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英派斯减肥中心采集夏季饮食减肥的四道“瘦身靓汤”

英派斯减肥中心采集夏季饮食减肥的四道“瘦身靓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20 10:57编辑:vdolady
分享:

夏季吃什么能减肥?瘦身减肥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其实生活中有很多食物只要您找对方法一样也能瘦,下面英派斯减肥中心专家推荐减肥男女几个食谱,帮助大家快速瘦身成功。

1.减脂消肿汤

 

 

材料:大骨高汤、荷叶1张、火锅肉片80克、高丽菜片40克、木耳20克、香菇2朵、薏仁20克、白萝蔔角20克、夏枯草10克。

作法:荷叶、夏枯草、薏仁洗净装纱布袋备用。除火锅肉片外,所有材料一起放入高汤锅内,大火煮开后再转小火,续煮1小时。

起锅前加入火锅肉片,等肉片熟后加盐调味即可。

Tips:荷叶常被用为减重的食材,因具有利水及去油腻作用,可以到一般中药行或卖南北货食材的店裡购买即可。整锅的热量只有近100卡,能吃到蛋白质,又是富含高纤维及各种营养素的低热量食物。怕普林太高,可将高汤换成水即可。

2.利水冬瓜煲

材料:高汤、排骨90克、冬瓜60克(连皮煮)、蛤蜊150克、髮菜20克。

作法:排骨先汆烫去掉油脂和血水,冬瓜连皮切块,髮菜浸泡水中半小时,蛤蜊泡水吐沙备用。将所有材料丢进高汤,文火煮2小时,加盐调味即可。

Tips: 冬瓜带皮煮的利水作用更好,在中医用药中,冬瓜的子和皮才是最有效用的,不过要注意的是,带皮煮之前一定要用菜瓜布把冬瓜皮洗乾净,以免表皮沾染菜市场的 脏污和泥土。猪排骨每100克热量只有约200卡左右,蛤蜊每100克也只有90卡,一份锅热量只有300卡左右,就可吃得很饱。

3.海味塑身汤

材料:高汤、海带20克、冬瓜片(连皮煮)40克、鱼片60克、蛤蜊60克、陈皮5克。

作法:冬瓜连皮切块、蛤蜊泡水吐沙备用。等高汤滚开,除了鱼片外,将所有材料丢进锅内,文火煮2小时。起锅前加入鱼片加盐调味略煮即可。

Tips:新鲜鱼片的热量低,60克的热量不到100卡,蛤蜊的热量也只有50~60卡的热量。

海带含丰富胶质及纤维,热量超低又可增加饱足感,还有助排便,含有高量微量元素的海带也助热量消耗。陈皮则是目前消脂茶主要的食材,有助饮食中脂肪的代谢。

4.瘦喜锅

材料:大骨高汤、红萝蔔60克、白萝蔔60克、高丽菜60克、豆腐1/2块、海带芽10克、青葱段2支、味噌2大匙。

作法:高汤煮开放入全部材料,煮开后再转小火煮1小时。起锅前以味噌调味即可。

Tips: 传统板豆腐1块约94卡,盒装豆腐半块约75卡,富含蛋白质及极低量的醣类跟脂肪,加半碗五谷饭,就不会因光吃高蛋白质饮食缺乏醣类,而引发酮酸中毒的风 险。可随时加进任何蔬菜,当成火锅锅底,随意吃到饱。大骨和鸡高汤的热量每100c.c.约只有20卡,不吃荤食者可改用开水。

英派斯减肥训练营是国内成立最早的减肥中心,减肥营提供完善的健身设备理想的运动空间和专业资深的减肥教练团队,为您定制科学安全的健身计划,在减肥训练营体验丰富多彩的营期生活,做快乐的减肥冠军!尽在英派斯减肥营。

“英派斯”减肥中心崂山全封闭训练营6月7日顺利开营。 英派斯贵宾热线:0532-82650981 宋主任电话 13864841636 报名网址:http://www.himpulse.cn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圆管6号口红效果图  tf 口红 色号  chanleevi口红品牌介绍  玛丽黛佳 口红  娇兰n091口红  涂口红久了嘴唇没血色  斩男色的口红推荐  100元左右的大牌口红  d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灰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标签贴歪是正品吗  法国本土值得买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按不回去  男士口红用的牌子  mumuso口红安全吗  唇釉干还是口红干  赭红色系口红  一只口红的配料比例表  粉色眼影配什么色口红  兰瑟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山里口红  涂口红为什么会有一条线  迪奥口红在国外的价格  邹城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kiko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mac口红批发微商货源  雅姿双色夹心口红  王者荣耀mac联名口红官网  新手涂口红薄涂  迪奥口红351好看吗  bbia口红唇釉怎么样  怎么做古代的口红  上海哪个商场口红专柜多  La Bouche Rouge口红  口红礼盒推荐  手工哑光口红制作方法  涂口红容易变玫红  阿玛尼口红有封条吗  怎么涂口红不伤唇纹  香奈儿口红怎么打开  简单的口红印画  MAC好还是卡姿兰口红好  纪梵希小牛皮口红试色  口红店试口红会染病吗  4支丝绒口红配方  女生正常有几只口红  樱桃红口红型号推荐  口红价格比较  口红亚光好和滋润区别  迪奥淡粉色系口红  口红边缘外溢  泰国本地口红  口红在机场买的可靠吗  后的口红色号在哪里  嘴唇卡口红  香奈儿口红92试色  纪梵希官网口红332  mac口红盖子裂了  口红被太阳晒了有水怎么办  火龙果自制天然口红  爱丽甜蜜之恋系列口红试色  新加坡代购口红便宜吗  怎么用口红当腮红  口红用平了怎么用斜  雅诗兰黛适合夏季的口红  涂口红唇纹好明显  如何p掉牙齿上的口红  大牌豆沙色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红管400价格  阿玛尼口红103  我的香奈儿口红没编号  口红排行榜mac  怎么涂口红持久  故宫胶带贴口红教程  迪奥999口红国内专柜价  mac口红c88色号  红曲粉做的口红  伊梦姿口红价格  v字开头的口红  淮树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