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富安娜创享艺术20年 臻藏产品演绎新精彩

富安娜创享艺术20年 臻藏产品演绎新精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5 18:57编辑:vdo
分享:

2014年,对家纺行业而言,注定是富安娜年。富安娜已走过二十个年头,作为艺术家纺的龙头品牌,富安娜一直以自然、浪漫、时尚的方式推崇健康、高雅、艺术的生活理念,倡导“艺术生活”主张,为繁忙的都市人守住一片心隅,创造美的生活。在品牌创建二十年之际,专注创新,续写经典,隆重推出“限量臻藏版”产品,演绎新精彩。

20年专注创新 精益求精

富安娜二十年来一直秉承“艺术家纺”的鲜明品牌理念,坚持自主设计,坚持对产品开发的投入与创新,乃至成为国内同行业中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最多的企业之一,也是国内家纺行业中运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最多的企业。其每年推出200多款新花型、800多款新产品,不断引领着家纺行业的时尚潮流。更大胆开创“大家居 小宜家”经营模式,全方位地打造一站式“一房搞定”品牌体系,再次成为家纺行业与众不同又持续发展的新标杆。

普通花卉、单一套件已无法满足消费者的“花心”,富安娜提炼东方的家文化精髓,融入西方时尚元素,专注创新精益求精,坚持对美的追求,巧妙演绎着东情西韵的艺术生活,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富安娜2014春夏新品在设计上,对自然花卉进行艺术化创新,风格化变形,更增加豹纹、珠宝等时尚元素,形成鲜明的差异化区别;在色彩上,大胆突破,紫色、金色、蓝色、绿色……激情碰撞,让您惊艳不已;在终端上,采用组合销售策略和“一房搞定”搭配理念,开设完整家居消费解决方案的旗舰店,将每个店面打造成艺术廊坊,提供一站式购物环境,在床品之外,提供可供搭配的沙发、地毯、抱枕、拖鞋等全套家居生活用品。

推出臻藏产品 尊享生活

富安娜在品牌成立二十周年之际,为了更好的呈现富安娜特色的魅力艺术和至臻尊贵,潜心钻研,倾心推出凸显艺术生活的限量珍藏版产品——“春日狂想曲”、“比华利山庄”。如同沉寂一冬的花蕊,吸纳春的明媚灿烂,绽放出惊艳的花朵,为客户量身打造专属的艺术家居之美。

“春日狂想曲”——绿、红、蓝、金的色彩大胆碰撞,花草树木与豹子孔雀的和谐相处,大自然在盎然生机中奏响欢腾的狂想曲。舒适柔滑的天丝面料,加上富安娜独有的平网印花工艺,带来独一无二的典雅风范。

 

“比华利山庄”——面料采用手感柔软细腻的长绒棉,不易变形,具有良好的贴身效果,让睡眠环境更加舒适。别具一格的绗缝和先进环保的平网工艺,将百花竞放、彩蝶飞舞的梦中桃花源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大气而又典雅,独具魅力。在大自然赐予的宁静祥和中,人们尽情享受悠然惬意的艺术生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蜜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色号  迪奥844口红卖得好不  香奈儿口红90号多少钱  兰蔻丝绒雾面口红82  迪奥2019口红春款  带100支口红回国过关  橘色口红怎么画眼影  圣罗兰买口红有盒子吗  mac口红最便宜多少钱  dior口红保质期看哪里  芙蓉肌口红价格  丝芙兰100支口红套装  圣罗兰17号口红价格  香奈儿03号口红试色  口红进水了软化了  素颜涂口红有多丑  mac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怎样开一家diy手工口红店  bob口红为什么便宜  抖音推荐的国货口红  口红被晒变形了怎么办  古代女子的口红  娇韵诗口红孕妇743  tf口红白管07  口红脱模有气泡  口红品牌销量  雅诗兰黛口红220好吗  抖音一大盒24支口红  3ce大红色口红  蓝调红色口红是什么红  滨州有迪奥口红专柜  刘诗诗同款豆沙色口红  口红脱模怎么样脱才滑  大牌口红没有香味的  迪奥红管口红底标新版  娇兰25和28号口红  mac口红a38型号  植村秀口红在免税店多少钱  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314试色  玫粉色口红适合肤色  朵色口红有几款  加拿大mac口红本土价格  日常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范冰冰用过的橙色口红  屈臣氏有卖迪奥口红吗  为什么口红烧了变花瓣  男孩喜欢涂口红咋么了  正红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按压口红推荐  南充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口红太粉怎么补救  口碑好的口红排行榜  圣罗兰杏色口红  口红哪个牌子的最好用  康乃馨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用糖做口红  嘴唇裂了还能涂口红吗  3ce口红什么味道  赫本常用口红  巴黎欧莱雅口红346  兰蔻菁纯口红335  卡婷长相思口红好不好  牌子b打头的口红  莉兹口红算不算牌子  阿玛尼口红400怎么涂好看  植物医生R08口红  买圣罗兰口红哪里有卖  哪一款口红持久不脱色  纪梵希适合夏天的口红  朵色口红8个颜色  口红正装和正品的区别  怎么画口红不沾杯  玫紫色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2019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兰蔻口红07夜游  欧莱雅口红拆管身  妙巴黎口红的色号怎么看  ysl不掉色口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