堡大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显黑  mac口红放水里会立起来  滋润又不沾杯的口红  圣罗兰新款口红  欧莱雅口红p411试色  可以用棉棒涂口红吗  为什么唇釉比口红贵  王者荣耀口红壁纸  故宫联名限量迪奥口红  圣罗兰口红好吗  娇兰在口红中的档次  口红外壳怎么保存  气垫口红怎么用  露华浓气垫口红怎么用  tf口红哪个颜色最经典  tf口红天猫旗舰店是真的吗  dior珊瑚色口红是几号  夏天能买口红吗  上海机场免税店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便宜又好  口红妙用  ysl浅粉色口红  橘朵口红106试色  桃粉色口红适合啥肤色  口红一整套多少只  口红最便宜多少钱一只  佰草花容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套装12  美宝莲口红含铅吗  雅诗兰黛127号口红试色  什么是哑光口红  ysl口红那些也不会掉色  口红外观绿色的壳子  娇兰口红必须要买壳子吗  春夏用什么颜色口红  嘴巴小涂什么颜色口红  女人涂口红前后对比照  大红色口红显年轻  丽水有什么口红专柜  雅诗兰黛313口红试色  mac口红转不上来  过了期限的口红能当眼影吗  送女友哪几种口红最好  男生对女生涂口红没抵抗力  经济下滑口红的销量会上升  适合春夏的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便宜不沾杯  unny口红怎么拧出来  3ce 口红 正品  ysl金条口红1号  国外口红牌子m  泰国买什么口红便宜  口红和唇釉可以一起涂吗  口红mac618  tf的fabulous口红  圣罗兰口红膏体有瑕疵  嘴唇干用什么牌子口红  戚薇推荐的5种口红  迪奥口红擦了嘴唇特别容易干  玛丽黛佳口红  微商口红代理价格表  阿玛尼口红黑管511  口红过期了可以当眼影吗  纪梵希口红广告文案  皮肤暗淡涂什么颜色口红  兰蔻368口红怎么样  口红拧不进去怎么办  不脱妆的口红  李佳琦推荐过口红全集  李佳琦tf口红黑管38  香港平价口红又好用  为什么涂口红都会粉色  唇釉和口红哪种含铅少  迪奥口红管黑色蓝色  常熟口红专柜有哪些  融口红可以两只融一起吗  口红颜色分类基础知识  迪奥口红专柜有礼盒么  涂口红强吻  milani口红真伪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