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保兰德与全球杰出女性结缘伦敦盛典

保兰德与全球杰出女性结缘伦敦盛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9 09:45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英国伦敦女市长Fiona Woolf (CBE)在皇家法院就任,英国皇家举办了一场空前盛大的典礼引来全球瞩目。期间来自全球50名顶尖女性携手中国奢侈品牌POWERLAND(PLD)保兰德走在最显眼的巡游车队的头阵,她们高贵优雅的独特气质与保兰德完美融合耀眼于世,让全球无数目光为之一亮。而在杰出女性手中散发出璀璨如钻石般光芒的POWERLAND(PLD)保兰德,也让世人产生极大兴趣并引发了一场全球性热议。

 

 

 

POWERLAND(PLD)保兰德作为中国首个英国皇室御用品牌,此次与全球50名顶尖女性携手出席盛典可谓天作之合。其中Robinson Hambro有限公司主要创始人、国际银行家Karina Robinson对来自中国的奢侈品牌POWERLAND(PLD)保兰德产生由衷的热爱。她手中的SHELL贝壳包袋身曼妙,柔和的装饰线条宛若波浪起伏,配以复古高贵的金色饰扣,让手挽SHELL的她显得更为自信优雅。SHELL整体包身呈现的深邃黑色体现出干练和严谨,正符合Karina Robinson国际银行家的睿智和从容。双手柄圆润柔软,带给人提拎时的舒适感,在细节处尽显完美的皮包设计真让细腻敏感的Karina Robinson爱入骨髓。

有别于Karina Robinson的干练从容,Grace Bian更喜欢保兰德璀璨夺目的奢华品质和至极时尚。作为全球商业伙伴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年轻有为的世界杰出女性Grace Bian在举手投足间展露出国际最顶尖的时尚品味,而她手中的保兰德高级定制水晶包,简直是为Grace Bian所量身定做。保兰德高级定制水晶包深得高级定制的精髓,在超高的工艺处理下镶嵌璀璨夺目的名贵水晶,流光溢彩极尽奢华,就像一件精美绝伦的艺术品,这让眼界极高的Grace Bian惊叹和欣喜不已,在出席各种场合中散发慑人心神的时尚魅力。

POWERLAND(PLD)保兰德诠释尊贵、个性、奢华和独一无二,将女性美的品质融入品牌灵魂。担任过城市女性网络董事长、国际杰出女性组织非执行董事等职位的Mei Sim Lai OBE DL,对于保兰德的品牌内涵表现出由衷的赞美与喜爱。手挽保兰德红色系包包的Mei Sim Lai OBE DL与身披的红色外套结合的完美无暇,优雅端庄的气质此时显得更加高雅动人,令人不禁产生仰慕之情。而同样致力于现代女性事业发展的女性金融银行赞助人、英国国际女性论坛成员Noreen Doyle,更热衷于保兰德对于商务女性的时尚表达和女性细腻心思的微妙诠释,印有PLD经典压纹的贝壳系列ACCENTI单肩包在Noreen Doyle身上化为处处惊艳,焕发出女性的自信优雅和充满故事性的传奇风采。值得一提的是伦敦论坛人事股东与执行董事Amanda Phillips同样为保兰德贝壳系列包所倾心,手挽蓝色贝壳包的她却有着迥然不同的独特魅力。湛蓝色的贝壳包清澈安静,散发出柔和而充满活力的光泽,将Amanda Phillips硬朗干练中浅藏着的含蓄温婉展露无遗。

POWERLAND(PLD)保兰德秉承“源于材质,始于细节”的工艺理念,融合东西方美学观念,打造款款奢华出众且彰显至极时尚的不朽经典名作,在国际奢侈品业界不断书写传奇,成就了经久不衰的盛名。此次伦敦盛典上全球50名顶尖女性携手保兰德耀眼于世,见证了女人最美的年华,绽放传世之美。

 

更多品牌精彩视频请点击:http://i.youku.com/powerland

 

更多精彩敬请搜索“POWERLAND保兰德”,关注保兰德维度官方微博及保兰德官方微信,了解品牌最新动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王者口红官网  dior口红不沾杯  代购的口红都没包装  最火口红橘色系  圣罗兰ysl口红哪款效果好  哪个牌子的橘色系口红好看  高端口红品牌  米薇可口红笔  蝴蝶标志的口红  口红吃进去了  口红压盘会变质吗  附近迪奥口红实体店  丝绒口红比例  nars口红barbara  阿玛尼口红哪里进货  手工口红脱模断的原因是  holdlive口红安全吗  圣罗兰口红实体店在哪  迪奥正橘色口红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成分  tf15口红试色效果图  迪奥999口红盖子很松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迪奥新款995口红  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完美日记的口红发苦  unny口红掉吗  口红有什么作用  兰蔻迷恋口红361试色  迪奥口红味道很大  迪奥口红和tf哪个好用  安利口红珊瑚绯  香奈儿72口红试色  稚优泉蜜桃乌龙色口红  口红外面一层亮闪闪的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么  国内机场买口红会便宜吗  孕妇可以用哪种口红  mac口红咸阳专柜  漆光口红的特点  口红哑光和雾面的区别是什么  水光口红  梅子红口红适合肤色  送女生口红,写什么寄语  tf口红9号色怎么样  哪款橙色的口红好看  口红新款2019  口红顶上M是什么牌子  贵口红牌子  圣罗兰和mac口红区别  热天口红可以放冰箱吗  阿玛尼400替代口红  倩碧口红07  mac口红生产日期在哪  兰蔻口红美版391  3000元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品牌实惠  迪奥口红868效果图  太原哪里买迪奥口红  兰蔻525口红多少钱  男人女人眼中口红颜色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做的  口红伴侣  意大利kiko口红试色  为什么迪奥的口红好干  tf口红为啥比较贵  迪奥口红851是啥色  涂口红都变成玫粉色  柏瑞美无极雾色口红  迪奥口红日期8G01  ysl52号口红专柜价钱  口红发软怎么回事  口红分蓝调紫调  M口红  春夏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涂起来有小颗粒物  男生夸你涂口红好看  siero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吗  腮红膏能当口红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