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看看女神和女屌丝的差别:达贝妮在拉斯维加斯过圣诞

看看女神和女屌丝的差别:达贝妮在拉斯维加斯过圣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7 12:59编辑:vdo
分享:

“时尚女王”达贝妮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不管出席什么样的活动,她都能展现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她高挑又纤细的身材着实令人羡慕,不管穿上什么样的衣服都能成为人们目光的焦点。因此,即使在生活中,达贝妮的装扮也称得上是时尚教程,让一众女屌丝极力追逐却又望尘莫及。

近日,达贝妮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过圣诞,无论是晚宴正装,还是游街休闲装,几套美衣经由她的演绎都变得格外动人。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一下达贝妮的穿衣打扮能力吧。

红底黑色花纹镂空长裙,搭配烈焰红唇,长发随意披散在肩侧,性感的同时又不失优雅,女神气质立刻显现。搭配闪亮璀璨的手包和干净纯白的耳坠,气质又得到了很好的提升。

淡粉色亮片抹胸毛毛裙将性感与可爱合二为一,上半身完美衬托好身材,下半身又让秀美长腿展现无余。外搭浅色小翻领皮衣和黑色露趾高跟鞋,彰显了时尚的淑女风范。

拉斯维加斯,纸醉金迷的不夜城,因此,奢华是自然而然被提及的主题,穿梭在这里的大街小巷,没有一身亮眼的美服做支撑可是绝对不行的。哪怕只是一件简单的露背亮片小礼服加一双金属色高跟鞋,气场也就不缺了。

只是出于散心的玩耍,不想把自己搞的太沉重,那么T恤加牛仔裤一定是不会错的选择,若是觉得单调,头上再加一顶圆沿小礼帽,颈间围一条同色围巾,绝对能够达到大方优雅的效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蜜丝佛陀口红什么档次  mac口红旋转很紧  旧口红管怎么清洗  口红薄涂厚涂的区别  那种口红吃饭不掉  女生要有多少根口红  迪奥口红产地不一样  欧莱雅口红204  娇韵诗口红30色号  邢台迪奥口红专柜  不掉色口红哪个牌子好啊  mac口红爱掉色吗  磁扣口红有哪些  辣椒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怎么做口红压盘  先用唇膏还是先用口红  昆明口红专柜  口红化学原理  拼多多里面魅可口红是正品吗  欧莱雅口红日期保质期  香奈儿口红184是什么颜色  欧莱雅口红为什么便宜  兰蔻口红120颜色好奇怪  tf口红好吗  擦完口红喷的是什么  抖音口红一长盒  迪奥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美宝莲口红全部色号  二手口红机转让  口红有哪些色号  口红价格多少算正常  mac口红chili唇炎  有纯天然的口红吗  兰芝双色口红哪个好看  迪奥851口红有几个颜色  60岁女人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酱梅子色口红202不掉色  植物医生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一定有正三角嘛  ysl口红进价多少钱一支  美宝莲口红含铅吗  ysl金管口红怎么样  后口红25号色是啥色  圣罗兰409口红试色  感觉自己涂口红很奇怪  口红和唇釉哪个耐用  香奈儿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迪奥烈焰蓝金口红080  平顶山万达有什么口红  得鲜口红好不好  没有唇笔刷怎么样画口红  水晶口红  蝴蝶结口红哪个国家有卖的  纪梵希圣诞版星空口红  圣罗兰口红代发  ukiss口红不好  口红一天最多涂几次  口红涂过了还能退吗  唇釉怎么变口红  植村秀口红好还是mac  tf口红断货王  朵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卡姿兰口红16号色  丝绒粉怎么用做口红  口红底部松动了怎么办  娇兰口红颜色对比  杏色长裙配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一般是什么味道  涂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美宝莲最火的口红颜色  dior口红外壳银色掉漆  香奈儿口红色号416  天然口红粉什么牌子好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好  嘴唇厚用口红还是唇釉  女生接吻要擦掉口红吗  口红发软怎么回事  三千多的口红  一千多的口红有啥牌子  必买口红色号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