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仲夏叶之梦 时光筑瑰宝”新品鉴赏会 千叶珠宝走起小女生范儿!

“仲夏叶之梦 时光筑瑰宝”新品鉴赏会 千叶珠宝走起小女生范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3 21:4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夏天来了穿搭清新 鞋包清新 珠宝配饰是不是也得来嗲小清新呢?本期回顾“仲夏叶之梦 时光筑瑰宝”新品鉴赏会 千叶珠宝本季走起小女生范儿了 你还在等什么呢?!

近日,千叶珠宝于北京举办“仲夏叶之梦 时光筑瑰宝”新品鉴赏会,邀请各界挚友出席全新珠宝鉴赏活动。千叶以珠宝传递情感,为宠爱自己的女性打造悦己悦心,释放真我个性的珠宝臻品。主张美好的事物从来不是昂贵的,而是用心的理念,从自然生灵的美态中,捕捉稍纵即逝的美丽,以最精湛的手工镶嵌工艺,将自然之美借以珠宝呈现,触发“来我心里”的感动。

千叶珠宝出色系列

在仲夏之际,千叶倾情打造全新珠宝梦境,在花艺师精心创作的花园中,展示星扉、My style、Akoya珍珠、出色等一系列珠宝新作,让千叶珠宝在这个夏季成为女性最好的伙伴,寄托情感、承载记忆、印刻永恒。如同它取自荷兰语的名字“KEER”,寓意时间恒久、珠宝永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怎么涂不沾杯  阿玛尼圣诞口红套装  夏季口红颜色推荐  milani口红成分安全吗  露华浓口红很容易掉  阿玛尼504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西瓜红  娇韵诗口红成分表  没用的口红可以干嘛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耐用  刘诗诗淡妆口红色号  怎样涂口红  lerouge口红306多少钱  预谋口红是哪个牌子  大牌口红价格一览表  口红过期可以当腮红吗  阿玛尼400口红和ysl 21  tf口红所有色号  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李佳琦推荐口红清单  在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杏色衣服适合什么口红  屈臣氏值得买的口红  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欧莱雅口红为什么不好  欧莱雅口红05色号  淘宝上靠谱的口红分装  涂口红会卡唇纹怎么办  一年能用几只口红  薄唇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给男生科普口红  口碑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2019口红爆款色号  30岁女人必备口红颜色  俄罗斯mac专柜口红价格  斜口口红管怎么直接灌入  最火玫粉色口红  圣罗兰2019口红新品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是什么意思  迪奥304号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卖得最好的色号  nars口红棕橘  口红颜色分季节吗  绵阳香奈儿口红专卖店  爱丽小屋的口红价位  口红官网贵还是代购贵  韩妮雅口红京东价格  st口红是品牌吗  迪奥黑管口红762  屈臣氏口红推荐  rougedior口红价格  纪梵希口红304和305  mac口红气味变了  用口红画出眼影  圣罗兰口红为什么掉色  三个k是什么牌子口红  卡姿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拆开  古代口红纸用的什么纸  大乔口红试色  口红快用没了怎么推  夏天用口红好还是唇釉  口红跟唇釉的区别  mav口红膏体整根掉出来  sheloves口红官网  和萝卜丁齐名的口红  纯植物口红靠谱吗  口红管体晃动怎么处理  口红牌子ze  大牌口红含有铅和汞吗  淮树口红怎么样  口红含量  奶油杏子色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玫红色哪个好  大嘴巴怎么涂口红图解  香奈儿coco口红446  mac口红在香港的价格  迪奥口红怎么查日期  新手适合买口红还是唇釉  ysl口红滋润型  巴黎欧莱雅口红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