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取代林志玲代言都市丽人 网友:还有比黄晓明更合适吗

取代林志玲代言都市丽人 网友:还有比黄晓明更合适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6 10:46编辑:vdolady
分享:

台湾性感女神林志玲连续两年为“都市丽人”内衣代言,并担任“都市丽人首席创意师”。近日“都市丽人”内部人士透露该企业或将启用内地某一线男星取代原代言人——林志玲。此消息一出,众网友纷纷猜测取代林志玲代言的内地某一线男星极有可能是——黄晓明,并图文并茂的列举了佐证。

佐证一:够胆抢女神代言的男星,自身必定性有料。

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堪称内外都有料的完美女神。她笑容纯天然甜美无死角,修长的美腿,34C性感美胸,近乎完美的身材比列,还拿到了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双学士学位,可谓是一位内外兼修的完美女神。近几年更是摆脱了花瓶的定位,常常出现在国际T台和大牌时尚杂志封面,其自身就是时尚性感的代名词。

论综合指数,符合内外有料的内地一线男星,非黄莫属。经某综艺节目“凶残”验证:黄拥有货真价实的纯天然俊俏脸庞,180公分的男神身高和有吹弹可爆、生猛迷人的火辣胸肌。除此外,他还贵为金鸡华表双料影帝,时尚杂志封面上的常客。

取代林志玲代言都市丽人网友:还有比黄晓明更合适吗

(图为黄晓明时尚硬照)

佐证二:黄疑似内衣广告硬照外泄。某网站以《男星”胸器”惊人 取代林志玲代言都市丽人内衣》为题,对最有可能代言“都市丽人”的男星进行盘点,黄不仅排名第一而且是六位性感男星中唯一一位内地男星。文章配图更是疑似内衣广告硬照。

取代林志玲代言都市丽人网友:还有比黄晓明更合适吗

(图为疑似内衣广告硬照)

行业内部人士直言“都市丽人”代言人更替很费解

内衣商家对此发表评论:从“都市丽人”门店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的现状来看,林志玲的代言是非常成功的。假如“都市丽人”仅凭“男星代言女性内衣可以惹人注目“这一理由弃用影响力如日中天的原代言人林志玲,似乎这种网友YY式的猜测有些站不住脚。

的确,林志玲自2012年起为”都市丽人“代言,并参与内衣设计。同年,林首次为“都市丽人”拍摄的视频广告80秒版本因太过性感,而遭央视禁播,一时间引发各种争议,林也因“性感无罪”广获网友支持。而后的林志玲越挫越勇,不但2013年新一季的广告拍得更加暴露和大胆,还顺风顺水的荣升为“都市丽人首席创意师”,向都市女性传递出“让自己更自信更好看,从而更好的享受生活...”的美学理念。

取代林志玲代言都市丽人网友:还有比黄晓明更合适吗

(左图为林志玲荣升为”都市丽人首席创意师“的发布会现场;右图为央视禁播的80秒视频广告截图。)

女神代言女性内衣似乎天经地义、顺理成章,谁料半路竟杀出了个抢代言的男星,并且矛头直指——黄晓明。答案是非对错,只有等黄晓明即将给出的回应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生用的口红排行榜  故宫口红值得买吗  香奈儿口红弹簧怎么装  pat口红  口红厚涂薄涂区别  雅诗兰黛240口红09号色  hojo口红靠谱吗  兰蔻口红340好看不  怎么涂口红好看图解  LBR口红怎么样  好一些的口红  迪奥口红成分解析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检测  复古红和正红口红的区别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价位  bob口红到底是不是国货  口红名称大全只有名称  完美日记口红207怎么样  兰蔻134口红好看吗  口红涂过了还能退吗  口红用纸巾喷水涂散粉  迪奥651口红涂出来啥感觉  ysl52号口红能救吗  娇兰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迪奥口红标签会贴歪吗  35号口红是什么色  女人有几只口红的意义  mac口红包装盒设计理念  口红改腮红  diy口红基础油有哪些  南京哪里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VNK口红价格  卡姿兰哪款口红哑而不干  迪奥春季适合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452  口红怎么能变雾面感  口红滋润还是唇釉滋润  兰蔻菁纯口红178  香缇卡口红怎么样  老太太用什么颜色口红  两个字口红名牌  mac口红膏体不稳  小众平价口红种草  兰蔻跟迪奥口红哪个好  妙巴黎口红什么色最火  如何用口红做眼影  接吻前要先擦口红吗  欧莱雅635口红  哪个品牌有口红盘  雅诗兰黛口红220好看吗  明星涂口红吃饭怎么吃  李佳琪mac口红试色  孕妇口红推荐  香奈儿黑管口红110试色  阿玛尼黑管口红200试色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色号  兰蔻口红378价格  mac口红一般多长  网店口红起名  亮面和雾面口红  圣罗兰口红含铅汞吗  如何辨别植村秀口红  雅姿口红热情橘效果图  mac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在澳洲的价格  哈尔滨迪奥口红专柜在哪里  圣罗兰的口红好在哪里  tf口红黑管70  味道最好闻的口红  魅可口红Vs美宝莲口红  口红变唇釉加什么  za口红价格及颜色  持久的口红牌子好用  植村秀官网口红  漳州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vibe口红官网  平价素颜小众口红  images啥口红  最正的复古红口红  正常口红多少钱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