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秋养MM,享受薇尔青春自然美

秋养MM,享受薇尔青春自然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3 10:20编辑:vdo
分享:

中秋一过,“却道天凉好个秋”成为当下天气的真实写照,一个凉字却是女性保养的最忌之处,特别是在经期,更成为众多MM的心头之痛。记者获悉,面对秋季“老朋友”来访,超过百分之六十的女性都是任其妄为,没有明确的保养措施。采访中,大多数MM都选择采用调整饮食,控制运动的传统方法来应对经期的身体不适,预防妇科感染的发生。现如今,一种新型的秋季保养秘诀正逐渐兴起,受到大多数MM的青睐。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中秋一过,“却道天凉好个秋”成为当下天气的真实写照,一个凉字却是女性保养的最忌之处,特别是在经期,更成为众多MM的心头之痛。记者获悉,面对秋季“老朋友”来访,超过百分之六十的女性都是任其妄为,没有明确的保养措施。采访中,大多数MM都选择采用调整饮食,控制运动的传统方法来应对经期的身体不适,预防妇科感染的发生。现如今,一种新型的秋季保养秘诀正逐渐兴起,受到大多数MM的青睐。

亲密无间,时尚青春无间断

毫无置疑,经期保养,选择一款舒适干爽的卫生巾是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作为与身体接触最亲密的卫生用品,卫生巾的合理选择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然而,通过调查发现,现在市场上的大多数卫生巾或多或少地都存在着透气不好、锁水不足、接触面粗糙等一系列问题。维达集团针对这一现状,突破创新,采用Air棉料开发新产品薇尔,率先解决了现存卫生巾的不足之处,以其舒适、健康、创新在市场上一枝独秀。薇尔着眼于年轻女性的烦恼所在,着手于产品生产细节,透气、舒适、干爽、不回渗甩掉MM烦恼,锁住时尚青春。同时抓住年轻MM的心里特征,从生理到心理,对MM们提供全方位呵护,从产品特性到外观包装进行创新,为时尚达人们精心打造经期小伴侣。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薇尔好朋友,轻松应对“老朋友”

薇尔的优质效果取决于它的技术创新,薇尔采用的Air棉,采用高密度透气孔分布,3D吸收芯结构,打破了常规的绵柔产品透气性差的技术壁垒,着重提高产品的吸收力,透气度,做到从内到外全方位,多层次超强吸收,超强干爽。采访实验中,记者发现相比普通的卫生巾产品,薇尔的吸水速度提高了一倍,返渗量却只有普通棉层的三分之一。如此明显的产品优势与威尔严谨的生产工艺,质量至优,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是密不可分的。这不仅是技术的创新,更是薇尔关注女性的最好体现。

在对女性的防护方面,薇尔更是无微不至,针对不同人群,经期的不同时段,薇尔以Air棉为核心技术,同时加强3V吸收层,两侧防漏隔边等细节的设计,开发出多种类型产品。让时尚MM经期全程无忧,轻松应对“老朋友”。

身心舒爽,五重豪礼更豪爽

高信誉的企业形象,高品质的放心产品让每位MM面对秋天不再不知所措,让女性朋友们身心更舒爽,在对市场众多卫生巾品牌的调查中,薇尔的满意度是最高的,薇尔用质量通过了市场的审核,通过了众多消费者的审核。此外,记者获悉,除了在全国各地相继展开的薇尔回馈顾客促销活动,网上旗舰店更是进行的如火如荼,电商的五重豪礼足以让你心动,时尚包包,便捷电吹风等好礼为广大MM的网购之旅增加多重色彩。丰富多彩的产品系列,超值贴心的赠品服务必将引领新一轮的秋季经期保养热潮。面对秋季经期保养,薇尔用它的贴心、舒心、创新为广大时尚MM提供了秋养秘诀,让你轻轻松松锁住青春。

礼遇任意门:扫描二维码,进入薇尔淘宝旗舰店,享受薇尔的美美呵护吧~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走近薇尔,做时尚“薇薇女”,欢迎关注薇尔官方微信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2019口红新品断货王  口红太粉怎么补救  女生突然涂口红表明了什么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雅诗兰黛210口红好看吗  kiko口红435试色  夏天用的口红色号  什么口红最好用  雅诗兰黛231口红怎么样  眼影口红腮红搭配建议  内唇很滑涂不了口红  mac果酱紫口红  五块钱一支口红  纪梵希口红332的好看吗  魅可口红哪款适合素颜  玫瑰花粉做口红教程  涂过口红可以kiss吗  纪梵希栗子色口红  za口红价格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表  天鹅绒口红是什么意思  刘亦菲用过口红推荐  李佳琦试色橘色口红  怎样把口红做成腮红  长期用口红当腮红  tf口红为啥比较贵  纪梵希口红三只装  口红粘粘的  亚光口红的特点  用口红画什么好  欧莱雅口红安全吗  唇釉有办法做成口红吗  logo是个圆圈的口红  关于口红霸气的句子  娇兰口红的香味  杜嘉班纳官网口红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  颜九推荐的不沾杯口红  大牌口红正红色  大牌口红过期还能用吗  ysl不掉色口红推荐  chen口红如何  阿玛尼梅子色口红505  tf口红09和15哪个颜色对比  火烧口红的原理  微商上送的口红能用吗  梅子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丽扬大理石口红好不好  口红怎么涂难看  tf口红为什么比别的牌子贵  妙巴黎丝绒口红18  大红口红配什么腮红  买迪奥口红在哪买  口红可以混在一起吗  mac207口红试色  迪奥759口红试色真人  拱辰享里的口红小样  不脱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女生收到口红的反应  迪奥红管863口红介绍  口红流水  涂了口红不掉的小技巧  圣罗兰口红广告词  口红脱模为什么会粘壁  圣罗兰12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口红配料表  ysl圆管口红的味道  捡到口红好不好  口红自制腮红  diy的口红可以用吗  tf口红白管05和07哪个好看  把两只口红融化在一起  unny口红拧不回去  mac口红笔怎么使用  豆沙色口红适合春夏吗  像口红一样的东西是什么  口红晕出嘴唇怎么办  tf口红哪个国家买便宜  mac口红包装盒设计理念  香奈儿黑管口红色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