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牛尔娜露可苹果籽传明酸柔晳抚纹系列全新升级上市

牛尔娜露可苹果籽传明酸柔晳抚纹系列全新升级上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01 11:29编辑:vdolady
分享:

美白,一直是亚洲女性关注的焦点。牛尔娜露可全新升级上市的【苹果籽传明酸柔晳抚纹系列 】,针对亚洲女性对润白无暇肌肤的渴望,不仅美白、更可淡斑、均匀肤色;同时抚平岁月痕迹纹路、逆转肌龄,让肌肤透出年轻的晶钻光芒。

牛尔娜露可全新升级【苹果籽传明酸柔晳抚纹系列 】,运用“润白双科技”,净白透亮+抗皱逆龄科技。净白透亮科技,除沿用高浓度3%传明酸,更新增以微脂囊科技为载体的β-White™嫩白胜肽、维他命B3衍生物等,密切锁定黑色素,击退黯沉肤色,重现晰透明亮;同时搭配抗皱逆龄科技,添加维他命ACE微囊球、苹果籽萃取等,具有高度抗老、抚纹及修护作用,紧致肌肤轮廓,重拾肌肤弹性滑嫩质感。

净白透亮科技——3%高浓度传明酸×β-WHITE™ 美白12胜肽

3%高浓度传明酸

添加业界最高浓度明星美白淡斑成分【3%传明酸】,抑制肌肤黑斑部位的表皮细胞机能的混乱,彻底断绝因为黑色素发生的路径,有效的改善和防止皮肤的色素的沉积。

β-WHITE™ 美白12胜肽

β-WHITE™ 美白12胜肽由12个胺基酸组成的创新小分子亮白胜肽,能调节与黑色素形成有关的黑色素细胞调控因子。通过阻断黑色素细胞调控因子,从源头阻断黑色素生成及抑制酪胺酸脢活性,达到改善色素沉淀、亮白肤色与淡化色斑等作用。同时藉由亲肤性佳的微脂囊科技包覆,保留其活性,加乘有效成分吸收渗透至肌肤里层,使美白效果更为显着。

抗皱逆龄科技——维他命ACE微囊球×苹果籽萃取

苹果籽萃取

萃取自苹果籽油,富含使肌肤新生的成分,可改善肌肤老化及人体内荷尔蒙减少等问题,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增强整体胶原蛋白的结构,达到减少皱纹的功效。

维他命ACE微囊球

为了保存美肤精萃的新鲜,确保有效成份确实导入肌肤底层,达到完美协同作用,研发创新技术膜中膜微囊球包裹技术,让美肤功效能发挥加乘多倍数效果。透过微脂囊包覆技术,外层使用可以促进肌肤表面吸收的细致载体,而内层微脂囊完整包覆且维持活性成分稳定,维他命A、C、E微囊球,能有效保存成分并发挥良好渗透吸收效果,将除皱、美白、修护能量在涂抹的瞬间,新鲜直送肌肤底层。

牛尔娜露可苹果籽传明酸柔晳抚纹系列产品:

1、NARUKO 苹果籽传明酸嫩白敷面洁肤泥

温和洁颜x抗老敷面 双重功效

养护「逆龄嫩白美肌」 就从「洗脸」开始!

「双重清洁」功效×「逆龄」保养成分

以「洗脸即是逆龄保养开始」为概念,同时可「清洁x敷面」双效的洁肤泥,使用高岭土和乳酸,能有效吸除油脂及脏污、温和代谢老废角质、促进更新。紧致肌肤就交给维他命A、C、E囊球,透过微脂囊科技包覆让维他命A、C、E成分,可以发挥极佳的渗透吸收效果,再搭配苹果籽萃取,能协同胶原蛋白作用,达到紧致、美白、修护肌肤等功效。最后添加明星级美白成分最高浓度3%传明酸、β-White™美白12胜肽、维他命B3可全面亮白、精准淡化斑点并预防黑色素生成,让肌肤从此匀亮。在日常清洁中,即可洗掉黯沉老化,敷出逆龄白嫩肌肤,美白、保湿、抗皱、修护等功效,一次到位!

2、NARUKO苹果籽传明柔晳抚纹美白露

特殊浓稠超亲肤「膜肤露」质地

全面助导吸收 早晚数滴,「克黑逆龄」!

阻断黑色素「肌留表层」,加乘柔嫩肌里,从头累积美白深度!

