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威露士洗手液成孩子新宠,帮书包系上健康

威露士洗手液成孩子新宠,帮书包系上健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3 15:13编辑:vdolady
分享:

在刚刚到来的开学季,艺鑫妈妈伴随对春季流感爆发的忐忑感,把自己的宝贝送进了幼儿园。听到“小朋友,爱洗手,洗前先卷衣袖口,打开龙头湿湿手…”——宝贝入园第一天便开始记诵洗手歌谣,妈妈才稍微松一口气。

病从口入并非小事,孩子都是对外界充满好奇,同时擅长上窜下跳,双手沾满细菌、乌七八黑,在所不辞。他们的手如同细菌的第一输送站,稍不留心,食物立马成为细菌的第二载体。

1、总也提醒不过来的“洗手时间”

无论是父母还是老师,都会深有体会,他们容易湮没在各种“提醒”中,提醒孩子吃饭、提醒孩子洗手。连环敦促式提醒法,会让孩子觉得洗手是件痛苦的事。在孩子的心中,一旦这些成为任务,他们就会无限渴求摆脱任务,并享受逃避任务的愉悦感。这并不是父母和老师希望看到的结果。

如果能够借助外力让洗手成为孩子的习惯,在他们乐于接受、方便完成并且力所能及的状态下,形成特定要求下的习惯性动作触发,并让孩子享受整个过程。这个才是把“任务”转变成“乐趣”的关键点。威露士在今年便一举抓住了这个关键点。

2、孩子爱上洗手,威露士成新宠

每年春季都是流感的高发季节, 抵抗力弱的孩子则是其中患病的高危人群。在广州,许多家长和老师纷纷呼吁威露士带上健康产品进入校园,旨在病菌面前为孩子的健康树起一块坚实的盾牌。

今年2月底,威露士更是带上Q版免洗洁手液,其凭借迷你可爱可系书包上、携带方便、免水洗、杀菌消毒效果极佳等特点迅速风靡多所校园。全国重点城市上百万学生将在“威露士帮我的书包系上健康”公益派发活动中获益,孩子们从中了解健康的含义,重新感受洗手的过程,在帮助同桌把Q版洁手液系在书包时,也体会到帮助人的快乐。当在校园、街道、春游、出行随处可见孩子使用Q版洁手液,他们高呼“我喜欢”的背后,让我们感受到威露士的公益活动其实是一场洗礼,健康是目的,“系”是过程,帮是成长。

 

3、小书包,大健康

当每个孩子的书包上都系一支Q版免洗洁手液,踏青、出行、上学、饭前,随时随地洗手又怎会是难事?孩子经常说:“没有坏细菌就是健康。”“身体棒棒就是健康。”“吃得好就是健康。”洁手液帮助杀灭99.9%的细菌,当小小的书包系上小小的洁手液,多的不是洁手液的重量,而是一份放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王权杖口红色号推荐  蜜丝佛陀口红味道好大  什么口红既滋润又不掉色  这个3ce口红是真的吗  香奈儿80号口红试色  dior口红436试色  哈尔滨口红专卖店  得鲜按压口红按不出来怎么办  口红掉色不均匀  评价好用的口红品牌  bbia口红南瓜色  细闪唇釉口红  长春的口红专柜  吸引女人买口红的语句  silk口红  30岁的女人适合什么牌子口红  dior口红专柜包装  如何让嘴唇不涂口红就变红  mac口红盖子有松有紧  ysl的口红哪个最热  怎么涂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新鲜玫瑰怎么制作口红  阿玛尼口红501专柜价格  什么牌子口红成分最安全  雅诗兰黛271口红是什么颜色  dior口红简装  mac口红什么颜色最自然  阿玛尼口红十二支套装  国产口红哪个好些  美颜秘笈口红官网价格  兰蔻口红198试色  唇有没有口红好用  姬存希口红盖子咋打开  关于口红的画  口红一天补涂几次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怎么看图解  圣罗兰口红海口有卖吗  过期口红怎么制作腮红  口红兰瑟属于哪个档次  蝴蝶图案的口红牌子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包装盒吗  口红粉色还是橘色好看  香奈儿口红含铅汞数量  奢侈口红价格表  欧莱雅788口红  35号口红是什么色  mac口红retro试色  迪奥口红底部无编号  圣罗兰口红含铅汞吗  siccvie口红是什么牌子  tf黑管口红64好看吗  直接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口碑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倩碧口红三色  400到500元口红的牌子  关于口红的标题  植村秀口红推荐色号  美国版雅诗兰黛409口红  上海机场免税店口红  娇韵诗豆沙粉色口红  如何把口红做成唇釉  迪奥口红主要成分是什么  口红膏体脱管怎么回事  姨妈色口红配什么色眼影好看  曼诗丽故宫口红是真的吗  资生堂口红217  哑光口红制作配料  丽扬大理石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卡婷中国风口红好用吗  怎么让固体口红变液体口红  迪奥口红是塑料壳的吗  kiko口红含铅高吗  口红唇膏是什么做的  圣罗兰70号口红什么色  深色系口红色号  进口红酒对张裕的影响  为什么嘴唇一涂口红就起皮  颜九纯黑色口红  正品3ce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哪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