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专访减肥达人冯艳丹怎样从140斤瘦到了98斤

专访减肥达人冯艳丹怎样从140斤瘦到了98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9 11:08编辑:vdolady
分享:

 

减肥已经成为了社会热点,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说,最让人头痛的就是身上的赘肉!尤其是夏天的时候,别人都能穿着漂亮的长裙翩翩起舞,但是自己只能穿着肥大的T恤!而肥胖一族,都会想方设法的瘦身,各种减肥方法也是鱼龙混杂,但是往往肥胖者使用了很多方法之后仍然是没有很好的效果,而只有少数掌握正确方法的人,才能达到瘦身的效果。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减肥达人冯艳丹 (QQ86925177)女士。她使用一个神奇的秘方:王氏雪莲速瘦霜只用90天就从140斤成功瘦到了98斤,许多网友们亲切的叫她“减肥达人冯艳丹”,那今天我们请到了她,为您揭开一个她亲身的减肥历程。

记者:冯艳丹你好,我们同事都说你很漂亮,听说你只用90天就从140斤成功瘦身到了98斤,你是怎样做到的?

冯艳丹:谢谢你们的夸奖,其实现在很多的人都说我很漂亮,以前的时候可不是这样。我拖着140斤的肥胖身躯,不知道遭受了多少的白眼,你能相信么?一个上了大学的女孩儿连男朋友都没有?所以说,肥胖给我造成了很大的阴影和负担。

减肥前照片140斤

现在只有98斤

记者:看来艳丹的经历也是很坎坷,那你能跟我们分享一下减肥的经验和教训吗?

冯艳丹:因为我从小就胖,我身边很多的朋友,叫我"胖姐"!每当她们这么叫我,我总是假装不在乎!可是随着年龄的增大,个子越来越高,这样显得身体更加“庞大”,让我越来越感到难堪!

我是个好强的女孩,不想让自己落后其他的女生,从我注意自己身材开始,我就想办法瘦下去。记得上初一的时候,我就经常央求妈妈给我想办法,只要能瘦下去,叫我怎样都行!可是妈妈总是说:乖,多运动运动,长大了就会自己瘦下去的!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

不但没瘦,反而越来越胖! 拥有这般身材,让好强的我,越来越自卑,性格慢慢的孤僻起来。好多次我都在被窝里委屈的哭了,为什么偏偏我胖,为什么老天对我这么不公平呢?

上大学的时候我就开始努力的减肥,减肥,我整整坚持了10年。曾傻傻的跟风,在网上买过各种减肥胶囊吃,也曾迷信明星代言的各种瘦身产品,可是结果根本没用,并且有的吃完后头晕、口渴、起副作用甚至拉肚子。更可怕的是,吃得我例假都不来了,找老中医调了3个月才调过来!但尽管有副作用,我还是不想放弃继续服用,有几次朋友和家人说瘦了点,很开心,可还是不明显,郁闷啊。

眼看着年龄一天一天的增大,再不赶紧减肥真的连男朋友恐怕都交不上了!于是我发疯似的在网上寻求瘦身产品,不管家里人怎么说,瓶瓶罐罐的包里放了一堆,人家说我这种身材需要搭配好几种才能见效快,有咀嚼的,有吞服的,有泡茶的,每天基本都是水果为主,晚上去跑跑步,居然这么疯狂的坚持几个月,花了大概2万多;

结果:体重到没有下降多少,倒进了医院打吊瓶,营养不良加上乱吃那些东西,白花冤枉钱不说差点要了命!我真的快绝望了!

记者:(指着杂志上两款淘宝销量领先的产品图片)这个艳丹使用过么?

冯艳丹:嘿嘿,记者姐姐这是考验我呢,这款是范冰冰代言的;这款是李湘代言的;我相信很多的减肥姐妹们也都用过的;作为这个产品的使用者,最大的感受就是:不痛不痒!没有作用,但是也没有坏处,反正你用与不用没啥太大区别。您们这是再录节目;我不能说的太多,毕竟都是明星代言的;不想给自己惹麻烦;呵呵!

记者:表示理解!艳丹,你对现在市面上的减肥产品是怎么看的?

冯艳丹:我不太建议大家用口服产品;因为我听到太多的姐妹们反映了;说:吃了什么什么减肥产品;结果你猜怎么着?就像是泻药一样!天天跑厕所,肉没少多少,这不是瞎遭罪嘛!

记者:那后来艳丹是怎么从140斤减肥到98斤呢?