针对美白与抗老成分活性难以保存与不易渗透等问题,新研发独特「膜肤露」质地,藉由其特殊「微膜感X超亲肤」特性,精准打包活性成分,同时助导渗入,加倍养肌效能!内含最高浓度3%传明酸,分层击退色斑分子,辅以苹果籽萃取与维他命A、C、E微囊球,能协同胶原蛋白作用,预防皱纹,更加强抗氧化,达到紧致抚纹与净白、改善黯沉效果。最后由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雪耳萃取等成分,能增添涂抹间不同层次的使用感受,更能强化肌肤补水、保水、持续湿润等作用,并调理角质,达到真正淡斑抚纹的水嫩透白肌。

3、NARUKO苹果籽传明酸柔晳抚纹美白乳

将能量幻化为极致丝滑再深度渗透

调养出「零色差.无龄感」般澄净肌质!

加强代谢角质、健全锁水屏障,营造「极丝滑触感」

苹果籽传明酸淡斑抚纹美白乳,是款抢救黯沉、斑点、细纹等初老肤况的高肌能「助白抗痕」乳,使用最高浓3%传明酸,能有效美白、淡斑、预防黑色素沉淀。更以微脂囊科技为载体的β-White™嫩白胜肽与维他命A、C、E微囊球等优质嫩白抗老成分,匀亮肌肤与加强抗氧,并加入乳酸帮助老废角质代谢。特殊制程打造的「柔丝化」丰润凝乳质地,赋予「超渗透×高效能×极滑润」3重特性,润养干燥角质间隙并疏通肌肤养分吸收渠道,再顺势将美肌分子挟带运送至肌肤内部深层调理,呵护出「零色差.无龄感」的澄净柔弹好肤质!

4、NARUKO 苹果籽柔晳抚纹嫩白精华乳

「超能防护型」美白抗老精华

黯沉×初老,一并终结!

击退「斑点×黯沉×肤色不匀×细纹×缺乏弹性×干燥×疲弱」7大问题

这是一款「超能防护型」美白抗老精华,新升级配方集结「经典级」成分3%传明酸,与以微脂囊科技包覆、拥有高渗透力的「新型态」亮白抗老新军─β-White™嫩白胜肽、维他命ACE微囊球,辅以可抵御氧化伤害的光感防护因子,在为肌肤边嫩白边抗皱的同时,赋予积极性的御护作用,溯源调理出健康活力肌质,由内而外焕发出珍珠般的净白透亮光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233口红好看吗  口红哑光和丝绒哪个干  怎样把口红融化换管  名创优品口红合格吗  19年比较火的口红  商务礼仪吃饭前擦口红  纪梵希口红407很难买吗  下嘴唇里面涂不上口红  mac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露华浓口红在美国价钱  英国balnyzer口红真伪  迪奥口红涂了像脱皮  手工口红怎么避免气泡  大牌口红成分全解析  必须入手的即是大牌口红  涂口红后嘴唇干  ysl口红套装12值多少钱  临沂哪里有口红专柜  那些口红属于粉色  在哪里买口红最便宜  植村秀口红rdor区别  女明星吃东西为什么不掉口红  纪梵希口红是塑料管吗  兰蔻口红属于几线  迪奥橘色口红咋样  口红变唇釉的方法  娇韵诗口红推荐的色号  染唇膏和口红区别  古驰口红套盒抖音  ysl黑管口红试色  送粉色口红怎么了  mac口红上有水珠  韩妮雅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比利时如何鉴定  3ce口红怎样  二手的口红能买吗  迪奥口红礼盒套装  欧莱雅口红902是什么色  mac口红chili色号602  cpb新款细管口红试色  2018ysl口红广告歌曲  口红最高端的牌子  丽水有什么口红专柜  u开头的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网上哪里买真  迪奥口红一抹就会晃动  哑光雾面口红哪个牌子  唇纹深涂什么口红  ysl口红底部没有色号  mac的口红成分安全吗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口红化了是怎么回事  圣罗兰哑光口红干不干  口红雾面哑光什么意思  什么牌子的口红既便宜又好用  为什么玫红色口红会显老  适合冷皮的mac口红  口红有雾面还有什么  唇刷可以刷多支口红吗  口红30度融化吗  淘宝mac口红靠谱  口红调色表大全  中学生应不应涂口红  刘诗诗大婚橘色口红  男生夸你涂口红颜色好看  迪奥740和524口红  唇色浅用什么口红推荐  橘色哑光口红  迪奥口红567效果图  紫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倩碧口红好吗  kiko口红好吗  口红模具不好脱模原因  口红复古正红色  在外面怎么卸口红  稚优泉口红质量怎么样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14  cpb口红颜色推荐  dior口红哪款适合学生  香奈儿口红限量版色号