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那些出现在王妃珠宝盒中的平价货 你知道几个?

那些出现在王妃珠宝盒中的平价货 你知道几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5 21:0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通常来说 能入得了皇室贵妇眼睛里的首饰配饰 不是高端奢侈品也得是独一无二的定制款吧 但是 有些平价的珠宝仍然备受他们青睐 本期盘点那些出现在王妃珠宝盒中的平价货 你知道几个?

凯特王妃勤俭的个性早已不是密码,不光服装经常能看到她循环穿着高街款搭配,在珠宝上也同样如此。除了佩戴英国王室好几代传承下来的老古董,一些小众珠宝也是王妃的心头好,并且都是可以企及的亲民入门款。

大多数人的印象里,王妃的珠宝就应该都是那些历尽英国王室好几代传承下来的老古董。事实并非如此,那些奢华的珠宝基本都是从女王的珠宝箱里的借来的,打开凯特王妃自己的珠宝箱,很多平价亲民的小首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最高端口红品牌  兰蔻豆沙色口红试色  国内哪个口红牌子好  涂口红前打底的叫什么  口红用不完  kiko口红保质期有多久  mac口红有包装塑封吗  st口红是品牌吗  最火套装口红  怎样分装口红  适合高中生用口红  上海哪里有卖香奈儿口红  如何让口红更持久  国内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口红哪一个品牌好贵  唇釉可以当口红用吗  按压口红有什么牌子  口红加热会怎么样  香奈儿coco口红452  一千多的口红有什么  实体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嘴唇里面涂了口红会很干  不同季节用什么口红  用不完的口红如何处理  最贵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劳莎红石榴口红测评  得鲜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600颜色  tf口红火爆色号  漳州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tf09口红真的好吗  唇膏唇釉唇蜜口红的区别  纪梵希口红怎么拉出来  迪奥口红大红是几号色  小红书推荐mac口红  大牌口红哪个持久度高  香奈儿116口红味道  nars口红适合春夏  圣罗兰口红那款不掉色  口红分装怎么用  哪款口红持久滋润  口红会融化吗  迪奥口红梅子色  如何抹口红  mac口红出汗有影响么  k开头的口红牌子  口红专柜比网上贵多少  女生一般喜欢哪种色号的口红  mac口红条码怎么扫  安康哪里卖有迪奥口红  得鲜口红mo6  口红放着放着变色了  兰蔻378跟368口红试色  玛丽黛佳 口红  哪几家的口红比较好用  ysl口红套装12支礼盒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  烈焰燃红口红适合的肤色  什么牌子口红不脱妆持久度好  橙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迪奥口红刻字样例  cpb新款细管口红试色  dior官网口红几天到货  迪奥口红色号小红书  口红涂起来有小颗粒物  娇韵诗口红孕妇743  阿玛尼口红103  美乐家海珊瑚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651是什么颜色  捡到口红好不好  适合夏天颜色的大牌口红  意大利阿玛尼口红价格  纪梵希星星款口红  美宝莲口红星钻55  口红脱妆白白的  圣罗兰圆管口红的味道  口红薄涂和厚涂的差别  一支口红每天用能用多久  口红涂出来有颗粒感  兰蔻滋润口红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