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假日出游 护肤必读篇

假日出游 护肤必读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5-04 21:23编辑:vdo
分享:

【导读】炎炎夏日即将来临,不少MM或许已经做好了出游计划,但强烈的紫外线外加辛苦的旅途,怎么保持肌肤美白又防晒呢?让小编为你提供简便速效出游保养法,让你在旅途中也能神采奕奕,倩影频留,说不定还有艳遇哦。

一、隔离、防晒、遮瑕、底妆——BB

旅途中留影,那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了,一张肤色均匀的脸是聚焦的必须。但是出行化妆不宜浓妆艳抹,这样会增加肌肤的压力,淡妆倒是出游的最佳选择。一瓶BB霜可以为你提供防晒、隔离污染的保养功效,同时配合一条细致的眼线,清淡的唇彩,一个自然的裸妆佳人立即出现。

MISSHA谜尚魅惑完美无瑕修容霜SPF30+ /PA+++

参考价格:RMB208

产品规格:50ml

产品简介:产品概念 演绎均衡、明亮肤色,同时隔离紫外线,防止肌肤老化以及卓越遮瑕 四重功效的BB霜。 卖点 卓越的遮瑕+隔离紫外线功能+美白 +改善皱纹等四重功效的BB霜。

小编点评:这款BB霜在众多同类型产品中功效相对出色,SPF30的防晒系数有效对抗冬日紫外线,出行在外也没有问题。质地比较厚重,但是还是能均匀推开,而且肌肤在一两分钟内就能吸收,底妆帖服;脸上的小瑕疵基本能被遮掉,肤色均匀健康。但油皮的MM可能会较容易脱妆,建议加上一层蜜粉定妆哦。

二、对抗眼部、双唇干燥——眼唇霜

出行时,大家通常会感觉眼睛周围皮肤十分干燥,甚至觉得发干发涩,嘴唇会容易发生皲裂,这是因为嘴唇和眼部都是皮肤组织特别薄的部位,两者都极为敏感,选用眼唇通用的护理品,方便之余,让你摆脱了干燥之苦。另外,注意在旅程中多补充水分,长期在户外逗留可以选择喝点淡盐水或者运动饮料补充能量。

YUI-SAI羽西赋颜萃修纹眼唇霜

参考价格:RMB360

产品规格:15ml

产品简介:各种肌肤类型,特别适用于成熟肌肤。 赋予肌肤抗老动力,回复年轻活力状态。 醇厚质地,轻盈触感。蕴含先锋抗老成分Pro-XylaneTM,即刻滋润、紧致眼唇周围肌肤;日复一日,显著减少细纹和皱纹,改善松弛,回复光彩。

小编点评:对于眼部皱纹,这款改善的效果非常好,滋润度十足,眼纹明显变淡,而且不会长脂肪粒,用在同样娇嫩的唇部也没有任何过敏反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独角兽口红试色  口红丝绒雾面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专柜包装礼盒  l欧莱雅口红  我给你买口红你给我口到红  初学者涂口红的步骤图  ysl唇釉405口红颜色  口红当眼影画法  口红和唇釉哪个滋润  nico是劣质口红吗  女生涂口红接吻不尴尬吗  润百颜故宫口红是真的吗  平价50元以下安全口红  便宜口红能用么  口红发干发硬怎么办  涂口红好看还是唇釉  mac六色口红盘专柜价格  ks字开头的口红品牌  余姚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mac口红膏体有一条线  巴黎买口红贵吗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775  流行的口红画法  李佳琦的口红是在哪买  哪个牌子口红红色最正  特别高冷的口红颜色  什么口红便宜不掉色  ysl口红哪款好看  欧洲口红品牌排行榜  如何看待高中生涂口红  颜九推荐雅邦口红色号  女生最受欢迎的口红  代购的口红都是拆封了  商场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唇釉可以当口红用吗  国外品牌口红  天热快递口红会化吗  李佳琦迪奥999口红  迪奥口红没有塑封包装  欧莱雅四大美女口红  怎么让口红不沾杯掉色  isical口红多少钱  杜嘉班纳口红650  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  怎么用口红涂眼影  口红洗了还能用吗  腮红可以当口红用吗  口红怎么制作做腮红  胭脂是口红吗  香奈儿430口红试色  露华浓口红铅汞  爱丽小屋口红保质期  自制口红大牌颜色比例  男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角鲨烷做口红的比例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妙巴黎口红07  mac口红一般多长  阿玛尼口红什么档次  欧莱雅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口红晒太阳  口红和唇釉哪个先涂  兰蔻178号口红  hgyue什么牌子口红  凯芙兰口红排第几  像子弹一样的口红牌子  什么方法口红不掉色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  故宫口红一套多少钱  叠涂先涂唇釉还是口红  口红盘怎么用  奥迪芙口红是大牌子么  素颜涂大红色口红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价格  比萝卜丁还贵的口红有哪些  学生用多少钱的口红  一定要涂口红吗  涂口红嘴上会出现白垢  口红暴晒后还可以用吗  迪奥657口红是什么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