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薄荷女人“胸媒体”爆红2013ChinaJoy

薄荷女人“胸媒体”爆红2013ChinaJoy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30 13:29编辑:vdo
分享:

薄荷女人“胸媒体”爆红2013ChinaJoy

第十一届ChinaJoy于7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展会吸引来自欧洲、美洲、日本、韩国、东南亚各国、中国大陆以及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从事数码互动娱乐业的厂家汇聚在上海。薄荷女人网(www.bh5.com)以媒体身份应邀加入ChinaJoy品牌宣传的队伍中,薄荷女人的嫩模穿着有薄荷女人品牌字样的T恤迅速在展会中爆红。湖南卫视、游戏风暴等多家资深媒体更对薄荷女人的“胸媒体”宣传方式进行了全方位的直播报道。薄荷女人网此次“胸媒体”宣传得到圆满成功,必定将掀起“胸媒体”宣传的又一轮热潮。

薄荷女人“胸媒体”爆红2013ChinaJoy

薄荷女人“胸媒体”爆红2013ChinaJoy

而此次薄荷女人网运营总监张权威先生携手“胸媒体”参加ChinaJoy成为焦点,虽然ChinaJoy美女如云,但是穿着胸部印有“薄荷女人”LOGO短衫的嫩模美女们引发人们频频驻足,记者朋友更是狂拍不止,将薄荷女人美女们围得水泄不通,就连“胸媒体”创始人郭吉军先生都狂赞不止。

薄荷女人“胸媒体”爆红2013ChinaJoy

因为这次的成功,“胸媒体”的发起者薄荷女人网运营总监张权威透露,将来还会以这种方式和大家见面,让更多的人知道“胸媒体”,知道“薄荷女人网”,让女人更健康美丽。

薄荷女人“胸媒体”爆红2013ChinaJoy

关于薄荷女人网:

薄荷女人网(http://www.bh5.com/)成立于2009年4月,隶属于北京薄荷时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凭借清新的界面、精彩的内容资讯及强大的运营团队,迅速成长为国内知名的女性时尚健康类垂直门户,网站定位服务于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女性网民,为广大女性提供最新、最快、最专业的时尚健康资讯。薄荷女人网2009年被《互联网周刊》评为最受欢迎女性门户网站;2012年荣登最有价值的女性新媒体榜单;2013年4月薄荷女人网全新改版,以全新域名出现,继续以高雅的品位、清新的风格、专业的资讯、新颖的版式引导中国时尚健康潮流。

薄荷女人“胸媒体”爆红2013ChinaJoy

关于胸媒体:

“胸媒体”就是指美女们穿着的短衫胸部位置印有赞助商LOGO的宣传形式,“胸媒体”的创始人是中国站长圈有名的七零后大胡子草根站长郭吉军,郭吉军曾做客腾讯微博在线访谈(谈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和草根创业),是将胸媒体概念带入品牌宣传市场的第一人。他是公认的跑会达人、互联网游侠,每年参加宣传活动不下百场。

薄荷女人网:维度微博http://e.weibo.com/bohelady2011

腾讯微博http://t.qq.com/bohelady_com

微信号:bohelady_com

薄荷女人网微信二维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哑光口红变油是不是坏了  哈尔滨tf口红专卖店  口红卖多少钱的好  偏蓝调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665适合什么人  什么成分口红才是好的  美诺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口红盒子怎么折  自制口红膏体不亮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错  搏骋口红价钱  mac口红36件套礼包价格  欧莱雅口红933好看  口红和唇膏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小金条18号  卡姿兰口红好吗  李佳奇预谋口红  倩丽口红102  mac口红批准文号  水润和雾面口红区别  哪个牌子的口红安全好用  迪奥官网口红色号图  上学涂什么色号的口红  国货古风包装口红  香奈儿口红4件套998  dior口红766试色  网上20块钱口红能用吗  德国孕妇口红  唇釉是口红还是润唇膏  四块钱的口红  阿玛尼最贵的口红价格  欧莱雅口红看保质期  凯芙兰口红质量  口红试色卡能用几次  ysl口红套盒6支多少钱  mac口红最全试色  柜台试用口红会得病吗  圣罗兰口红哪种最滋润  南京哪里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在淘宝买的口红试过色能退吗  populat口红什么牌子的  所有大牌口红名称  dior口红经典颜色  覆盆子红口红适合  商丘万达口红专柜  淮树口红怎么样  好看的紫色调口红  用口红自制唇釉的方法  完美口红价格  vibe口红怎么火起来的  holdlive口红含铅少吗  雅邦口红铅含量  2019tf白管07口红  mac口红膏体有接缝  迪奥克里斯丁口红区别  随温度变色的口红  口红颜色与年龄  圣罗兰口红免税店价格  怎么把口红涂得饱满  dg口红价格  欧莱雅口红算大牌吗  迪奥755口红试色  我的香奈儿口红没编号  大牌口红怎么进货  口红在宝宝脸上洗不掉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贵  兰蔻口红推荐色号  tf10号口红和16号选哪个  持久好用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盖子是椭圆  带珠光的口红推荐  口红用久了嘴唇发黑  mac口红602叫什么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73  口红哑光好还是润泽好  兰蔻豆沙色口红180  简单拿纸叠口红  伊蒂之屋失意红茶口红  口红牌子排名前十  直男眼中的口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