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创意茶谱|最适合办公室日常饮用的水果茶 排毒养颜 瘦身减肥

创意茶谱|最适合办公室日常饮用的水果茶 排毒养颜 瘦身减肥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13:30编辑:vdo

长期坐在电脑前的上班族,缺乏锻炼,亚健康症状越来越明显。那么日常生活中有什么简单的方式可以预防疾病缓解亚健康的状况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创意果茶,经常喝能带来各式各样的好处,排毒艳阳、清热解火……喝水就能喝出来。

 

1、蜂蜜柚子茶

 

柚子清香、酸甜、凉润,营养丰富,药用价值很高,是人们喜食的水果之一,也是医学界公认的最具食疗效益的水果。而天然蜂蜜有润肠的作用。对于经常便秘、容易生暗疮的人,服用蜂蜜柚子茶可以很好的改善这些症状。

蜂蜜柚子茶能顺气、去油解腻、是清火的上品,长期食用还有美容之功效。此外柚子酸的成分使柚子口感略酸,对于消除疲劳和促进消化分泌有很大的帮助。

2、蜂蜜红枣茶

红枣每100g含铁3.7-3.9mg,铁是人体不可或缺的元素,是血红蛋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女性最重要的矿物质元素之一。女性因为生理的原因,处于血气虚弱的状态,所以在生活中随时随地补血,是女性健康美丽的保证。坚持服用蜂蜜红枣茶,补气、补血、美容养颜。

3、蜂蜜柠檬茶

 

由蜂蜜和柠檬冲调而成的茶饮,具有美白养颜、降血脂、清热、解毒、润燥等多种功效。柠檬中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成分,此外,还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柠檬酸及高度碱性,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及抑制色素沉着等都十分有效。

4、黑糖玫瑰姜茶

 

黑糖有暖宫排毒的效果,加上生姜暖胃驱寒,可以发汗驱寒,预防感冒,而玫瑰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女性在例假时候喝黑糖玫瑰姜茶可以缓解痛经。生理期后饮用,有黑糖营养补给,能将生理期流失的统统补回来。养生又保健。

5、蓝莓茶

 

蓝莓果茶是一种卡路里非常低的饮料,同时营养丰富。蓝莓茶中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K、抗氧化剂,有助于增强免疫力,保持牙齿和骨骼强壮健康,有很好的抗氧化和辐射功能。同时,蓝莓中的高纤维可以帮助你控制饮食、减轻体重。它也有助于消化的全过程和防止便秘。

6、洛神花茶

洛神花茶是由洛神花泡制而成的,属花茶类,也被称为烙花神、洛花神。洛神花茶有美容、瘦身、降压之功效,特别适合女性饮用。洛神花含味酸,维生素C,接骨木三糖苷、柠檬酸等营养成分,有益于平衡血脂,增进钙吸收,促进消化,解毒利水,能解除身体的倦怠感

夏天饮用,清爽酸味能增进食欲,消除暑热带来的疲惫。

每个茶都酸酸甜甜很好喝,适合常备在办公室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甜酒酿的糯米太烂失败  NOPS  香港sasa必买化妆品清单  CHAUMET怎么样  一岁内宝宝食谱  怎么用植物做口红粉  雅邦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和阿玛尼400相似的口红  哪里有报废的劳斯莱斯  plan?t  3万一个包包算奢侈品吗  汽车auto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1埃等于多少米  什么眼药水适合老年人  芭芭多护肤品  遇到借钱不还的人怎么办  敏睿人力  广西三支一扶月薪  卡姿兰润唇膏  哔哔哔是什么意思  唇釉怎么做成口红  feet to inch  李鸣宇  帕加尼用的什么发动机  适合7个月宝宝的粥  stop angry  盛之怡吸附矿泥副作用  通达信分时霸王指标  山东人打架的特点  金海棠宾馆  用完粉底液要用气垫霜吗  口红z  无比凶猛动物指几肖  世界奢侈品手表排名  星级酒店的西点师收入  d和单韵母的拼读音节  3ce胡萝卜色腮红  休息的息字几声  Eisan  昆明瓜子二手车  guess零钱包  花间堂护肤品有激素吗  怎么样增长变粗  玫琳凯9色口红  三生三世口红  北京长方形糯米糕  资生堂适合30岁系列  mia米娅  万源市公安局官网  修理天燃气灶维修电话  奢侈品护理店加盟方案  play读法  阿玛尼哑光唇釉500价格  圣罗兰哪种口红最好看  美宝莲口红含铅多吗  上海米其林餐厅2018  sheep歌词谐音  凶猛无比打一生肖  小腹微痛姨妈一直不来  中西面点专业怎么样  tf口红白管07  补水修复护肤品排行榜10强  exideal灯比其他品牌贵  CATIA超跑  只炒一只etf  dont中文意思  MATLAB优化终止  美援  唐诗中的服饰  磁吸附扣表带怎么调  重庆卫视节目表明天  欧莱雅口红217是什么颜色  腮红三年了还能用吗  78m05可以用什么代替  奢侈休闲运动鞋品牌  ea211最垃圾发动机  科迈罗ss二手车  populart是什么牌子  伊夫圣罗兰  王乐乐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