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德国奶粉 最接近母乳的高品质奶粉

德国奶粉 最接近母乳的高品质奶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9 09:56编辑:vdolady
分享:

婴幼儿食品安全一直是各国食品监管的重点,特别是欧洲对奶粉的认证标准是几乎严苛的,作为世界上最主要的乳品生产、消费和贸易市场,欧盟拥有目前堪称全球最为完善的乳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对乳制品实行从“从农场到餐桌”的整个生产链的全程监管。而德国则是欧洲国家中认证标准最高的,因为德国规定,婴儿配方奶粉属于药品管制,必须通过德国卫生部门的检测。

说到德国奶粉就不得不提喜宝和爱他美,这两个品牌各有特色,均为德国添丁家庭给宝宝提供的首选奶粉品牌之列。

 

德国喜宝有机奶粉给婴儿一个安全的童年

1956年,喜宝公司开始尝试在不含化学肥料的农庄的土地上种植水果和蔬菜,拥有自己的优质天然农场来放养乳牛,所有的产品都经过德国专家严格的品质检控,并通过了欧盟认证。100%纯天然及有机,单纯保留食材最原始的味道,口感自然味道极佳,让宝宝摄取最天然的营养而不会造成肠胃道的负担,绝无任何人工添加香料、色素及化学成份的营养素。

HIPP(喜宝)在产品出厂前实施了高达260道品管测验程序,兼顾到健康美味的原则,并以“与大自然和谐共存”的原则生产。现在喜宝奶粉已是欧洲最大的有机婴儿食品生产商。

喜宝奶粉分为三大系列:益生元系列、有机系列、低敏系列。

益生元系列的产品中的LCP长链多不饱和脂肪酸主要来自于无污染的鱼油和植物油,味道更好,宝宝易接受。益生元低聚半乳糖能够促进宝宝自身的有益菌的生长,从而更好的保护宝宝的肠道和身体健康。

喜宝有机系列配方奶粉的牛奶来源于严格按照有机农业指南工作的农场。只使用适合品种的奶牛并且只用天然的饲料喂养:包括来自于农场的青草,干草和谷物及来自于非转基因的产品保证。欧盟有机农业规章明确的反对转基因植物的种植(也包括饲料)。喜宝致力于有机农业,并且相信与基因工程不相容。因此喜宝有机奶粉也就自然成为宝宝们最有保障的安全奶粉。

喜宝低敏系列配方奶粉中的牛奶蛋白经特殊加工后,分解产生的小分子蛋白对于宝宝的免疫器官就不会有太大的压力,这对过敏体质的宝宝来说无疑是个利好。

 

德国爱他美最接近母乳的奶粉

爱他美奶粉最接近母乳成分,为刚出生的宝宝准备。带有Pre标志的婴儿初级食品,是为宝宝从出生到第一天开始精心配制,不含淀粉成分,可有效减轻刚出生宝宝的肠胃负担,适合宝宝的消化吸收,可以为刚出生宝宝母乳混合喂养。Aptamil Pre段奶粉的蛋白、脂肪、矿物质及碳水化合物-乳糖的成分近似于母乳,含有LCP(长链多价不饱和脂肪酸),可促进宝宝神经系统成长发育。

德国本土爱他美Pre段和1段初生儿奶粉的区别在于,Pre段的碳水化合物是乳糖,1段的碳水化合物则含有乳糖和少量淀粉。Pre段更加接近母乳,更适合比较容易对淀粉过敏的新生儿。因此建议可以给0-3个月的宝宝先选用爱他美的Pre段奶粉,这款奶粉同样也适合更加脆弱的早产儿。因为它不含有淀粉,易吸收,易消化,不易引起过敏。

 

记者加了几个母婴群后联系了几位经常购买爱他美奶粉的宝妈,通过聊天过程了解到宝妈们对爱他美的评价:

小龙妈:宝宝一直在吃爱他美奶粉,很少有上火和拉肚子的情况,营养也好,宝宝长的很结实,也很爱吃,马上一岁了,感觉品质还是很不错的。

心蕊宝贝:我奶水少,就买了跟母乳比较接近的爱他美,还好奶味比较淡,宝宝很容易就习惯了,一直就喝这个了。

丄締dě糖果:我儿子六个月开始喝爱他美,现在已经喝了3个多月,感觉不上火,他蛮喜欢喝的,现在胖乎乎的,呵呵。

 

德国奶粉常见的购买渠道

对于奶粉的购买渠道,很多宝妈担心买到假冒的奶粉。而一般常见的有以下渠道:1、超市卖场。2、德国奶粉品牌的中国官方网站进行购买。3、淘宝网的德国奶粉代购店。

这三种方式各有优点,宝妈们可依需要进行选择。相比之下,从德国直邮代购的原装奶粉更受到宝妈们青睐,毕竟德国人一贯严谨的品质和欧洲对食品鉴定的标准让德国本土奶粉更加让人放心。据记者了解,很多宝妈宁可花多一点直邮的时间也要为自己的宝宝带来更安全更放心的奶粉,可见宝妈对婴幼儿食品安全问题的重视。如需了解更多德国喜宝和爱他美奶粉的信息和奶粉代购的攻略,可直接访问德国奶粉代购专家德宝家超的网址http://debaojiachao.taobao.com,记者也相信宝妈们通过各种渠道学习婴幼儿护理技巧和食品安全知识,宝宝们一定会健康快乐地成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仟花佰草口红多少钱  兰蔻口红哪个色最火  欧莱雅四大美女口红  什么的口红500块钱左右  男士口红用的牌子  嘴巴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mac新款口红306  欧莱雅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tf口红黑管69号价格  口红放冰箱多久拿出来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301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腮红  小红书推荐mac口红  口红为什么不能送一支  卡婷长相思口红是是牌子吗  娇兰口红推荐  lipstick口红氣質红  推荐几款好用平价的口红  迪奥口红和欧莱雅口红的区别  香奈儿口红有包装袋么  酱梅子色口红202不掉色  邦德9号口红  revlon口红  纪梵希口红5支套盒  腮红和口红颜色要一样吗  机场专柜口红贵吗  口红黏黏的  为什么我涂所有口红都带紫调  纪梵希口红5件套礼盒  香奈儿还是迪奥圣罗兰口红好  凯芙兰口红质量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价位  适合白皮素颜的口红  迪奥口红636多少钱  圆管ysl口红试色大全  评价好用的口红品牌  越南的mac口红便宜  不怎么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会晃  怎么涂口红才能没有尖  学生上学日常口红  口红粘嘴是怎么回事  口红和唇釉哪个滋润  寄口红用什么快递  nars口红棕橘  如何避免口红沾到牙齿上  嘴唇后该怎么涂口红  ysl214口红  哪款口红吃饭不掉色  爱丽小屋口红推荐  珂珂貂蝉口红多少钱  萝卜丁口红颜色大全  口红香港对版是什么意思啊  雅诗兰黛160口红  迪奥999口红哑光和金属  怎么选择口红牌子  兰州哪里有卖mac口红的  口红发粘  mac果酱色口红  口红没尖了怎么办  迪奥口红原价多少钱  口红价格多少合适  安全口红排行榜  送女友口红圣罗兰什么色号好  迪奥口红532橘色  稍微好一点的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673多少钱  香缇卡口红价格  嘴唇难看的怎么涂口红  迪奥口红不好拧  有什么口红品牌比较好  迪奥口红色号效果图  好看的豆沙色系口红  厚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阿玛尼口红盖子是椭圆  夏天用唇膏好还是口红好  口红必买经典色号  迪奥740黑管漆光口红  爱丽小屋唇膏口红  染唇液和口红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