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每一个女星都有一颗少女心 从配饰上就能看出来~!

每一个女星都有一颗少女心 从配饰上就能看出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5 21:4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我想 不管那个明星在人们的心中有多么的偶像 多么的仙女 她到底都是一个爱美的小姑娘 心里都住着一位小公主 对萌物和珠宝都是没有什么抵抗力的 每一个女星都有一颗少女心 从配饰上就能看出来~!

即使过了小女孩阶段,也还是会多少留有少女情结,比如对萌物没有丝毫抵抗力。最近频频亮相活动和宣传电影的女星们,就在珠宝配饰上暴露了她们的小可爱属性。像陈乔恩戴了一款粉嫩的糖球耳环,刘亦菲戴了三个茶壶串起的项链,宋佳戴了金鱼和龙凤以及葫芦戒指等等,看着她们戴你有没有被打动呢?

陈乔恩

近日,陈乔恩在参加《我们来了》发布会的时候,佩戴了一款YVMIN_P.E体育课系列粉球耳饰,特别少女,像糖球一样甜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持久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女生一般有多少口红  兰蔻337口红颜色  mac橙色系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  cl口红送会分手  香奈儿口红色卡  口红正红色搭配什么样的妆容  番茄色口红显白吗  mac口红扫码  口红上面写的62pn02  口红手绘创意画  香奈儿大热口红色号  口红什么温度会化  圣罗兰方管口红23  美宝莲口红哪个色号好  mac口红好还是kiko好  圣罗兰口红容易脱色吗  口红牌子有字母a的  不掉色的口红含铅吗  自制口红太硬是为什么  以什么理由送女生口红  涂口红内侧结块  口红代购跟专柜的差别  口红机亏死  mac口红233樱花粉  3ce 口红 正品  mac口红膏体摇晃怎么办  ysl口红含铅超高吗  mac口红所有系列  抖音最近很火的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220  正品阿玛尼口红盒子  临沂阿玛尼口红专柜  纪梵希口红价格表  tf口红33号色黑管  口红为什么老粘在牙上  亚马逊mac口红是正品吗  男生会嫌口红太红  粉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口红哪个滋润度好  mac那款口红不易掉色  迪奥口红出汗了怎么办  一线大牌口红有哪些  素萃口红含铅吗  silky口红999  红石榴口红是什么牌子  李佳琦试过的口红怎么处理  2019ysl圆管口红  稚优泉丝绒哑光口红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做腮红  mac口红沾杯太严重了  口红出汗能自己恢复吗  爱丽甜蜜之恋系列口红试色  口红里带的细闪是什么  丝绒口红制造方法  阿玛尼口红官网查询  迪奥限量口红  castledew口红  不掉色口红怎么卸  mac露娜口红色号  黑金管口红  唇厚的人适合什么口红  kiko口红4系列  去看牙医涂了口红  涂口红吻  口红为什么会晕妆  买口红去专柜还是网上  美宝莲唇膏口红好吗  涂口红嘴巴内侧不上色  有必要买大牌口红吗  粉色系口红最热  口红管上带蝴蝶结  迪奥口红怎么产地是中国上海  磁扣口红有哪些  销量第一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阿玛尼口红批号62r  1千多的口红  顶级奢侈品口红价格  tf口红黑管07色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