冯艳丹:说起这件事啊!我现在还非常激动,一次非常偶然的机会,我去北京出差,经朋友介绍,让我去一个姓王的老中医阿姨那里去拿治疗月经不调的药(就是之前我吃减肥药,造成月经不调,所以大家千万别乱吃口服减肥药。教训呀)。这位老中医阿姨,人称“王柳媛”,墙上奖状挂了一堆,奖杯满屋都是,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什么的。

言谈间,王中医竟然说有办法不吃药减肥,尤其是能帮助顽固性肥胖者减肥。说实在的,我一点也不惊喜。因为失败太多次了,除了没有严重到去做抽脂之外,什么方法没试过啊?

说着她给我拿出一个写着王氏雪莲速瘦霜的产品;她说:“丫头,你回去用吧! 30天都能见效果!处于礼貌我收下了,回去后我不太在乎的把这东西仍在一边,没再管它。一个多月后,老妈收拾屋子,问我要不要,不要就扔了!我突然觉得人家老中医好心好意的,不用对不起人家,反正外用的没副作用,试试也无妨。死马当活马医吧!

记者:结果怎样?

冯艳丹:用了不到两个月,效果真的立竿见影,看着自己一天天瘦下去,我真是太兴奋了。用了3个月,那肥嘟嘟的脸蛋 、水桶腰、柱子腿真的远离我而去! 瘦下来了,穿什么衣服都很好看了。

记者:现在你真是越来越苗条了;当初你就这么相信这个产品啊!

冯艳丹:(苦笑)哪能呢?这些年我用的产品太多了,都没有太大的效果;主要是自己吃的亏太多了,不过虽然说是有点怀疑,但我还是愿意尝试。第一是因为我相信王阿姨的为人,第二是因为我也没有其他的好方法了,而且这个是免费的(笑)记者:这个产品效果还真不错,90天瘦了42斤;每个月瘦10斤左右;那为什么不和减肥的姐妹们分享呢?

冯艳丹:怎么说呢,我自己可能有了很多的失败经历,我知道天下肥胖者的心声。说实话,我的周围就有不少的年轻女孩儿,因为胖觉得抬不起头,其实瘦身真的是有着很大的好处;我现在身边的姐妹们都在受益;在这里,我还要感谢我的妹子冯艳芬(就是网友都管她叫芬芬);她这两年网友有7000多人了;都是有减肥需求的姐妹;我妹就让我在她的QQ里分享这个王氏雪莲速瘦霜的产品给姐妹们;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人;已经有很多网友姐妹们受益了;现在我减肥成功了,我不可能不和姐妹们分享的。有句话说得好,乐善好施是每一个人应该做的事情,帮助大家减肥也是我自己的心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为什么口红断了不能继续用  玫珂菲的口红什么档次  ysl口红15圆管  唇色深用圣罗兰口红几号  安康哪里卖有迪奥口红  适合春夏的口红推荐  制作天然水果口红  京东买阿玛尼口红正品么  口红如何不掉妆  迪奥红管口红485试色  兰蔻196口红怎么就火了  倩丽口红的色号介绍  玫珂菲口红402  好看的粉色口红  大牌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去专柜试口红很尴尬  朱砂红口红颜色  口红表面结块  李佳琦香奈儿口红试色  7种口红的正确涂法口红涂法  什么是反重力口红  欧莱雅口红算大牌吗  纪梵希2017口红  专柜可以买口红小样吗  纪梵希和圣罗兰哪种口红好  故宫仙鹤系列口红  固体口红怎么做成液体口红  有哪些外国的口红比较好  大学生什么色号口红  娇兰口红代购多钱  口红代购为什么便宜  口红一哥李佳奇资料  口红分装什么意思  mac口红推荐广告词  口红品牌展示开头  紫霞仙子口红是什么色  纪梵希小羊皮丝绒口红  纪梵希一共有多少口红  口红盘怎么涂  2019夏季热门口红色号  mac口红受热出汗  小嘴涂口红好看吗  初学者怎样画口红  30岁适合什么牌子的口红  哪些大牌口红孕妇可以用  为什么有的口红染唇  不擦口红唇色能恢复吗  迪奥口红766上嘴效果图  不掉色不沾杯的品牌口红  卡姿兰和mac口红哪个好用  迪奥836口红  Revlon口红多少钱  颜九倩丽口红试色  怎样涂口红  mac适合夏天的口红颜色  夏天用什么口红  口红中有什么成分不好  cpb口红热卖色号  薄嘴唇怎么画口红图解  口红和底座掉了  bond口红价格  兰蔻口红受欢迎的色号  珊瑚粉的口红怎么样  ysl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薄唇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迪奥口红651是什么颜色  露华浓口红怎么选色号  纪梵希口红价格查询  明媚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圣诞限量口红880  口红被晒变形了怎么办  clio珂莱欧口红怎么样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  silky moist口红  迪奥人鱼姬口红  mac口红b18是什么色  欧莱雅口红价格375  圣罗兰口红水蜜桃味是几号色  哑光口红拿出来变油  玫珂菲m401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