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十年索菲娅 引领休闲时尚新潮流

十年索菲娅 引领休闲时尚新潮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10 13:04编辑:vdo
分享:

闲暇时光,大家都不想太折腾。我们穿着尽可能舒适的衣裳,或是耐克的纯棉白T,也可能是淑女屋那带着小蝴蝶结蕾丝上衣,选择自己最爱的那双鞋,与高跟平跟无关……平日里的浓墨重彩都瞬间变得轻盈起来。暮光女Kristen Stewart这位好莱坞当红炸子鸡,标榜朋克喜欢舒适,即使站在今年MTV电影大奖典礼上,她也是华丽礼服加脚踩的Sneaker休闲Look直接杀上台……到这时,您或许突然顿悟,“休闲”时尚是多么深入地渗透进当今潮流。

点击查看原图

休闲的时尚态度,有时候或许只用一双鞋就能表明。选择的这双“休闲”鞋,您的时尚指标是什么?青春、潮流、时尚并且舒适。Jimmy Choo的平底芭蕾舞鞋成为好莱女星出街必备,Tod’s豆豆鞋已经累积极佳口碑,而Christian Louboutin的铆钉乐福鞋成为潮人每季欲望清单的必备单品……而以蜗牛作为吉祥物的女鞋品牌索菲娅,发展十年,在长时间的潜移默化中俘获您的心。与其辛苦打造浮躁的华丽行头,不如踏着舒适的鞋履谱一段明快的旋律。作为中国中档时尚休闲女鞋,我们务实地希望在您的日常生活中留下足迹。星期六集团下的索菲娅品牌将60年代复古时尚引入鞋履设计中,棕色和黑色搭配经典驼色,皮草和兽纹的综合运用,以及索菲娅专属的简约线条和剪裁,流转出十年来的休闲造型却散发出极致摩登的时尚感。鞋子的灵魂在于鞋楦,星期六集团下的索菲娅品牌设计师们不断的创新,力求制造出最完美的灵魂,使紧贴时尚潮流的星期六集团下的索菲娅品牌具有比其他中档品牌所拥有的舒适度,十年来,让您每分每秒都成功体验舒适,在舒适中真正享受您的Happy hours!

9月,星期六集团下的索菲娅品牌十年周年庆活动拉开序幕,各种舒适体验即将上演。在我们的庆典十周年活动专题网站(http://minisitespace.com/safiya10/),注册即有机会赢取超值套券,持券即可在星期六集团下的索菲娅品牌任意一家直营店使用,试穿我们最新的秋冬新品。而我们也准备了索菲娅十周年限量版,这100双的“菲”常限量版鞋款,由我们的设计师精心设计,无论是用材或者设计都独一无二,您只要问答一些简单问题,并在维度微博转发活动信息@上您的好友,将有机会获得……您的休闲时光,索菲娅与您同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要融化了怎么办  兰蔻82口红  抖音很火的口红套装  迪奥口红最新款多少钱  植村秀黑色口红  擦口红后嘴唇干裂  美诺口红有致癌物吗  魅可口红624  mac口红出厂价多少  迪奥口红558和844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2019春夏款  网上买不到的口红专柜有吗  兰蔻菁纯口红290  大牌口红档次排名  王者荣耀限定口红还能买吗  thebodyshop口红怎么样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排名  最常用的口红色号  口红品牌最好的是哪一款  口红和唇膏混在一起  用口红diy腮红的做法  李佳琦的口红从哪里买  为什么口红上嘴很粘  有h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与dior口红哪个好  特别水润的口红  mac口红ac07是什么色  TF口红哪个色适合妈妈  科普一下口红的知识  mac口红底部数字AA7  姨妈色口红如何配眼妆  凡题中国风口红价格  涂了口红怎么喝水  口红300算贵吗  美国免税店什么口红便宜  冷色调口红色号  口红试色卡能用几次  口红盖子里的海绵垫  欧莱雅什么口红好看  纪梵希口红三只套装  圣罗兰口红最便宜多少  国外小众品牌的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650  丽兹口红  口红头碰坏了怎么修复  口红换壳教程  口红取什么名字好听的  圣罗兰口红12号详细  iroha口红小红书  圣罗兰口红305  LBR口红专柜  665迪奥口红推荐色  怎样用口红当腮红  便宜口红卸不掉  下嘴唇太薄的人怎么涂口红  口红定制款是什么意思  tf口红都有巧克力味吗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在哪  气温多高口红会化  为什么代购能买到断货口红  适合夏天涂的大热口红  后的口红色号在哪里  口红迪奥999价格  魅可口红matte哑光  口红带亮晶晶的粉末  唇釉和口红哪种含铅少  如何用口红做眼影  mac口红浪漫广告词  mac口红适合送人吗  代购买口红可以换吗  圣罗兰口红镜光唇釉202  tf的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颜色  买口红从哪买  香奈儿口红色号效果图  擦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香奈儿还是迪奥圣罗兰口红好  口红牌子排行榜15强  mac301口红试色  mac口红产地是意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