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盘点七款口碑好的洗发水,质量安全又好用,看看你用的在其中吗

盘点七款口碑好的洗发水,质量安全又好用,看看你用的在其中吗

来源于:网络2017-11-08 13:48编辑:vdo
卓蓝雅无硅油防脱发生姜洗发水

很适合掉发严重甚至有脱发症状的人士使用的一款洗发水,清洁力超强,能将毛囊中油脂污垢统统清理出来,并有效疏通毛囊,平衡油脂分泌,令头发不再油腻。

null
卓蓝雅无硅油防脱发生姜洗发水

成分中的生姜精华能促进头皮血液循环,不仅能深层清洁控油,生姜精华成分还能促进头皮血液循环,加快掉落的头发给地方长出新发,有效改善掉发、脱发等情况。

null
滋源无硅油无患子洗发水露

无硅油洗发水一直备受大家喜爱,对头发健康很有好处,而且可以深层修复受损发丝,让头发得到充分的营养和保护,肯呢个刚开始用的时候会觉得头发有点干涩,之后会发现头发越来越顺滑。

null
滋源无硅油无患子洗发水露

无患子中的“阿魏酸”是科学界公认的美容因子,能改善头皮质量,使其细腻、光泽、富有弹性。无患子富含果酸,能帮助头皮去除堆积在外层的老化角质,加速头皮更新,帮助改善头皮干燥、粗糙等问题。

null
去屑止痒控油洗头膏持久留香

这款香水型控油去屑养护复合配方,能有效抑制头屑头油,促进头部血液循环,逐步改善头部皮肤状况,从根本上减少头屑问题,同时又能分解油脂污垢,调节头皮油脂平衡,解决头皮瘙痒、头皮出油等问题。

null
去屑止痒控油洗头膏持久留香

独特的香水配方,香味怡人芳香,香气可长达3天之久,让你拥有独特的气息,展现迷人的魅力。

null
阿道夫正品洗发水套装

阿道夫洗发水卖的十分火爆,也一直深受众多妹纸喜爱,采用CK香水香型制成,是一瓶极具有女人味的香水洗发水,并且香气清新淡雅。

null
阿道夫正品洗发水套装

每次洗完头发后香气可长达3天之久,而且拥有超强的去污去屑能力,轻松解决头皮发痒头屑、爱出油等问题。

null
无硅油啤酒花生姜洗发水

蜂花经典老国货品牌,它们家采用了新颖的无硅配方制成,是它们家的升级款,适合有头屑头发黯然无光泽的发质使用。

null
无硅油啤酒花生姜洗发水

蕴含啤酒花、生姜精华和维生素等多种养发成分,不仅能维持头皮菌生态环境,还能很好的去屑止痒,洗完后你会感到头皮十分的清爽,带有淡淡的清香,头发不易打结,头发顺滑有光泽。

null
马油无硅油洗发水

这款洗发水富含马油成分,亲和保湿,滋润发丝,与头发和肌肤同为弱酸性的洗发水,丝滑的质感,华丽的光泽,实用后发根不粘腻,秀发丰盈顺滑闪亮有光泽。

null
马油无硅油洗发水

马油洗发水富含保湿修复成分,可以对发丝有效清洁,保湿,以及有效改善因烫染吹造成的发丝脆弱。马油洗发水自然纯净,高效保湿,分子细小可以给受损的发丝提供完整的滋润。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