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科普长知识:睫毛增长液大起底

科普长知识:睫毛增长液大起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5 15:50编辑:vdolady
分享:

概述

艾眸睫毛增长液是来自法国的一款女性专用睫毛增长液品牌,是从海藻中提取专利配方SPA植物活性氨基酸酶及生物酶EPM,为毛囊补充流失的粘多糖,促进毛囊血液循环,提供营养并排走废物,促进睫毛伸长,浓密,丰盈强韧的优秀产品;

品牌故事

盈韧浓密的美睫像一道魔咒,驱逐每一个爱美女性恒久不懈的追求,在法国布列塔尼的北部海岸,拥有着世界上最丰富的海藻物种,艾眸的科研团队相信海藻是一种充满奇迹的宝库,经10年不懈努力,成功破译睫毛生长DNA,读悉睫毛的生长规律,秘制出亦生亦养的艾眸滋养配方。

同时,艾眸毛发美容营养师利用超纳米临界萃取出再生丝素蛋白磷脂囊与极密分子维生素E,改善眼弦皮下毛囊胚芽发育不痊症状,激活毛母细胞生长速度,使休眠睫毛增殖变密,防止脱落并延长睫毛的生命周期。艾眸是一个集传统、时颖为一体的守护品牌,为日益旺盛的美睫需求提供健康的生长渠道,而艾眸睫毛增长液一直在这条道路上不懈地踽踽独行,直至成为中国第一的睫毛现代守护品牌。

滋养精华

艾眸滋养精华一直在用现代化的护理理念守护女性的睫毛,她的产品执着是成为爱美女性睫毛的“现代呵护品牌”:我不管睫毛有多少生长缺陷,多么地脆弱不堪,我只知道我会关心你每一毫米的健康成长,我在乎你成长的快乐,摘取纯天然洋槐龙胆植物精华滋养你的细节末梢,不会让一丝敏感、刺激、红肿给你带来黑色素阴影。我更不愿意让你受到外界的伤害,来布列塔尼的北部海岸的活性分子会在表面形成天然的保护膜,足以抵御紫外线、睫毛膏给你带来的断落危机

睫毛养护

睫毛是女性的感官重地,内心感情世界的放大镜,艾眸睫毛增长液承诺在与你一起成长的同时,也会不断提高自己的品质,增加个人魅力,让你呈现一个感情更细腻,姿态更自然翘丽的自己。

产品成分

活性纯氧泉分子,SPA植物活性氨基酸,精提生物酶EPM,有 机矿物丙三醇D5,丁二醇,天竺葵等萃取精华,胶原蛋白,橄 榄油,维生素E+,山梨酸.

奇特功效

强,养出健康强壮

纯天然成分,精华液24消失不间断养护睫毛根部,客户毛囊生长环境,不用担心睫毛易脱易断,肆意挥洒魅力,迷人的电眼吧。

翘,养出卷翘纤长

天然自然的卷翘纤长,迷人不是一点美睫精华液充分赋予营养弹性,丢弃负担沉重的假睫毛,尽显充满自信的闪亮美眸。

密,养出粗黑浓密

几种养护根部毛囊,修复受损睫毛,激活毛囊细胞,充分滋养睫毛,睫毛粗黑浓密,不用 上眼妆,也轻易拥有如此的耀眼的大大黑亮眼睛。

作用原理

睫毛增长原理:艾眸睫毛增长液中含有一种叫EPM的成分,由10个氨基酸组成,是人体组织蛋白质的一部分,它可以产生毛细胞和形式组织,同时可以激活休眠毛囊胚芽组织,促使睫毛快速增长。

使用方法

每次使用不要很多,早晚使用,使用前先将毛刷上饱满的液体在瓶口处滤掉,然后再用在睫毛的根部,毛刷涂在睫毛根部一点点就可以了(毛刷经过睫毛根部,刷1-2次就可以了,不要反复的去刷),避免进入眼睛。

注意事项

1)纹过眼线的人群请延长使用期

2)眼部有外伤的不能使用(陈旧性外伤者除外)

3)10岁以下的禁止使用

4)35岁以上的请延长使用期

5)毛囊严重萎缩的没有效果

使用人群

主要是由于营养和遗传的原因,致使睫毛稀少,有的没有下睫毛的这类人群; 2 由于遗传因素或者毛根后天发育不良的原因,致使睫毛很短的这一类人群; 3 由于不恰当的化妆手法,致使睫毛易脱落、不强韧、乱生的这一类人群; 4 由于缺乏微量元素,先天或后天保养不当等原因,致使睫毛易断的这类人群; 5 由于缺锌或者其他微量元素,致使睫毛枯黄,看起来不健康的这类人群; 6 遗传、营养缺乏、劳累等原因,睫毛看上去太细、没光泽、不丰盈的这类人群

储存方法

本产品只供外用,用过后,请旋紧瓶盖。

1.避免在睫毛根部有伤口时使用,避免进入眼内,如不慎进 入会有轻微不适感,天然配方,不影响使用。

2.常温避光保存,条件许可,启封后也可冷藏储存。

3.不可食用。

官网:http://www.aimou.net/ 全国免费服务电话:400-800-7192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777是哑光的吗  女生找男生要口红代表什么  tf口红天猫官方旗舰店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涂口红被老师发现要怎么办  迪奥口红哪款最接近唇色  catrice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雅诗兰黛有261口红试色  王者联名mac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不沾杯  口红哪个不容易脱妆  口红小雨衣好不好用  女生喜欢的口红品牌色号  圣罗兰口红会不会掉色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黑盖黑身  哪些国货口红  口红如何压盘  大连有tf口红的专柜么  迪奥口红808效果图  涂唇膏再涂口红的好处  西瓜红口红是哪个颜色  dior口红750试色  涂唇釉再涂口红可以吗  口红晕染唇边怎么回事  迪奥口红价格大概多少  口红染唇是啥意思  雅诗兰黛口红312  populat口红什么牌子的  涂口红下嘴唇里面涂不到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价格  如何避免口红沾到牙齿上  哈西万达几楼卖口红  口红品牌b开头的  香奈儿coco口红91试色  口红融化了怎么修复  薄唇怎么涂口红  迪奥999口红免税店价格  深豆沙色口红推荐  冬季用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550试色  迪奥口红外壳翻蓝光  红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王者排行  什么牌子的口红粉好  夜市摆摊卖口红  口红哑光和珠光哪个好  口红有珠光是什么意思  宁静口红色号208  mac口红代购一般多少钱  植物医生雾面口红  欧莱雅适合妈妈辈的口红颜色  哪里可以买tf口红  口红一哥李佳奇是哪里人  一个男的夸你口红好看  口红有点融化怎么办  梅子豆沙色口红色号  mac口红底部aa7  长得像蜡笔的口红  持久的口红牌子好用吗  涂口红可以不涂唇峰吗  迪奥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欧莱雅口红933好看  雅诗兰黛口红333和330  怎么让口红恢复平滑  紫调口红有哪些  口红哑光和珠光哪个干  圣罗兰口红礼盒全套  复古红和正红口红的区别  杜嘉班纳口红333  兰蔻134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查生产日期  英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圣罗兰迪奥阿玛尼口红  km口红17号色试色  tf20眼影配什么口红  泉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夏天和冬天选口红的区别  images啥口红  章小蕙推荐的口红  涂口红前用什么打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